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學(廣州石牌校區)到廣州火車站怎麼走

2023-02-19 10:15:14 字數 3040 閱讀 2461

1樓:繁華有一夢

一,公交。

公交線路:b2a路,全程約公里。

1、從暨南大學(廣州石牌。步行約380米,到達brt師大暨大站2、乘坐b2a路,經過9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總站3、步行約15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

二,自駕。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暨南大學(廣州石牌。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90米,左轉進入忠信路2.沿忠信路行駛50米,左轉。

3.行駛110米,右轉進入黃埔大道西。

4.沿黃埔大道西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內環路5.沿內環路行駛50米,直行進入內環路。

6.沿內環路行駛260米,朝內環路(a線)/廣園中路/s41/機場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中山一路立交橋。

7.沿中山一路立交橋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內環路8.沿內環路行駛公里,在火車站/環市西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9.沿匝道行駛340米,直行進入環市西路。

10.沿環市西路行駛330米,右轉。

11.行駛130米,右轉。

12.行駛50米,左轉。

13.行駛90米,右轉。

14.行駛1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廣州火車站。

廣州站到暨南大學石牌校區怎麼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的話,就轉到三號線崗頂站,然後d出口,往中大三院的方向走,一直走到工行,再過幾十米就到暨大西門了,坐公交的話,就要坐到師大暨大站,就可以看到暨大北門或是西門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三號線,到崗頂下車,中山大學三醫院出口向東走500m過石牌東路口就到了暨大西門。

請問從暨南大學到廣州火車站

4樓:於綺南

從那去火車站的車很多,但這時候人也多,半小時左右就能到了。 http://guangzhou.

廣州公交查詢, 第1種方案:直達線路 在 師大暨大 坐 210路(約7站)/269路(約8站)/269a(約8站)/夜41路(約11站)/夜25路(約11站)/33路(約14站) 到 廣州火車站總站 下 第2種方案:

直達線路 在 師大暨大 坐 242路(約8站) 到 流花車站總站(廣州火車站) 下。

5樓:手機使用者

1:從暨南大學走約500米到華僑醫院(潭村)站坐550路(坐15站)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下。走約40米到廣州火車站 2:

乘坐計程車:共行駛公里,費用34.

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做公交車起碼得要1小時多點。很正常的,特別你那邊是崗頂 黃埔大道等交通擁擠地段,請及時出門。

廣州火車站到暨南大學(廣州石牌校區)怎麼走

6樓:同樣會太久

在華師那坐公交到崗頂在坐地鐵3號線到客村轉2號線到廣州火車站下。

廣州火車站到暨南大學怎麼走

7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5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7站, 到達珠江新城站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3站, 到達崗頂站3、步行約830米,到達暨南大學(廣州石牌。

8樓:虎侃社會

全程12公里,駕車路線如下:

暨南大學是中國第一所由**創辦的華僑學府,是***僑辦、教育部、廣東省共建的「211工程」重點綜合性大學,直屬***僑辦領導。前身是2023年清**創立於南京的暨南學堂。2023年6月,學校入選廣東省高水平大學重點建設高校。

2023年9月,學校入選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

素有「華僑最高學府」之稱的暨南大學,建校至今,共培養了來自世界五大洲170多個國家和港澳臺地區的各類人才30餘萬人。

從廣州站到暨南大學(廣州石牌校區)怎麼走

9樓:而我挺好

公交線路:b2路,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站步行約11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總站2、乘坐b2路,經過8站, 到達brt師大暨大站3、步行約180米,到達暨南大學(廣州石牌。

廣州南站到暨南大學(廣州石牌校區)怎麼走

10樓:飛刀vs板磚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州南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560米,直行進入南站北路。

2.沿南站北路行駛20米,右轉進入石興大道南。

3.沿石興大道南行駛730米,朝s39/東新高速/s81/環城高速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290米,直行進入漢溪大道西。

5.沿漢溪大道西行駛380米,朝s39/g1501/s81/s10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州南站立交。

6.沿廣州南站立交行駛880米,直行進入東新高速。

7.沿東新高速行駛公里,朝南環高速/佛山/廣州大道/s8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沙立交。

8.沿東沙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州環城高速。

9.沿廣州環城高速行駛公里,朝華南快速/廣河高速/土華/番禺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土華立交橋。

10.沿土華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華南快速幹線。

11.沿華南快速幹線行駛公里,在黃埔大道/內環路/天河區/員村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140米,稍向右轉。

13.行駛420米,朝黃埔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埔立交。

14.沿黃埔立交行駛840米,直行進入真如東路。

15.沿真如東路行駛90米,到達終點。

終點:暨南大學(廣州石牌。

廣州從暨南大學(廣州)到廣州火車站怎麼走

11樓:渾子昂

起點 暨南大學(廣州)從崗頂出發乘坐b2路下行(東圃總站-廣州火車站總站)

抵達廣州火車站總站。

廣州從暨南大學(廣州)到廣州火車站怎麼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 暨南大學(廣州)從崗頂出發乘坐b2路下行(東圃總站-廣州火車站總站)

抵達廣州火車站總站。

暨南大學新聞學在哪個校區,暨南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在哪個校區

1.大一大二在珠海校區,大三大四在廣州本部。2.暨南大學 jinan university 簡稱暨大 jnu 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是中國第一所由國家創辦的華僑學府,是 部屬高校 全國重點大學,直屬 僑務辦公室 領導,被譽為 中國第一僑校 3.學校是國家 211工程 985平臺 重點建設大學,入選國家 ...

從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大學的廣州大學城校區怎麼走

我是廣工的,如果方便點的話,就是搭去麗江明珠大酒店那班機場快線,然後轉310,就到大學城廣大了,如果趕時間的話,就搭去錦漢展覽中心的機場快線,然後搭地鐵,到大學城南,這裡有便宜點的賓館,因為據我所知,廣大隻有廣大商務中心,最低都要200多一晚,標準間,我住過,條件還可以,廣工這裡有個南亭,幾十塊,比...

暨南大學先在珠海兩年後廣州兩年,其遷戶口利與弊

建議還是遷的好,除非家裡是農村有分紅的,要辦也就港澳通行證 如果你是本部的學生,現在珠海兩年,然後廣州的話,你遷戶口學校會幫你辦成廣州的,從大一就是廣州的。同意ls還是遷戶口好點,以後再把戶口遷往全國各地方便很多 哇,師弟還是師妹啊 叫聲師姐吧,哈哈 其實你戶口在廣東的話,我覺得遷不遷沒什麼區別,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