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愛情,是什麼樣子呢,最好的愛情都是什麼樣子的?

2022-01-06 04:38:39 字數 5189 閱讀 7027

1樓:我的名六個字

最好的愛情就是你懂我的欲言又止。我將來的那位先生,我希望他的靈魂能夠和我的靈魂合拍。我是一個不愛怎麼說話的人,比較沉默,所以,我希望將來的那個人,我們兩個能夠默契的相處。

我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他都能夠明白,他能夠理解我心中的想法。就像是知己,又像是愛人的存在,那樣才稱得上是靈魂伴侶啊!

不渴望轟轟烈烈的相愛,只追求追求細水長流的溫柔。因為平淡的生活,只有在細水長流中才能夠潺潺不斷。其實愛情中並沒有誰非得要讓著誰,誰一定要比誰先低頭,只要兩個人,都珍惜著這份感情,那麼就一定會努力的與對方融合,來讓這段感情長久地進行下去。

爭吵也有,拌嘴也有,冷戰,也有,但是隻要我們同樣得心疼自己,也心疼對方,那麼一定就會不忍心自己和對方,一直處在這麼尷尬的狀態當中。那麼磕磕絆絆也會努力著走到終點。

2樓:九九家的小艾

最好的愛情就是,哪怕結婚多年以後,愛情變為親情,夫妻依然還是能夠相見如賓。兩個人在一起相濡以沫,一輩子相守相依。現實生活中,不是沒有這樣最好的愛情例子,只是有但是不多。

然而在我的身邊,卻真實的存在這樣的美好。我的小姨和小姨夫,他們已經結婚30年了,任時光如梭仍然恩愛如初,永遠給我最真實的羨慕嫉妒恨。

母親說他們年輕的時候,是通過別人說媒定親才結為連結的。結婚後性格溫和的小姨夫為人勤快,對小姨百般寵愛,體貼入微。

雖然我小姨脾氣不好,卻總是對小姨父發不起脾氣。感動於小姨夫的包容忍讓,倆人這麼多年一直沒真正紅過臉。

如今表弟都20多的大小夥了,他說父母愛情就是他人生的最大追求。兩個人一生一世很難得,最好的愛情才是婚姻的意義。而我小姨和小姨夫的愛情,就說我們整個家族,最好的愛情模範標本!

3樓:餜尰緗椾腹涓

最好的愛情是精神上的門當戶對,無關財富無關身份與地位,兩個人有共同的目標和人生理想,即使不能夠理解對方行為也一定要去尊重,一房兩人三餐四季,不用多有錢,每天可以被幸福包圍,在一個三線城市,吃完晚飯,兩個人手拉手去遛遛狗,散散步,想想就很幸福。

最好的愛情就像張若昀和唐藝昕,職業很高調但是他們的愛情卻很低調,兩個不平凡的人過著平凡的情侶生活,一起去簡單的約約會,很幸福了,這就是最好的愛情吧!

4樓:暮光之城

最好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彼此朝著同一個目標,一同的努力前行。最好的愛情也是你在吵,他在笑。你在鬧,他也在笑。

我的一個學姐和學長他們都畢業了,學姐有自己的夢想,考上了研究生,學長也有自己的就業的方向,於是到了很好的公司就業。但是他們所在的城市是不一樣的,這就意味著一畢業他們就要開始了異地戀。其實很多人或許會說畢業季也就是分手季,因為畢業了,兩個人就業的方向以及生活的城市都會不一樣,但是我的學姐和學長是不一樣的,他們很好地詮釋了什麼是最好的愛情。

在學姐考研的那段時間也是他最難熬的日子,而且講那段時間也面臨著就業的壓力,但是那段時間他們彼此還是相互陪伴著,並不因為兩個人的目標方向不一樣而放棄自己的感情。因為他們都說過不一樣只是暫時的,但是他們都在為彼此的未來共同努力,因為在他們的未來計劃當中都有彼此在裡面,所以他們就有了信心去面對這暫時的分開。

雖然他們還要面對很多的困難,但是我相信他們都一定能夠擁有更好的未來。

5樓:散場戲

我眼中最好的愛情是我們可以愛到不分彼此,但同時又為了心愛的人保留足夠的私人空間。聽起來很簡單吧,但我不這麼認為。愛到不分彼此,意味著你愛對方的每一個優點也絲毫不介意對方的缺點。

