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哪四句話是女人最喜歡聽男人說的

2021-07-31 13:06:28 字數 6277 閱讀 6528

1樓:大洋的情感

在男女相愛中,女人都喜歡聽男人說些讓自己高興的話,許多男士都以為女人最愛聽的話是“我愛你”、“你最美”、“陪你永遠”等這類的甜言蜜語,不否認在相愛過程中女孩是喜歡聽此類的話語,但是要說真正讓女孩子最開心、最愛聽的往往不是這些浪漫的話語,而是在相愛過程中男人經常會掛在嘴上的一些大白話,讓你還聽著感到特別溫馨、特別幸福,在男女相愛女人最喜歡聽男人說的四句話常有下面這幾種。

第一、“不管了”

不可否認受男女性別在生理、體能以及人們傳統觀念的影響,女性和男性在一起,男人往往會承擔起更多的責任和義務,而且喜歡用自己的行動去關心和呵護女性,同樣女性也喜歡和樂意男性為她做什麼,為自己付出,給自己帶來分擔。而一句簡單的“不管了”,這句話往往就是男人在和女人在一起需要做什麼事,或者女性有什麼事要做的時候,這時候男人不願讓女人付出和受累,自己獨自全部去對和解決時,對女人說出的一句充滿關愛的話,這句話就明確給女人傳遞著一種對你在意的資訊,告訴你不用管了“有我呢”,也體現了男人的責任心和甘願為你付出的心願,作為一個女性每當遇到什麼事都能聽到一個男人給你說出這句話,女性的心裡會感到多麼的受用,而女性每次聽到這句話,內心一定就會有種暖暖的幸福感。

第二、“你放心”

生活中人們喜歡把男人比作大山,在許多家庭里人們也常把男人稱為“頂樑柱”、“主心骨”,這一切說明一個男人在社會和家庭中所要承擔的責任,以及所要體現和發揮出來的作用,正因為如此男女在一起,女人更多的需要在男人那裡有種可依靠的意願,有種能讓自己處處感到踏實放心的感受,也就是女性在婚姻中常常在意的那種所謂的安全感。

而男人的一句“你放心”就真實地表達了自己內心的想法和付諸行動的意願,說明自己不會讓女性擔心、懼怕,而這句話的出現往往都是男女二人或女性遇到什麼困境和難處的事,男人為了能讓女人安心常說的一句話,這句話不但展示了一個男人的自信,同時也體現了這個男人勇敢、果敢和堅毅,給你一個明確果斷的訊號,就是有我在什麼困難都不要怕,我有能力和辦法去自己去面對和解決這一切,然後去努力改變這一切,實現一種好的結果。能說出這句話並付諸實施的男人,女人在什麼時候、什麼情況下都會真正地感到放心和踏實。

第三、“我給你”

古代有句俗語叫做“嫁漢嫁漢,穿衣吃飯”,雖說社會發展到了今天,這一現象已發生了徹底的改變,女性已成為社會活動中重要的組成部分,女性已經完全主宰和掌握了自己的命運,根本不存在依靠“嫁漢”來解決“穿衣吃飯”的問題,但是對於一個家庭而言,家庭責任是男女雙方的事,我們就不能否認一個男人在家庭中所擔責任的重要性。

在一定程度上講,在許多家庭裡男人依然在家庭作用中起到重要的主導作用,男人不一定非要能腰纏萬貫、富可敵國,但一定要有一份穩定的收入或者有賺錢的本事,這時候當家庭或自己所愛的女人,在男人力所能及的範圍內,他一定能夠做到“我給你”,所以,當一個女人在你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給你自己所愛的男人提出什麼要求或有什麼願望和目標想實現時,男人會毫不猶豫的對你說“我給你”,這就說明他有能力、有意願去滿足你的願望與需求,有了這樣一個男人在什麼時候都能給你說這句話時,那麼女人聽到這句話是多麼的激動和興奮。

第四、“隨你啦”

每個女人的天性和骨子裡都有被人順著、依著和寵著的天性,這樣她們都特別希望自己的所愛的男性也能夠做到這一點,這是她們最開心的和最滿足的。試想一個男人再和你相愛的過程中,在你跟前什麼事都不獨斷專行、唯我獨尊,而是在很多時候,只要是你提出的合理的需求和願望,他都會順著你,聽你的,甚至可以說是寵著你、慣著你。

比方說當你有什麼喜歡的事要去做,當你說出以後,他會很愉快的給你來一句“隨你啦”;當你想買你心愛的物件時,他會微笑這對你“隨你啦”;當你想和別人外出參加什麼活動時,他會毫不介意的對你說“隨你啦”,當你提出讓他和你一同去做什麼,他都會毫不猶豫地對你說“隨你啦”等等。

也就是當你給他提出什麼想法想去實現,他都會尊重你,聽從你的意見,滿足你的心願,在男女相愛的過程中,男人經常對你說出這句話時,往往並不是自己沒有主見和個性,只是他心裡比較在意你,不願違逆你的想法讓你不開心,而女孩聽到這句“隨你啦”也會感到特別的滿足和高興。

2樓:橙子聊情感

女人最喜歡聽這四句情話,特別是中年女人,你說過幾句?

