如果你的男人出軌了,但是一段時間後他真心悔過了,該怎麼辦

2021-04-03 03:08:06 字數 5719 閱讀 8775

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一個男人出軌是什麼意思麼就是他習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好啊 不過我沒有男人哈

如果一個男人出軌了,後來誠心悔過,這樣的人還能改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悔過還算是個好男人!就怕喜新厭舊,不知悔過,見到自己老婆就不順眼那就壞了!

4樓:果樹下的精靈

不出軌的時候好奇,出軌了也就不好奇了,後悔了,又改過了。應該是能夠改好的。既然你問了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是不能夠完全信任他,看他的實際行動吧。

5樓:艾家樂福

不能,錯了就是錯了。

6樓:佐手邊幸福呢

有過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但也因人而論

7樓:赫連紫言

就算能改好,心裡的陰影也會讓你不會去相信

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有可能改好,但是也有機率改不了!

9樓:施比受更you福

男人和孩子一樣ha改了就好

10樓:百度使用者

能改好。我也出過軌,現在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要記住,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男人出軌後,真心悔過,改正,會有什麼表現 10

12樓:安巨集偉安瑩

自身也要找找原因.家庭好象一艘船.夫妻一個是舵手,一個是艄工.

只有同心協力,才能平穩航行.若中途一人上了別人的船,那這艘船的航程就困難了.從你丈夫目前的狀況看,他只是到別人的船上"參觀''了一下,又回到了自己的艙位來了.

下一步就看"訓獸師''的技能了.你要是一如既往地只拿棍棒,沒有胡蘿蔔,是不能訓好一隻老虎的.除了棍棒丶胡蘿蔔丶還要有耐心丶溫情和真情.

更不能揪住對方的短尾巴不鬆手,時不時拿出來抖一抖.他對你的愛是真的,你要大度地抱緊他,親近他.並看好他,免得他犯心未淨,又去即興"參觀''.

13樓:那些月色如銀的年月

很正常,家裡喂不飽,總往外面跑。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陪老婆上街。買衣服。吃飯。在家看電視。

男人出軌了,變心了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軌瞭如何去挽回?男人有了小三 這樣挽回你們的婚姻 (女人

16樓:流行詞解說

先給你講個道理,裝睡的人叫不醒!冰冷的心你握不暖!

男人變心和女人不同,女人變心了,那就是真的變了,你就算上九天攬月,下五洋捉鱉!都別想挽回一個變心的女人,但是男人還是有機會的,男人變心一般都是對你失去了新鮮感,突然遇到了有新鮮感的,這樣肯定會出問題!

一個比喻,說:你非常喜歡一隻蝴蝶,但是需要怎麼留住他呢?你種花,養草,蝴蝶喜歡花喜歡草!

你又問,那如果我種了花,養了草,那隻蝴蝶不回來怎麼辦?那我就想說了,你種了花,養了草,提高了你的價值,那隻蝴蝶不回來,會有更多的蝴蝶被你的綠草花香吸引過來,會有更美的蝴蝶過來啊!

所以:你現在做的不是要如何挽回這個變心的男人,你應該提高自己的素質,把自己變得更優秀,更美!更吸引男人,有人應該看過前任之備胎反擊戰吧,裡面的女主人公,就是使自己變得優秀了,才使得男主又對他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但是這個時候還要懂得拿捏,不要他一回頭,你就立馬撲回去,你要懂得欲擒故縱,得不到的最珍貴!

你讓他看得見你,知道你對他有感覺,但是他就是不能一把抓住你,抓牢你,這樣你就成功了!

愛情裡,稍有不慎就會分道揚鑣,相愛不易,相守更難,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7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你放不開的不是他,你無法釋懷的是你過去的感情,不要自己把自己困住...轉身走開,走的高姿態.三條腿的青蛙不好找,兩條腿的男人滿街跑,療傷,簡單,哭一哭就好..

然後每天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找個愛自己的男人,好好享受新鮮的愛情..你幸福了自然就會忘記他..

開始一段新戀情永遠是**情傷的聖藥.這裡我們先不管對別人公不公平的問題...享受愛情的女人最美麗.

