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糾結艾不知道買iphone7還是華為

2021-12-26 23:41:34 字數 876 閱讀 5914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9pro與iphone7對比:

華為mate9pro介紹:

華為日前在德國發布了新一代旗艦華為mate9,並有一個和保時捷設計公司合作的雙曲面版,**過萬。

華為mate9來到國內,但在產品組成方面會和國外有很大不同。

雙曲面版在國內將命名為華為mate9 pro,分為普通版、保時捷定製版兩種,其中後者也有雙曲面、正面指紋識別,但沒有保時捷logo。

華為mate9 pro非保時捷定製版的真機,可以看到背面採用了拉絲金屬工藝、注塑天線條,有徠卡雙攝但閃光燈、鐳射對焦放在上下而不是左右,而正面的指紋識別長圓形home鍵也是華為第一次使用。

華為mate9 pro在國內預計會有4 64gb、6 128gbgb、6 256gb三種配置,**分別為4599元、5299元、5699元,而保時捷定製版將採用6 256gb規格,**可能會高達9888元。

iphone7介紹:

iphone7是蘋果第10代手機,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凌晨1點在美國舊金山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2023年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

iphone7擁有金色、銀色、玫瑰金色、黑色、亮黑色五種顏色。home鍵全新設計,新增了振動反饋。支援防水防塵功能,雙攝像頭,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a10 fusion處理器。

iphone7plus上看到的電池容量居然只有2900mah,相比iphone6s plus上的2915mah在容量上還小那麼一點點,卻能建立在更強悍的a10處理器上提供超過一個小時的續航時間,可謂是非常出色。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系統很好,但是國產華為也不錯,支援國貨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多年國產機還是覺得蘋果好用

iphone 7買什麼顏色好,iphone7買哪個顏色耐用

網上有評測,黑bai色鋼琴烤漆的亮黑,du用不zhi到一個禮拜就刮dao花了,蘋果官方發內表宣告建議買亮黑色的童鞋們容給果7買個套子帶上保護,因為材質和圖層工藝不同,亮黑色極其容易刮花,裸奔的話基本上一個禮拜花了,所以買這個顏色最好買個套子,而買個套子的話就完全遮蓋了這個顏色的魅力所在了,所以,如果...

買iphone7還是三星note7,好糾結

若您需要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note7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7英寸雙曲面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 2560 x 1440 quad hd 2.外形體積是 153.5 x...

iphone7和iphone6s買哪個好

對於國內使用者來說,港版iphone6s是最超值之選,不過購買的時候,需要前往香港購買或者選擇 會比原價高些 因此如果不想折騰,不妨直接考慮國行iphone7。電子裝置這東西,買新不買舊 iphone6s好還是iphone7好?哪個更值得買 論價效比6s,效能 逼格非7莫屬.雖然7代與6代外觀變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