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iphone7還是三星note7,好糾結

2022-01-24 09:36:04 字數 1335 閱讀 892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需要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note7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5.7英寸雙曲面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2560 x 1440(quad hd)。

2.外形體積是:153.5 x 73.9 x 7.9mm;重量為169g。

3.外殼顏色:星鑽黑、鉑光金、珊瑚藍(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2.15ghz+1.6ghz,四核處理器。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64gb;總ram記憶體為4gb;最高支援256gb的microsd卡。

6.攝像頭:後置1200萬全畫素雙核疾速對焦,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前後攝像頭f1.7大光圈。

7.藍芽版本:藍芽v4.2。

8.usb採用3.1介面(usb type-c介面)。

9.電池容量為3500mah。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好…三星的散熱系統很差…不過冬天可以暖手

買iphone7還是三星note7,好糾結

3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7的主要特徵有:

1.採用了正反對稱的3d雙曲面,首款搭載第五代康寧大猩猩玻璃,持握手感更舒適圓潤,讓您手持更輕鬆。

2.s pen筆尖僅0.7mm,壓感已支援到4096級,並且支援ip68級防水防塵。

3.息屏提醒不但可以檢視時間和日期,還增加了第三方應用程式和日曆事件通知、自定義簽名以及screen-off memo等功能。

4.虹膜識別功能,不會留下任何物理印記,也無法複製,讓您的手機更私密、更安全。

5.12mp全畫素雙核疾速對焦、f1.7鏡頭和更大的1.4μm畫素,賦予您隨時拍下生活中各種精彩瞬間的能力。

6.機身支援ip68級防水防塵,讓您隨時隨地,無拘無束使用。

7.usb type-c介面,讓您充電時無需考慮正反面,兩邊都可以工作。

三星note7和iphone7哪個好 三星note7和iphone7對比分析

4樓:三星問答服務

1.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5樓:gm鶺鴒

note7 ip65/68防水防塵,2k雙曲面屏,手寫筆,虹膜解鎖,快充和無線充電,4/6g運存,64/128g記憶體

而iphone7基本上就一個ios系統,還有a10處理器,force touch···

iPhone7和三星S7哪個好,iphone7好還是三星s7好

s7主要特徵有 1.3d曲面背板玻璃及金屬邊框,提供了更為舒適的抓握手感。2.ip68的防塵 防水等級,不用再擔心不小心將手機放在有水的地方了。3.採用f1.7大光圈和1.4微米大感測器,可以捕捉更多的光線,讓您拍出清晰 細緻的 4.全畫素雙核疾速對焦 dual pixel sensor 結構就像您...

iphone 7買什麼顏色好,iphone7買哪個顏色耐用

網上有評測,黑bai色鋼琴烤漆的亮黑,du用不zhi到一個禮拜就刮dao花了,蘋果官方發內表宣告建議買亮黑色的童鞋們容給果7買個套子帶上保護,因為材質和圖層工藝不同,亮黑色極其容易刮花,裸奔的話基本上一個禮拜花了,所以買這個顏色最好買個套子,而買個套子的話就完全遮蓋了這個顏色的魅力所在了,所以,如果...

iphone7買港版的好嗎,iphone7買國行的好還是港行的好,聽說港行的機子質量比較好,是這樣嗎

眾所周知,港版iphone 7比國行便宜,兩者差價約600 900元之間左右,以上是iphone7港版與 國行 區別。網路制式方面,國行iphone7 a1660 和iphone7 plus a1661 都採用單nano sim設計,支援4g三網通,通吃三大運營商所有網路。而 港版iphone 7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