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和我們聊一下很搞笑的段子

2022-06-05 13:55:22 字數 685 閱讀 5308

1樓:萌新小主

小時候奶奶也住在我家,她總是語重心長的教導我,比如說:「如果摔倒了,不要哭,要勇於開口,讓距離你身邊最近的人賠錢!!」

2樓:腐腐木

前些天嗓子病了,不能發聲,領導卻讓我參加合唱比賽,給我說充個數就行。 我感覺這樣不好,就積極**,趕在比賽前治好了。 結果比賽失利,領導一聲嘆息的道:

「你怎麼偏偏趕在這時候嗓子好了呢?」

3樓:猴11681芬狄

讓我覺得很搞笑的段子有許多,有很多開心惡搞的段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老師因為我皮把我和爸爸打了一頓,別的小孩子都不敢皮了,其實老師是我奶奶。

5樓:名

那些年讓我感覺最搞笑的段子就是人們作死拍的。

6樓:王倩

說實話,其實我感覺岳雲鵬講的那些段子就特別的好笑。

7樓:任性的公貓

就是之前在快手上看到的,就是問一個人魯迅不姓魯,然後兩個人還爭吵。

8樓:消化

比如那些繞人的繞口令,想聽搞笑段子就去找相聲。

9樓:辰星

我這都是墊底的帥,你是沒有見過其他玩貼吧的, 帥得讓你懷疑人生。

可否幫忙翻譯一下為英文 它告訴我們 只有競爭才會進步,只有團結才會勝利

it tells us that progress will be made only through competition.success only comes from unity.it tells us only in competition can we make progress and...

讓你笑破肚皮的段子一下,讓你笑破肚皮的段子分享一下?

記得上小學時,語文老師正在黑板上寫著什麼,寫到下面時,老師彎腰寫,一不小心,放了個屁,全班學生大笑不止,老師為掩飾尷尬局面說,有什麼好笑的,看,前面小明都不笑,誰知小明大聲說 老師,我不敢笑 老師問 為什麼?小明說 我怕長狗屁癬。老師無語。我是救護醫生,今天一個病人對我說他只有6個月好活了,我想說點...

求幫忙看一下我和我老公的盤,我們現在還有孩子,想知道什麼時候

從女性的來看,去年和今年 今年到今天為止還是2012年的範圍 子女緣相當薄弱。哪位大師能幫我看一下我和我老公的生辰,算一下我們何時能有孩子 從女性的來看,去年和今年 今年到今天為止還是2012年的範圍 子女緣相當薄弱。多做與孩子有關的事情,很快就會有的,一切順其自然,自然就會有的。幫我看一下我和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