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大學有什麼有趣的故事

2022-06-05 14:05:16 字數 703 閱讀 1069

1樓:巫新菱

最有趣的一件事情應該就是我們一起出去旅遊,雖然去的目的地很近,但是大家集體出去旅遊是非常有趣的,而且我特別喜歡這樣的集體活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室友絕對是最神奇的一個人,每天晚上睡不著覺,然後白天也是起不來的那個,每次進班最晚的人都有我跟她,但是我也會去等她的。

3樓:阿舞子

大學裡有趣的故事,那應該就是在大學裡面經歷過爬牆,因為在大學裡面爬牆是常人無法想象的,但是由於特殊原因,所以我們才爬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學中是非常有趣的,你每天可以去做不同的事情,你也可以去專注的培養你的興趣愛好,你也可以沒事去圖書館去學習,做一些你喜歡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我把我班裡的一個同學水杯給藏了起來,上完了體育課,他發現自己水杯不見了,四處尋找都沒有找到,讓我覺得很好玩。

6樓:名

大學裡面有趣的事情可多了,比如說我和舍友兩個人就在學校的果園裡面去摘各種的果實,頂著大太陽在裡面摘桃子,弄得一身都非常的癢,但還是很開心。

7樓:峰佘無敵

大學的時候加入了社團,經常會跟社團的朋友們一起出去聚餐,或者是一起去玩,這種感覺是比較好的,然後是每一次每一年的運動會都比較精彩。

在女生寢室發生過哪些有趣的故事,你的宿舍曾經發生過哪些有趣的小故事?

宿舍美化大賽,需要有裝飾,室友說繡個十字繡吧,就掛在一進門就能看到的地方,繡啥呢?室友提議 生意興隆 我們寢室瓶瓶罐罐什麼的特容易被打碎,因為亂嘛。有一次我過生日,閨蜜送了一瓶巨貴的香水,第三天,它碎了。首先,能不能進入女生宿舍,是個難題啊!八個女生六個帶男朋友在宿舍過夜 女寢後面是男寢,宿舍都有獨...

大學裡可以舉辦哪些有趣的活動有什麼可以在大學中舉辦的活動,有意義而且有趣,要獨特的

大學裡面的活動一般有辯論賽,書法比賽 鋼筆 毛筆 粉筆 繪畫比賽,知識競答,手抄報,演講比賽,運動 趣味運動 一般運動 讀書節。也可以組織人員在節假日做些社會公益活動 進社群 到敬老院 做調查 宿舍文化節 廚藝大賽 演講比賽 社團文化節。班級聯誼交流會活動 為了豐富各班同學們的課餘生活,增進同學之間...

《聊齋志異》裡有什麼有趣的故事

聊齋志異 是我國文言文短篇 的巔峰之作,文化魂寶。男妾,阿秀,畫皮,夢狼,嬰寧 陸判 畫皮 阿寶 都很不錯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 種梨 偷桃 八大王 提起八大王我就想笑,因為這是個鱉精的名字,倒過來念就是 大王八 真是既巧妙又損 太皮了 巜聊齋志異 最有趣的是 小翠 巜嬰寧 辛十四娘 等 聊齋志異裡最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