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大學宿舍裡做過最難以啟齒的事情是什麼

2022-01-24 09:36:03 字數 5594 閱讀 6199

1樓:南方小潤

大一整個學年,沒吃過一次早餐,因為不想起床。

2樓:夏娃視聽

有一次,直接把女友拉倒我宿舍,我們剛接吻呢?沒想到宿舍的舍友們盡然回來了,就在那裡呆呆地看著我們。

3樓:百變小卷卷

上大學的時候,由於宿舍床的質量不好,有一天晚上睡到凌晨一點多,就開始搖晃,乎輕乎重,我以為**就起來看大家跑了嗎?結果就我上鋪在那呢,其他人都在睡覺。尷尬死了。

4樓:持咒童子

半夜2點的時候自己實在睡不著,於是就到洗刷間洗衣服,沒有想到被值班老師逮到了,還讓我寫了一個檢查。

5樓:**加速度

午睡,我給他在頭頂紮了個小辮兒,起床後他頂著沖天小辮兒四處走動,我忍著笑不吭聲。收拾完了以後他戴了個遮陽帽就去上課了,然後全班爆笑……至今也沒告訴他是誰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之前生病了,對女孩子來說是很正常的病,但是難免會有人誤會,所以就不敢和室友說,一直瞞著他們。

7樓:大菱小予

我淚點比較低,有次化了妝看電視劇,還戴著耳塞,看到動情處電視裡的主角還沒哭我就先哭了起來,一會有人拍我的肩膀,我一回頭把室友們都嚇了一跳,眼淚把化的妝都弄花了,我室友以為我失戀了,連幫我打了幾天的飯......

8樓:愛恨兩難收

有一次週末,其他人都出去玩了就我自己在宿舍,懶的起床買飯,偷吃了舍友的愛心蛋糕,蛋糕是他女朋友親自做給他的。

9樓:叫小蝌蚪

經常躺在被窩裡不起床,連飯都懶得吃,經常追劇,學習都耽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大學的時候大家可能做過各種各樣的奇葩事,而且有些時候,舍友也做過一些令人目瞪口呆的事,當然這些都是因為大家都很熟悉了,所以無所顧忌。事後想一想都還是覺得非常搞笑,不過還是會挺想念那一群王八蛋的。這些都是我們之間深厚的友誼。

11樓:暗受

有天晚上我在上鋪睡覺,睡得正熟突然感覺**了,然後我醒來才發現下鋪兩舍友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的時候,因為生病了,就請假回家,第二天回來的早,就馬上洗澡,不然等下下課同學回來就沒位置了,就脫光了。剛好想大便,剛要出來了才記起這邊的廁所是塞了的,馬上走到另一個廁所,因為很近就沒穿什麼,誰知道是下課時間,課室剛好看到我這邊的宿舍洗澡間的情況,只聽到一陣噓聲,估計被人看到了,不知道多少女的看見了,洗澡後剛好下課時間,不敢出去吃飯,等了一個小時後沒什麼人才去吃飯。

13樓:許長髮

讀大學時前面宿舍是女生,後面宿舍是男生,只要一到夏天好事就來了 ,那時取捨沒空調晚上特別熱,一般都到12點多才能睡覺,8點到12點這段時間就是沖涼,洗衣服,打遊戲,拿望遠鏡看對面女宿舍幾乎每個宿舍都有幾個望遠鏡。有天洗完衣服已經快一點了,大多數同學已經睡了,我拿個望遠鏡去望,剛趴在那裡,後面就有人拍我肩膀,我說等會,我還沒看到呢突然感覺不對,扭頭一看是系主任 ……系主任幾乎一年也不來一次取捨,不知道為啥這次竟然就來了,還是半夜來的,還被他抓個正著,鬱悶呀~~第二天就讓去他辦公室喝茶,寫檢討丟人丟大了……

大學校園生活的定義?

14樓:不敢再起名

增長見識、學習新的科學知識、拓展人脈關係、提升社會適應能力等方面。

大學學習是一種「自主學習」,學什麼、怎麼學、學到什麼程度基本上都由自己決定,學校和老師的要求只是輔助性的。學習的方式也發生了變化,雖然也有老師的督導,但這種督導大大減弱了。從中學到大學,對學生的外界督導減少了,學生的自由增加了。

自由度變大了,責任也變大了。

1、重新認識自己——多元發展。

2、生活環境的變化——互相適應。

3、新型人際交往觀念——追求和諧。

15樓:eva_來自火星

因人而異 如果你抓住每一個鍛鍊自己的機會 經常活躍在一些集體活動中 那你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

如果你你主要在拓寬你的知識面 經常泡圖書館 偶爾出去玩玩 做個兼職 那你的生活是充實的

如果你整天把時間耗在了網上 睡覺逛街什麼的 那你的生活就是糜爛的你的生活怎麼定義就看你怎麼過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屬於自己的獨立和自主的生活和學習的方式,也帶著一點自律性的充實自己,慢慢步入社會的重要的學習和自我完善的過程!