當你滿臉幸福,美麗的出現在他面前時.讓他哭去吧...那個時候你會發現,其實你也沒有那麼愛他,他也不過如此

18樓:義景天時米

我覺得你老公對那小三的喜歡肯定是有點瘋狂的,有些男人認識小三才沒多久但是深深的喜歡上了對方,然後回到家面對自己的妻子是一點情分都沒有了,覺得想跟小三在一起,想跟小三結婚。或者是不跟老婆離婚但是要跟小三保持著聯絡,像這型別的男怠譁糙狙孬繳茬斜長鉚人挺多的。你吧,如果想挽回老公,需要的是專業的方法,看《程子鏡》這一套裡面有非常多挽回男人心的方法,你可以試試,成功率非常的高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支離破碎的感情,我們常常陷入自我糾結和為難自己的境地。

明知道抓著過去不放,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事情,卻還是想不顧一切地挽留,即便是讓自己形象盡失。

放下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面對有他的曾經,可以心不動,情不痛。

20樓:小灰灰愛吃螃蟹

對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沒必要忍讓她太多東西的,對他越好越不珍惜你。不過也要看看能不能挽留一下,不能就算了也不要太執著,快刀斬亂麻省的以後還是自己傷心。 人這顆心,最堅強,也最脆弱。

一個人愛你的時候,心是堅強的,可以為你付出一切。同時,心也特別脆弱,一旦你不珍惜,傷了對方的心,他就會慢慢淡出你的世界。 自然他變心了那就趕緊離開他吧,弄回他的人也弄不回他的心,該分手就分吧,要是有孩子就另一個說法了,要是變的不過份那就讓家人和朋友多開導一下。

21樓:我來鬆土啊

喜歡一個人,並不會過於注重她的外表。只能放棄啊,很多男人都是外貌協會,或者下半身動物,一旦變心幾乎不可能挽回,這樣的男人你要是還要他等於給自己找罪受,往後的日子有你哭的,你要是想挽回,就把自己打扮的精緻一些,每天都漂漂亮亮的,就像個千金一樣,如果他回來了,就代表他愛的不是你這個人只能放棄啊,很多男人都是外貌協會,或者下半身動物,一旦變心幾乎不可能挽回,這樣的男人你要是還要他等於給自己找罪受,往後的日子有你哭的,你要是想挽回,就把自己打扮的精緻一些,每天都漂漂亮亮的,就像個千金一樣,如果他回來了,就代表他愛的不是你這個人。每個人都是這樣,一但他放棄了,在想回到從前,就很難了

22樓:陽光青春

人這顆心,最堅強,也最脆弱。一個人愛你的時候,心是堅強的,可以為你付出一切。同時,心也特別脆弱,一旦你不珍惜,傷了對方的心,他就會慢慢淡出你的世界。

人生海海,我們會遇見無數的人,但有一個愛你的人真的不容易,千萬不要揮霍了他的愛。  人這一輩子,健康、金錢和愛都是頂重要的東西。不能揮霍,也經不起揮霍。

當你學會珍惜這三樣東西,你的人生一定不會差到**去。

23樓:蘇雪千年之戀

只能放棄啊,很多男人都是外貌協會,或者下半身動物,一旦變心幾乎不可能挽回,這樣的男人你要是還要他等於給自己找罪受,往後的日子有你哭的,你要是想挽回,就把自己打扮的精緻一些,每天都漂漂亮亮的,就像個千金一樣,如果他回來了,就代表他愛的不是你這個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對你沒心了,那就放手吧,其實放開了他才會明白誰才是最愛他的人,或許他已經不再需要你了,其實你該慶幸自己不該再執迷不悟了,試著打扮自己,試著好好愛你自己,把你自己變得更優秀,更有女人味,更有魅力,自然而然會讓他後悔去,希望你明白,愛自己才是最正確的事情,願你安好,祝你好運

25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男人變心出軌想離開,就請不要拿女人應該檢討自己做藉口。當一個事情發生形成後,一個受人尊重的人是要勇於承擔屬於自己的那份責任的.不要在身外去找原因.給自己開脫.

女人在遇到這種事時,是應該清醒的檢討一下,努力一下,爭取一下,但沒必要把男人變心想離開的責任全壓在自己的身上,男人變心想離開,這不完全是你的錯,也不是你不夠好,只是他感情起了變化,他一心就想離開你.

如果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固然是圓滿的人生,如果不能,與其讓自己屈辱而痛苦的生活著,還不如讓自己寂寞的生活著。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受不了寂寞的,尤其是男人.就不用說是誰勾引誰的,現在不是追究誰對誰錯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他們現在還有聯絡嗎.

他還是像以前一樣嗎.男人出軌有兩種,一種是身體出軌,一種是心理出軌.他身體是做了錯事了,那是因為他是在體內荷爾蒙的影響下.

忍受不了長時間的寂寞而造成的,只要心沒變就行.你肯定是覺得心裡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總覺得新裡有陰影存在,總以為他的心已經不在了...你也說了你還愛他,既然愛他,為什麼不能原諒他呢,要是以後再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就不原諒他了!

