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80值得入手嗎

2023-02-19 10:15:13 字數 1240 閱讀 84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效能還挺不錯的,x80主要引數介紹:

作業系統:基於android 12開發的originos ocean

螢幕:英寸,解析度2400 × 1080,amoled

拍照:5000萬畫素主攝+12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1200萬畫素人像攝像頭,前置3200萬畫素。

處理器:天璣9000 八核 1*

外觀尺寸:至黑/假日:旅程:

電池容量:4500mah(典型值),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至黑/假日:206g、旅程:203g

sim卡規格:雙nano卡。

網路支援:聯通電信2g、3g、4g、5g;移動2g、4g、5g.

機身記憶體:8g+128g、8g/12g+256g、12g+512g

擴充套件儲存:不支援擴充套件儲存。

連線:type-c介面、雙頻wifi、藍芽。

感應器:接近感應器、光敏感應器、陀螺儀、電子羅盤、重力感應器、色溫感測器、鐳射對焦感測器。

2樓:小朋說教育

vivo x80值得入手。

vivo x80採用三星英寸e5超感屏;高度約為毫米,寬度約為75.

23毫米,至黑、假日兩個配色的厚度約為毫米,旅程配色的厚度約為毫米,至黑、假日兩個配色的重量約為206克,旅程配色的重量約為203克;配有至黑、假日、旅程三種顏色。

vivo x80搭載天璣9000處理器;後置5000萬畫素主鏡頭+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200萬畫素人像鏡頭,前置3200萬畫素鏡頭;內建4500毫安時容量電池。

功能特點:

充電與續航:vivo x80內建4500毫安時容量電池,支援80瓦雙電芯有線快充,從1%的起始電量,5分鐘充至28%,10分鐘充至49%,15分鐘充至68%,33分鐘後完全充滿。

系統:vivo x80搭載基於android 12的originos ocean系統,系統在ui上使用色塊、卡片粗體字等元素;該系統將「華容網格」和funtouch os傳統的網格式桌面進行了整合,既可以進行傳統的圖示排列,也可以將圖示進行放大縮小摺合等操作。

小米五和vivo x6哪個更值得入手

vivo後置指紋不好用,小米外觀不怎麼樣,兩個都不怎麼好 小米除了cpu和買不到的低 muiu的實用,其他都不如vivo 真不是一個檔次,米5雖然醜,雖然黑科技是胡說八道,但你得看看米5什麼配置不是嗎,不是米粉,也不是vico粉 小米腦殘的營銷模式,和vivo弱智的虛 格。兩個都不要。也不解釋,不考...

opporeno6pro值得入手嗎

opporeno6pro值得入手。opporeno6pro 搭載相同的6.4英寸的oled螢幕,為使用者提供90hz的螢幕重新整理,帶來很好的手機螢幕顯示。opporeno6 搭載6.55英寸的oled螢幕,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90hz,帶來很好的螢幕顯示。主要優勢 opporeno6pro ...

華為p40pro 值得入手嗎?

華為p40 pro 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超感知徠卡五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廣角,f 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 超廣角,f 光圈 800萬畫素超級變焦攝像頭 10倍光學變焦,f 光圈,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