17樓:愛妻張遠秋

一定要有自己的大學生活規劃,真的很重要!按照自己的規劃去做,你的大學生活一定會很充實!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學校園生活一部分是認真完成學業,然後就是參加課外活動,拓寬自己的交際圈,再有就是認認真真談場戀愛,儘量多拿一點證件,從你家社會實踐,掙一些零花錢等等吧

19樓:紫蝶花♂愛

沒激情平凡,偶而有點波瀾,這是好學生的看法。壞學生會認為很刺激好玩

大學生校園生活趣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趣事

睜開朦朧的雙眼,太陽那刺眼的光芒射入我的眼睛,新的一天校園生活又開始了,今天,會有怎樣的校園趣事等著我呢?

「丁零零,丁零零」上課了,這節課是體育課,在體育委員李鑫的帶領下,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下了樓,歡天喜地地來到操場上。

「立正、稍息!」在體育老師堅定有力的口號下,我們排列好了隊伍。老師說:

「今天這節課,我們主要練習跳高。」接著,曹老師在沙坑上插入兩根紅鐵桿,又扛來一根長長的竹竿,把竹竿搭在紅鐵桿上面。李鑫輕蔑地瞟了一眼,直叫「垃圾」,曹老師便讓李鑫先跳。

哇!真不愧是體育委員呀!只見他雙臂,衝到竹竿前,像展翅高飛的大雁一樣,縱身一躍,順利地跳過了竹竿,可是他因為過竿時沒協調好身子,「嘭」!

李鑫和沙坑來了個「親密接觸」——他成了一個身穿灰衣灰褲的灰頭髮老爺爺!大家笑得直不起腰,我更是笑得上氣不接下氣!

接著,毛宇龍以一個最標準的姿勢跳過了欄杆;李曉婷像展翅飛翔的海燕一樣「飛過」了竹竿。馬上就要輪到我了,我的心裡像揣著一隻兔子一樣砰砰直跳。「下一個!

」天哪!最可怕的時候來臨了!我長吸一口氣,一腦子的雜念全拋了出去,一股作氣衝到竹竿前,用力一跳,嗚嗚……嗚……嗚嗚……我摔倒啦!

笑什麼笑啊!後面還有更糟的:有的像青蛙一樣勉強跳過了竹竿;有的乾脆從竹竿下鑽過去;有的甚至用跨的方式過了竹竿;有的直接棄權!

瞧!咱們班高手如雲吧!

校園的一天多麼有趣兒啊!它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與歡笑,我喜歡這美好的校園生活!

大學的校園生活

21樓:佑佐諮詢

如果你在國內上大學建議 1、平時多看看新聞,多看看經典名著和書籍,多積累點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對你以後會有幫助的。

2、大學一定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科目踏踏實實的學下去(c語言、軟體工程師、ps、小語種),哪怕其它科目都剛及格都沒關係(只要你不是24玩遊戲,考前一週往死裡看書,考試基本不會掛科的),學到的都是你自己的;

3、在大學期間一定要多和同學出去逛逛、聚會、旅遊,因為工作了就沒有寒暑假了;

4、有時間的話多考幾個證吧,以後會有用的(駕照、導遊、法律自考之類的)。

我的專業是電子資訊,結果我的專業課基本是及格,學的不咋地,c語言也沒學好、做簡歷的時候ps也用不好,感覺四年大學啥都沒學到;

我們繫有500多人,女的200多,男的300多,談戀愛的、分手的、又談的、腳踩兩隻船的、犯賤的,什麼人都有,現在大四實習了,還在談的不多了,以學長的經驗,他們的戀愛結婚率是1%,很多人在談了幾年之後才發現被騙了,但很多人寧願被騙一次也不願單身四年,這要看你自己了。假如你要談的話,用心點......

我和女朋友談了兩年,她也是我家鄉的人,在學校的假期沒帶她到處玩一玩,現在她回家實習,我在這邊實習,想見一次都很困難......後悔當初沒有多帶她出去逛逛。

大學時光是很美好的,好好享受吧。記住一點:等到大學畢業的時候不要後悔。

我現在大四寒假實習,以上是以我的經歷給你的建議。

22樓:匿名使用者

搞不清楚你在說什麼?你到底是要去留學還是留在國內呢?你自己的戀愛和別人有關嗎?