你不要老是活在過去,日子還要過的,人不能總會在回憶裡呀!

27樓:準備蘇打餅

既然已經變心了,那我覺得你也沒必要綁著他,你放他自由就好,從此橋歸橋路歸路。變心大大男人是挽不回來的,與其浪費自己的時間不如趁早離開。天下如此大,世界上又不止他一個男人,何必在一顆歪脖子樹上刮死呢?

人沒有沒有了誰就過不下去的。變了一次,就算你挽回了,那麼下一次呢。難道次次

28樓:分地方地方雙魚

依丹:男人出軌了很厭惡我怎麼辦,教你這三招讓他回心轉意?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傷心

30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出軌了,是小三的錯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男人變心以復後,女人,千萬不要制

試圖挽留,因為,你的挽留在他的眼中只不過是無理取鬧而已,他不會因你的淚水而停止他變心的速度,更不會因為你的妥協而停止他背叛的腳步......既然如此,你何必做那些無用的事情,把自己困在他的天地,你應該微笑,那樣一個善變的男人終於離開了你的生活,終於還給了你自由,你終於可以在夜裡安靜的睡覺,而不是在睡意最濃的時候被他打擾,你終於可以不用猜測他跟誰誰在一起,你終於可以和其他不同的男人約會並不擔心他會發現,你終於可以不用再為了見他花去一半的工資做美容,一半的工資買衣服,而只為跟他吃一頓不到一小時的晚餐,你終於可以不用無盡的等待,等待他回頭看一眼你,敷衍的說句想你......

當一個男人變心以後,女人,你要記住,不要流淚,不要挽留,你需要的是一個微笑,一個解脫的微笑!~~~然後,優雅的轉身,記得向他道謝,謝謝他還給你幸福的可能~~

說完也就可以離婚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關bai

鍵的是要知du道,他現在還愛不愛你,你們倆zhi

的感情如dao何,要是他還很愛你,專那麼我想你可以找個屬他心情比較好的時候,好好溝通哈,看看是不是你們之間有什麼問題,或許有些問題,他不好意思說,但是慢慢的便影響了你們的關係.知道問題了,就再想辦法解決.還有就是要注意多觀察他,看看他現在和以前有什麼變化.這樣也能發現一些問題. 男人外遇其實有很大一部分是自己的愛人不能滿足他一些性方面的需求.比如說沒有激情了,每次都是重複一樣的動作,一樣的打扮,等等...這個問題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總之,只要他還愛你,那很多問題,都可以想辦法解決,要是你們兩感情已經破裂,那可能你只能選擇離開了,要不就留下來,享受痛苦.希望他能再次愛上你. 呵呵..說的不好,我只是說說我的感受.望不要介意.

問:一個男人出軌後,真心悔過了,並且更珍惜自己的老婆了,事情也過去一年多了,他老婆值得去原諒他嗎?

33樓:生活中的無奈

肯定會有陰影

要是還愛對方

對方也改進了做法

那麼就算了

給對方個機會吧

不理男人一段時間效果,一個男人一段時間天天聯絡你,一段時間就不理不睬,這樣反反覆覆是什麼意思

當女人不理男人一段時間後,對兩個人的感情而言肯定會發生變化,要麼好要麼壞。1 無動於衷 如果一個男人對女人的不理無動於衷,那說明他並不是真心愛你,這已經不能算是時間的問題了,就算比不聯絡他,他也不會主動跟你聯絡,你在他的生活裡基本上是個可有可無的人,而且當你再次聯絡他的時候,他的態度會變得冷漠,所以...

如果天蠍男對你沒感覺了你過一段時間去找他會怎樣

天蠍的很重感情,你只要讓他感動,他就會和以前一樣的,除非他真的對你沒感情 我是天蠍女 如果是我 我還是會沒感覺 而且會感到很厭煩 天蠍男對你沒感覺是什麼表現啊?如果他有這些表現就是對你 有感覺 蠍男面對有好感的女生會顯得更為沉默,不喜歡讓別人知道,含蓄的愛是他們的特質,默默地付出,直到對方察覺自己的...

女生來回答,如果男同事喜歡你有一段時間了,平時對你也很好,但是他不表白,你會怎麼想?會覺得他沒

也許他只是對你好而已 不太確定他是不是喜歡你 這個需要時間的,他也需要時間來決定。畢竟一段情要麼不開始,要麼就是狠狠的愛。他是不是喜歡我,對我那麼好,不表白就不表白吧,就這樣吧 女生們,如果你喜歡一個男生,感覺他對你很好也喜歡你,你們出去都說單獨的,但男生遲遲不表白,你們會生 會啊 肯定生氣啊 會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