女人最喜歡聽男人說的話有哪些?

3樓:土井釀撥

我覺得一個男人通常對自己的感受很圓滑。即使他非常愛一個女人,他也不會讓她自願向他吐露祕密,他也不會沉溺於在地板上尋找親吻。這將使他感覺非常被動。

但是男人不是無敵的,他也需要女人的安慰。當他不能堅持生活時,他喜歡聽女人說以下這些話: 

一、無論如何,我都會陪你 

一路上,你經歷了太多的起伏。他會發現你們很難在一起並珍惜這段關係。當你處於事業的低谷時,只有她站在你身後,默默地支援你,給你精神力量。

不管你有多沮喪,她相信當你東山再起時,這個女人真的愛你,她所做的會感動你。

二、其次,我也愛你

當你對她說“我愛你”時,她會慷慨地回答“我也愛你”。她對一切都很認真,尤其是在再次愛你的時候,她從未含糊其辭。當她愛你時,她會認真對待你。

當她深情地看著你,對你說,“我也愛你”時,你只是被感動了。

三、你所在的地方就是家

對她來說,你所在的地方就是家。無論是生意失敗還是挫折,對她來說,都可以和你在一起。只有當家庭成員團聚時,才能有一個更加團結的團隊,他們永遠不會故意害怕任何困難。

只有我太信任你,我才能對你說這樣的話。

四、好好照顧自己 

對男人來說,最感人和最容易聽到的話是“照顧好自己”。每次你出差,你都會告訴他在外面好好照顧自己。只有當他們在外面的時候,男人才會覺得他們已經離開了家,沒有歸屬感。

你的這句話會戳進他的心裡,讓他對你感覺更深。

五、你是我的全部 

對於愛你的女人,她會稱你為“她所有人”你和她的家庭是由你的努力創造的。你為這個家庭付出了太多。她從眼睛裡看到了,並把它藏在心裡。

從心底裡,她覺得你為這個家庭付出了太多。你們是一家人。如果你離開這個家庭,你將會分離。

在這樣一個女人的心中,她非常關心你的存在。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喜歡聽男人說的話,就是我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喜歡男人說的話有:我愛你。我非常喜歡你。你太美了。你太能幹了。你是我的寶貝。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聽到男人說的話是你怎麼都不胖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想吃什麼?晚上去吃吧。喜歡什麼?我給你買。我會陪著你不讓你一個人呆著。過幾天去旅遊玩去呀?活不用你幹我來你去歇著。

8樓:逍遙伴我遊

比較喜歡聽真誠的話吧,那種敷衍的話不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愛的只有你,我會和你過一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其實特別喜歡你這種女人

11樓:怪怪奇談

我愛你,你最好看了,你身材好棒,等等每個女人都喜歡聽好話

12樓:oo哈利擼呀

你真漂亮,

素顏比化妝還漂亮。

13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愛聽哪些情話,你知道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漂亮!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女人。

15樓:執著不多話

買買買!!!

然後和誇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喜歡聽男人的承諾,和甜言蜜語!

17樓:李保忠律師

因人而異,有的是不喜歡的。

18樓:稼菇飄然

女人最喜歡聽男人說自己漂亮。

在感情裡,男人最希望聽女人說哪幾句情話呢?

19樓:混子剪輯手

男人最希望聽到的就是女人的誇獎了,比如“你真是太棒了”。女人崇拜男人,才會讓男人更愛你。

20樓:小羅談情感

感情裡,男人最愛聽的情話,這幾句你說過幾句

21樓:wxj微笑天使

我想你,你是我最愛的男人,我要和你好一輩子。對於男人來說,女人的每一句情話都會讓男人動心,只要是他愛的女人,他都會喜歡的。

22樓:幸福蝸牛

1.在我的心目中你永遠是最棒的,任何人都需要鼓勵,一句鼓勵可以獲得極大的滿足。

2.我永遠和你站在一起,相互扶持鼓勵的情話可以給男人無限鼓勵。

23樓:夏晨的情感

男人最期盼聽到這3句“情話”,每一句都能使他心動,你對他說過嗎?

不少女人儘管內心喜愛,可是由於一直在享有著另一方的愛,就一直沒有表現出來自身的情感,實際上越發那樣,越非常容易造成 一段情感的完畢,由於情感是必須兩人一起努力運營才會結出果實的。

情侶間有時必須用一兩句簡單的情話,就可以讓另一方覺得幸福快樂,不只是女人,男人也期待能聽見女人,說一些令自身動心的暖心情話,這類情況下男人對女人的保護欲會很明顯。

不少女人不清楚,怎麼說情話才可以讓自己的男人對自己更為疼惜,實際上這3句暖心情話,每一句都都能撩到男生無法言喻,女人別不明白。

一、這一生最幸福的事,是認識了你,深深愛上你。

這是一句兩人早已交往一段時間後,可以說的暖心情話,實際上在感情中不僅只是女人,男人有時候,也是很沒有安全感的。

尤其是兩人交往時間久了,一直會產生一些爭執或者摩擦,這樣很簡單的一句話,卻能夠很合理的解決大家之間的分歧。讓男人感受到你對他的依靠,非常容易就可以讓男人,對你有保護的慾望。