你愛他西裝革履的模樣,但是他鬍子拉碴的穿著人字拖的坐在你面前吃飯時,你仍然可以愛笑著擦去他嘴邊的飯粒。

私人空間是一定要給的。每個人都是獨立的,我們可以愛他為他做所能的一切,但也可以在他需要的時候關上門讓他冷靜的思考。愛不是佔有更不是掠奪他所有的時間。

因為愛所以信任,我可以放心的讓他去做一些事情。是啊,我懷著和你步入殿堂的夢,但是也做好了你隨時抽身離開的準備。

我們相互監督著,讓自己努力變得更優秀一點,因為在自己的內心,他/她是值得擁有更好的。而我也可以是那個更好的人。為了不讓外界的人評頭論足,努力去做一個更加好的人。

那才是不辜負愛意的體現。那才是最好的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想要有一個可以和自己白頭到老的人,「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是多少人的夢想,願望,想得到一個自己愛,愛自己的人,兩情相悅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最好的愛情是你在想什麼他就知道,你們之間總有一種莫名的默契,不需要特意去培養,無形中就會產生,你們之間的眼神交流就會羨煞旁人,你的眼裡都是他,他的眼裡都是你不管身邊有多少人,你們的眼中都只有彼此。

最好的愛情是你們願意為了彼此去付出一切,並不想他知道,不想讓他有負擔。為了對方去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最好的愛情不是聽他說了什麼而是看他做了什麼,他對於生活的,未來的規劃都會給你留一個位置,承諾什麼的都是浮雲,真正實在的他為此做了什麼。他的生活中一點一滴的行為都可以看出來。

7樓:婚姻保溫站

最好的愛情,想和你睡一輩子

8樓:寧鄉傾城

在最好的時間遇到了最好的人,你們有沒有得到呢

9樓:

是指兩個個體之間相愛的感情、情誼;也指愛的感情。詞語資訊【釋義】(名詞)它指兩個個體(多數指人)之間相愛的感情、情誼;也指愛的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也好友情也罷 。雙方都因為彼此不求回報的付出些什麼,感情都是會越來越好的。就怕一方付出想要回報,另一方卻心安理得。搞到最後彼此都委屈。

最好的愛情都是什麼樣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也好友情也罷 。雙方都因為彼此不求回報的付出些什麼,感情都是會越來越好的。就怕一方付出想要回報,另一方卻心安理得。搞到最後彼此都委屈。

12樓:軍事貓

是指兩個個體之間相愛的感情、情誼;也指愛的感情。詞語資訊【釋義】(名詞)它指兩個個體(多數指人)之間相愛的感情、情誼;也指愛的感情。

13樓:國產逗比丁帥

在最好的時間遇到了最好的人,你們有沒有得到呢

最好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14樓:汽車資訊推送

1.「真正的愛情,不是付出全部,而是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愛一個人沒有迴應,與其乞討愛情,不如驕傲地走開。