借鑑多了反而無所適從,戀愛關鍵是在過程中用心去經營,而不是在沒開始的時候就一味的去追求什麼大學的戀愛故事,單純的戀愛故事。只要用心去愛,再複雜的關係也就只有愛這麼簡單。

23樓:1239要問

單純戀愛故事與好的大學或是不好的大學關係不大。關鍵是你遇見的人好工作與好的大學出來的大學生有那麼些關係

你想學動漫設計去日本的確是個很好的選擇,大家都知道日本的動漫業還是是發展的很好地。

中國大學生業餘活動也挺豐富的,有認真讀書的(少數)談戀愛的(多數)迷茫的(佔多數)

如果有個很好的機會,要為自己的理想去選擇,而不必糾結其他的一些事,那一定會是一番不一樣大學生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自由 在完成學校績點的前提下逃課不被點到的情況下做什麼都行 可以多去參加些課外活動好好鍛鍊鍛鍊自己, 社團啦 學生會啦什麼的 主動積極些會有不少收穫 務實的話就找份兼職 一邊賺錢一邊讀書一邊鍛鍊能力 談戀愛機會也特別多 就看你個人能力和魅力了 哈哈 總之上了大學怎麼生活全在你自己,是獨立的時候了,自己要學會主動,學會把握自由而不至於過度放縱自己 別人想管你也管不著了 跟中學時代完全不一樣了 有了獨立自主權了 哈哈 總之 充滿期待與挑戰 好好加油啊!

25樓:

最好還是在國外讀大學,國內的大學生大多過的是豬狗般的生活,太多糾結,太多迷茫,太多悔恨,教育體制的問題,

大學生校園生活包括哪些方面

26樓:蒼公攜天西歸去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有社團活動,

兼職勤工儉學。

還有最主要的聽課學習。

大學的校園生活是怎麼樣的?

27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的人生軌跡不同,可是我們都是為了生活。所以生活中必定有些事不可能如自己料想的那樣發展,還是順其自然,心情比較舒暢。大學生活不是所想的那麼美妙,生活久了,就知道和我們的平常生活沒有多大區別,甚至可以說是社會的一個縮影。

如果自制力強你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可是如果沒有進取心,四年之後或許會感覺自己和來的時候沒有區別,只是增添了一些傷感罷了!只要自己有志向,在什麼地方學習都能讓自己過的很充實的!你羨慕別人的同時也被別人羨慕著,所以說自己的才是最精彩的!

要懂得珍惜,不要活在悔恨中!明天太陽還是新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一個上完大學的人了!

就是在上大學前你會覺得為什麼有些人上了大學還自殺?

在上了大學以後你會覺得為什麼那麼多人上了大學還活著?

有抱負的人,在大學裡的生活很忙碌,但大多數的人,會覺得超級無聊!

說實話,大學裡真正學到的東西不是很多!而你人生的**四年在大學裡,有很多的人是白白的浪費了,其實……

所以,沒有上大學不要很失望,因為人生會有很多的風景等候著你去觀賞!也許你會發現另一條芬芳滿園的人生道路!

祝福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人都說的很好,你為什麼會不能過大學生活呢?你可以試著過別的生活,其實校園生活是蠻快樂的,不過不一定別的生活就不好,用別的角度去想!

你在大學裡都做過什麼奇葩的事,在大學裡面,你的老師都做過什麼奇葩的事情?

我在大學的時候沒有做過什麼奇葩的事情,不過我們宿舍裡的有個女同學呀,真的是特別的奇葩。她家裡條件真的是特別特別的好,可是你們想不到她拿衣服的時候總是買的很多,但從來不穿,每次都要等到這衣服過時了才穿,她說衣服新的,她穿不出去,我也是挺醉的 我大學做過最奇葩的事情就是半夜突然之間想到如何做考研備考卷子...

你在大學裡最大的遺憾是什麼,你在大學裡最遺憾的事情是什麼?

自己的大學生活其實並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樣美好,在大學生活中,你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也要獨立的面對很多的事情,我在大學裡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學一門樂器,因為其實本人挺喜歡吉他的。沒有轟轟烈烈的談場戀愛,這是我覺得最遺憾的一件事情,大學裡我有一個暗戀很久的女神,可是當時由於膽子比較小,所以一直沒有跟她表白...

你認為在宿舍裡應該遵循哪些好的生活習慣 你有哪些壞習慣需要改

好習慣要從早上開始,每天早上起床後,不要搶在第一時間去洗手間,先把被子給疊放整齊後,再去做下一件事情。不管是小朋友還大朋友們啊,都是要養成每天的生活習慣。特別是在公司宿舍裡,如果哪天早上你匆匆忙忙起床後,忘記疊被子了,就去上班了。很有可能被檢查宿舍的人員發現哦!2 5洗臉後,把毛巾的水,稍稍地用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