二、這一生認定你了,不管未來生活如何,我要陪伴你一起走下去

我們在婚宴上常常會聽見婚禮司儀問女人的一句話便是“你想要變成這個人的老婆,不管生死輪迴,貧困榮華富貴,都會他身旁不棄不離嗎”。

實際上針對婚姻生活,男人會比女人,對未來更沒有安全感,由於他從那一刻開始,就要擔負一個家庭的重任,可是這種話,他是絕對不會說出來的。

但假如他聽見你說了這句話,男人是會很感動的,會更勤奮地為你們的將來而拼搏。

三、你始終是我的,沒有我有的容許,你不能選擇離開

這話是有點兒小驕縱的,但的確是最能撩撥男人心裡的一句話,這句話意味了許多意思 ,意味著了你對他的依賴,意味著你對他最真實的愛。都說會撒嬌的女人是最好命的,所以說不必摳門你的語言,暖心情話不管何時都是能夠 讓一個男人對你沒什麼抵抗能力。

實際上在一段情感中,要想最有效的,為你和他的愛情保鮮,最立即的方法便是根據你的語言和姿勢,讓另一方覺得到這份愛,只有兩人相互的勤奮和運營下去,才可以讓你們的感情,始終像一開始時一樣不離不棄。

女人最愛聽的男人說的哪些情話?

24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是以下幾句話:事實上,大多數時候,女孩真的不想要太多。 她不需要你為她花多少錢,也不需要你給她什麼有價值的禮物。

你只需要讓她知道你心裡有她。讓她知道你在回憶她,想著她會讓她比任何事情都開心。 許多男孩都有一個共同的缺點,那就是他們不擅長表達自己,但是你不知道用恰當的“愛語”哄女朋友比精心準備禮物更有效。

“好好好,買”。當男生說這句話時,他把“好”這個詞的結尾拖得更長了,帶著寵溺和無助的表情摸了摸女孩的頭,說:“我真的幫不了你。

” 女孩聽到這個訊息後心軟了,好嗎?天氣太熱了。 這樣的男孩不僅溺愛女人,而且非常瞭解女人。

當他說“好,好,買”的時候,其實女孩的心已經下定決心,你願意為自己花錢,這一次,一個懂事的小女孩會把你拉開。 即使她不離開,她也不會買任何貴得超出你承受能力的東西,因為她想要的不是東西本身,而是被你寵壞的感覺。

“有你真好”。當男孩說這些話時,女孩會有一種特別強烈的被需要的感覺,這比一萬個單詞“我愛你”更感人。 因為這句話不僅肯定了她的價值,也肯定了她在你心中的地位。

簡單的四個字強調了她的外表對你的重要性,也顯示了你深深的愛和感情。讓她知道你花了所有的運氣去見她。 有時候,當一個人需要的時候,它比被愛更感人。

“我想你,如果你在就好了”。這句話經常出現在其他地方的戀人身上。每當我想到它,我的眼睛就會變紅。

因為我也經歷過異地戀,知道那種無助和痛苦,清楚地知道她所在的城市正在下雨,但不能送傘。 還有別的男孩要送,我既高興又難過,高興的是她不用淋雨,難過的是那個男人取代了他的位置,即使只是暫時的,還是很難過。 我想你,這三個字,很簡單,但感情是最充實的。

所以女人最愛聽這幾句情話。

釋迦牟尼最經典的四句話,你知道是哪四句話語嗎

1.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在你生命中該出現的人。這意味,沒有人是因為偶然進入我們的生命。每個在我們周圍,和我們有互動的人,都代表一些事。也許要教會我們什麼,也許要協助我們改善眼前的一個情況。2.無論發生什麼事,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事。我們所經歷的事,不可能以其它的方式發生,即便是最不重要的細節也不會。無...

用我喜歡春天寫四句話,用英語寫出我喜歡春天的理由,至少四句

我喜歡春天,因為在春天裡萬物復甦,百花盛開,樹木發出了2113嫩芽,小草也偷偷內 地鑽出來了。我喜歡春容天,因5261為在春天裡人們都脫下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輕便的衣服,小朋友能夠在美麗的校園裡4102開心地玩耍。我喜歡春天,春風1653吹綠了柳梢,吹青了小草,吹皺了河水,吹鼓了植物的花苞。我喜歡春...

你最喜歡的一句話有啥,你最喜歡的一句話是什麼?

不是每個相遇的人,都會天長地久 不是每份動心的情,都能相守白頭。唱過的歌,只能在心底保留 離開的人,只能在回憶中聚首。有時候,我們並非走出了傷痛,不過是學會了帶著傷痛繼續生活。有時候,突然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想不顧一切收拾自己簡單的行李去流浪。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彆強求,反正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