在愛情裡,最在乎的一方,最後往往輸得最慘。找個讓你開心一輩子的人,才是愛情的目標。最好的,往往就是在你身邊最久的。

所以,選愛人不需要太多標準,只要這三樣:不騙你,不傷害你,和陪著你。」

2.剛剛好。他陪我地老天荒,我助他白手起家,然後我們有一個貼心小棉襖。

3.你不放下我,我不放下你,我想確定每日挽著同樣的手臂。

4.兩雙眼睛看同一個未來,共同成長,相互扶持。

5.三觀相同的,笑點相同,彼此需要。我崇拜他,他寵愛我。

6.「過日子啊,一定是有一個能懂你的男人,他能理解你,他知道你吃過什麼苦,知道哪塊是你的軟肋,在生活中他會避開,而且輔佐你,而且安慰你,這個男人特別重要」

首先,互相喜歡

這應該是最基本的了吧,沒有喜歡,哪來的愛情呢?兩個人互相喜歡,這才是一切美好的前提。

其二,互相欣賞,互相包容,互相理解

欣賞為必要條件,或者可以理解為包容和理解吧。兩個人在一起,除了喜歡,能夠欣賞對方的一些優點,能夠包容對方的一些小缺點。這是能夠長久走下去的必要條件。

如果對方有一些小缺點,你不能包容,也不能理解,那這份感情就很難走下去。

特別是等結婚後,你們互相融入了對方的家庭之後,就不再是你們兩個人的生活了,有時候還要考慮對方的父母和親戚的感受。

現在特別多的夫妻離婚,除了兩個人的感情破裂或者價值觀不再相符這些因素外,還有很多婆媳關係或者妯娌關係要處理,所以這個時候理解就變得非常重要。

很多事情,需要兩人有商有量的去做!才不會有那麼多的爭吵。

其三,要一起進步

以前沒結婚的我不是很理解這句話,覺得只要兩個人只要相愛就會很美好了。但生活不只是愛情,還有柴米油鹽醬醋茶。所以,這個時候一起進步非常必要。

我聽過也看到過很多夫妻結婚後,一方還在努力進步,另一方就停滯不前,最後,兩人價值觀發生衝突導致離婚的事情。

雖然說這不是導致感情破裂的一個必要條件吧,但是也是一個重要條件了。因為,你的層次不一樣,看問題的角度就會不一樣。很多事情以前都可以講到一起去的,現在都覺得對方目光太短淺。

我媽常說一句話,不要抱怨你找的老公差,很可能你自己也是這樣的人。因為,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一起進步才是最重要的。

最後,要坦誠相待

很多人說,有些事情我不是不想和她說,而是她知道了肯定會生氣。

如果這個事情不違背原則和底線,那麼你可以換一種方式告訴她。除非這個事情你有把握隱瞞一輩子,不然等她自己知道,會更生氣。

最美好的愛情,在我心中,一直是一句話「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

15樓:酸酸可愛多

1、最好的愛情是,清晨醒來,睜眼便是所愛之人。看著他刮鬍子,給他打領帶。

2、最好的愛情是,下班後,一起做飯然後一起讀書,看電影,聽**。琴瑟和鳴。

3、最好的愛情是,夜晚他給我吹乾頭髮,我們互相打趣對方,亦或是一起看著電視喝薑汁熱可樂。

4、最好的愛情是相擁而眠,夢裡都是甜甜的。

5、最好的愛情是,彼此信任,會爭吵,卻絕不會背叛。縱使被氣到快著火,最後還是惡狠狠的說,你真行,可老子還是喜歡你。

6、最好的愛情是,你在鬧,他在笑,其樂融融,你在哭,他在逗,情意滿滿…其實啊,人是獨立的個體,誰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兩個人相處時間長了,只是增加了默契感,心中有愛的戀人,你一個小動作,他知道你接下來要幹什麼,說什麼。

7、兩個人在一起,我知道你在,你知道我在。我們彼此專心做著自己的事,我寫**寫文章,你看電影寫作業,偶爾伸個懶腰,彼此問一下對方在幹什麼,隨意聊聊。

8、也許她突然看到一個什麼有趣的畫面或段子,跟我笑嘻嘻地講,我寫了有趣的故事,讓她幫我看看。只要抬頭,對上對方的眼神,悄然一笑,那一秒是多麼幸福。

9、愛之於我不僅是肌膚之親,一蔬一飯,更是不死的慾望,無言的默契。

10、其實,最好的愛情就是陪伴啊。不管你現在多忙,事業多成功,朋友有多少,等到老了以後,你不就是想有個人能和你一起躺在搖椅上晒太陽嗎。

人再忙,也不能忙一輩子。老了以後,什麼都會慢下來,但誰也說不準以後會發生什麼事。災難、疾病、意外,隨便一個理由,都有可能把你愛的人帶離這個世界。

友誼是什麼樣子的,最好的友誼是什麼樣子的?

友誼是兩個人不一定要形影不離,但是卻時時刻刻能感受到對方在做什麼 有一事兩個人可能會吵架 會拌嘴,卻不約而同的在下一刻和好 友誼不會讓自己痛苦,會讓自己安心 快樂 友情可以給你在愛情和親情中都體會不到的感覺。其實有的時候,友情比愛情更可靠。我認為真正的友誼是好朋友間的相互包容 理解.友誼是懂得相互關...

最好的大學狀態是什麼樣子的,在你心裡最好的大學狀態是什麼樣子的?

我不知道我應該把生活過成什麼樣子,但是我也有著自己想活成的樣子。可是也許就是因為這種 道理我都懂 的現狀讓我平凡,註定平凡。我認為大學生最好的狀態莫過於敢拼敢闖,努力認真去做每一件事,嚮往著美好的未來,珍惜朋友和時間,有一個明確的目標,熱愛自己的專業,做著自己感興趣的事,能夠抓住愛情。1.享受一個人...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呢,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是什麼樣的感覺?

愛情就是肯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一個人就是希望對方永遠快樂永遠不要讓對方擔心,因為對方的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的幸福而感到幸福。從愛情的角度來說,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因為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什麼是真愛,真愛就是一種令對方帶來快樂和幸福的付出和犧牲。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