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大學最遺憾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2022-03-31 11:16:12 字數 1019 閱讀 5217

1樓:追風的娛樂少女

我是希望如果有條件的話,自己去認真的瞭解一個人,然後再決定到底適不適合在一起,是不是要結婚,一切都有章有序的,而不是匆匆忙忙的。

2樓:小塔

我覺得大學最遺憾的就是沒有好好的去談戀愛,大學時的我多麼年輕。多麼的漂亮很多的,有著喜歡我的他,為什麼不理不睬,很是後悔。

3樓:最愛彩虹糖

和自己的女友想一起去旅遊,由於經濟條件限制,一直未能成行,很遺憾和自責。

4樓:m豬精

大學的時候沒有更好的鍛鍊自己,沒有獲得多一點證書,真的很遺憾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在大學最遺憾,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沒有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大學期間異性如此之多,我卻仍然是單身,導致我步入社會以後,脫單的機會就更少了。

6樓:土豆地瓜豆角

最遺憾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沒有談一場戀愛,沒有找一個好的女朋友,轟轟烈烈談戀愛成為了我大學生活裡最遺憾的事情。

7樓:丁二咕

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沒有好好學習,每天都是在虛度光陰,畢業的時候感覺沒有學到多少東西。

8樓:e時光再燃

就是沒有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導致踏入社會之後,碰到的愛情都是物質的。

9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沒有去考證,這是我感到最遺憾的事情,也沒有通過大學去變成一個更厲害的人,這是讓我非常遺憾的一件事情

10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大學中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沒有多考幾個證書下來,導致工作後還要花時間去考。

11樓:dj林林

在大學裡面最遺憾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沒有認真的去學習,沒有把自己的專業學習好,畢業之後造成自己找不到工作,心裡很委屈。

12樓:天空鳥翱翔

遺憾後悔的是沒有好好談一場戀愛,對於自己暗戀的人不敢表白。

高考之後你最後悔最遺憾的事情是什么

因為說實話,剛上高中那會也是很傻,也不知道好好學習。每天就是玩阿,說話,和朋友聊天,所以其實高中也沒有什麼好好學習。這對於我來說,也是一個比較遺憾的事情。一開始是感覺不到,其實真正當你感覺到後悔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已經是過去式了,真正後悔的時候還是坐在高考位置那一刻,當高考試卷發下來,你也不知...

你在大學裡最大的遺憾是什麼,你在大學裡最遺憾的事情是什麼?

自己的大學生活其實並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樣美好,在大學生活中,你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也要獨立的面對很多的事情,我在大學裡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學一門樂器,因為其實本人挺喜歡吉他的。沒有轟轟烈烈的談場戀愛,這是我覺得最遺憾的一件事情,大學裡我有一個暗戀很久的女神,可是當時由於膽子比較小,所以一直沒有跟她表白...

你人生中最遺憾和後悔的事情是什么

我最後悔的事就是沒有好好上學,結婚結的太早了,我所有最美好的時光都浪費在我的家庭和我的孩子身上了 在我十四五歲的時候,我就有一點叛逆,那時候我總感覺,上課不聽講,看 玩手機是很過癮的事,經常在下夜自習的時候跟他們一塊去網咖通宵,當時的那種感覺說也說不清楚,就是感覺特別的舒服,雖然第二天上課的時候站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