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有哪些感覺快要撐不下去的瞬間?你是怎麼熬過來的

2022-06-05 22:30:15 字數 1582 閱讀 5396

1樓:巴山夜雨

那次我出車禍,跟前面那個大貨車相撞了,車頭都撞扁了,我感覺我自己要死了,虧了120來得及時。給我帶上氧氣搶救,在醫院裡住了小半年,感謝醫生。

2樓:獨狼也有

之前在工廠上班的時候,下了夜班加班,從晚上12點一直上到中午12點,真的感覺快要崩潰了。沒有什麼東西支撐我熬下來,只是因為我需要這份工作而已。

3樓:萌新小主

畢業後找了很多工作都失敗了,自己身上的壓力特別的大,每個月還要還房貸,還要生活,真的有些快支撐不下去了,最後朋友給我講了很多的道理,我這才振作起來。

4樓:保定印記

我曾連續加班一個月,當時精神都快崩潰了 ,但想起這樣努力能給家裡增加收入,我瞬間感覺渾身有勁了。

5樓:默默愛

我會多交朋友.多旅遊釋放下自己的心情.會開開心心的

6樓:名

一路走來,很多辛苦,更多心酸。曾遭遇破產,差點堅持不下去了。讓我堅持的是我的夢想,我的父母,還有我的老婆。

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我想起了他們,也要感謝借給我錢信任我的人,也要感謝我自己!

7樓:焦問絲

看透人心的瞬間,感覺特別堅持不下去了。看懂一個人,你一定在意過;看清一個人,你一定落魄過;看破一個人,你一定較量過;看透一個人,你一定付出過;看穿一個人,你一定受騙過;看淡一個人,你一定珍惜過;看明一個人,你一定放棄過;看好一個人,你一定感動過;看過一個人,你一定挑剔過;看壞一個人,你一定受傷過;看準一個人,你一定經歷過。

8樓:猴68912乓詒

也許是工作不順心,也許是被生活壓力逼垮,也許,是曾經美好的感情再也撐不下去了,又或許,是摯愛的親人離你而去……一個人出門在外,當親人、愛人、朋友都不在身邊,也許才能體會這種情景,完全顧不了周圍人的眼光,只想放聲大哭一場……

9樓:bd小葵

親人離世、疾病痛苦、事業不順、背井離鄉、失戀離婚,甚至自殺。你有沒有過那麼一瞬間,走在最低谷,想要放聲痛哭,願每一個人都可以被世界溫柔以待,願每一個**的眼淚都是因為幸福。

10樓:mdl11993源舅

有些人不常跟你聯絡,但是當你有困難時她總是會第一個伸出援手幫助你,而有些人表面上雖然與你很好,但是當你真正遇到困難時,她卻馬上與你劃清界限,遇到這樣的事這樣的人,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

11樓:寶59838送碳

一個人打拼的酸甜苦辣,真的只有自己知道。人世百態,總有百般滋味,有太多的事與願違,也有太多的辛酸不忍言說。朋友圈裡的生活總是看起來美麗,但並沒有誰活得特別容易。

記憶裡最深的一次痛苦,就是大雨中,兩瓶酒,一個被雨淋透孤獨的身影,那以後,我再也沒碰過酒,也在沒開心過。

12樓:王倩

最艱難的時候應該是在2023年,分手了也辭職瞭然後離開了那個熟悉的城市,回到家裡度過了那段身心疲憊的時光,特別感恩我媽默默的陪伴讓我很快走出低谷,然後回到上學的城市重新開始,找房子找工作重新認識朋友重新規劃人生,現在想想很喜歡那時候的自己,沒有為自己設限沒聽從過來人的安排在老家找個人過自己並不期待一生。

當感覺自己快撐不下去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當你快撐不下去的時候,不妨看看這3句話,或許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人生總是起起落落,跌跌撞撞的,很無常,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人生就是自己喝自己的較量,當你負債累累快撐不下去的時候,做好這3件事 你總有一些自己真正為之心動的東西,或者說自己的愛人,或者說自己一直夢寐以求的東西或者自己親人的支援,...

怎麼辦感覺好累,快要活不下去了一樣

您好!我想感覺累是因為我們將所有的事情都抗在了肩上!而且身負重擔的我們還要不停的前行!所以有時我們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放棄一些或許曾經屬於我們,而現在或是今後已經不再屬於我們的東西!或許那樣才會感覺輕鬆一些。任何人都會遇到問題,有些人遇到問題解決了,而有些人沒有。好的心態註定一個人的成功與否。無論遇...

你見過哪些不充錢根本玩不下去的遊戲

爐石傳說 這個遊戲,現在新手入坑的不氪金開卡基本上玩不下去。就拿新版本女巫森林來說,天梯裡充斥著各種奇偶卡組,魔塊術,牆德等等卡組,新手不弄個好的卡組估計都會被勸退,何談繼續玩下去。不充錢玩不了的話。首先是 魔獸世界 必須要充月卡才可以暢玩,不然只能試玩,後續都不能體驗。夢幻西遊 點卡制的遊戲,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