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失敗想去學個技術術學廚師怎麼樣呢

2022-01-07 13:36:04 字數 5848 閱讀 9032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現在川菜最火,想學的話可以學川菜廚師。

2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初中文化,本身知識文化不是很高,需要學一個比較不考知識的技術,最好是純技術類的。 現在還早,可以學廚師嘛,人都要吃飯,而且廚師本身就是一個很熱門的職業

3樓:痴狂

隨著人們的生活水平,生活質量的提高,廚師會越來越走俏,但一定得學到真功夫,成為特級廚師,起碼能勝任星級酒店的大廚工作,這樣才前途無量

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學廚師收入高好就業

如今廚師成了餐飲行業的支柱型人才,去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掌握這門技能的話,就能夠成功的立足於社會,無論是自己當廚師還是開店當老闆,都是非常有前途的。

二、就業方面

如今我國經濟正在飛速發展著,目前已經有數千萬的人在從事廚師行業了,但每年依然有100萬以上的廚師缺口,這就意味著餐飲業正在蓬勃發展著,廚師成為了搶手人才,這種就業優勢是其他行業無法相比的。

三、創業方面。

廚師去創業的話,擁有較多的優勢,如今人民生活變得富裕了很多,很多人都成為了吃貨,連外賣行業也非常的發達,廚師創業投資成本小,但利潤非常高,可以說是風險較低的創業專案了。

四、越老越吃香。

雖然很多行業收入也很高,但是對年齡卻有一定限制,很多人都是吃青春飯的,比如說模特、公關、空姐等等,但任何人都不會年輕一輩子,所以應該另謀出路,此時學廚師便是較好的選擇了,因為隨著你年齡的增長,經驗的增多,你只會越來越吃香,甚至可以達到百萬年薪。

5樓:奶奶奶奶奶牛仔

學廚師不前景不

錯,出徒後每月

也在5000至6000

元左右。

6樓:夏日風

如果你感興趣還是可以的。畢竟,有一技之長,就不會失業,更何況民以食為天,吃是永不過時的

7樓:虎牙龍澤

廚師可以 學成之後一個月6000-7000不是問題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學一個一技之長,最起碼能保證自己可以很好的生活下去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 這個可以自己開個店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也不錯,你可以考慮一下

中考沒考好,想學一門技術,學電腦還是廚師?

11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劉老師

個人還是覺得學廚師好

為什麼呢,計算機專業的人太多了,大學生乃至更高學歷的計算機專業的一抓一大把,以後找工作不好找。計算機只是年輕人可以幹,計算機發展特別快,老了體力和腦力跟不上,到時再想轉行來不及了。

而廚師行業是技能型的行業,手藝很重要,只要能吃苦,加上有老師的引導一定會學好,而且這技術專業大學可以說很少有設定。而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廚師行業做得越久經驗越足也就越吃香,很多企業和酒店都會高薪聘請廚藝好的大廚,往後只會越升越高,穩定性自不必說。技術成熟還可以自己創業。有口碑有名氣的正規學校還可以考取學歷證書,廚師證等,畢業指導就業,創業還有幫扶。

以上是個人的建議,決定是怎麼樣還得你自己考慮清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沒有考好,如果想學一門技術的話,個人認為廚師要比學電腦更靠譜一些,因為只有初中學歷學電腦的話,無非也就是從事一些平面設計之類的工作了,但是如果學廚師,無論認識求職就業,或者是自己創業,也算是有了一門真正的技術。

13樓:劇菁英

如果中考沒有學好,想學一門技術,你想學電腦還是廚師,看你個人興趣愛好,如果喜歡電腦你就學電腦吧。學電腦的工作比較好一點,如果學廚師就比較累一些的。

14樓:ccc菜辣椒

現在幹廚師只要家常菜做好,手藝不是太高包吃住一個月最少5000元,這個工資還是在小城市,大城市6-7000起步,手藝再好一點月收入10000不是問題!所以,如果真上學不行,學廚師也是一個很好的發展方向,到時候不想給別人打工自己也是不錯的,我在5線城市用的廚師手藝一般都要6000

15樓:首毅

中考沒有考好小學一忙技術的中考沒有考好小學一門技術的話,應該學習。廚師比較合適中考沒有考好小學一門技術的話,應該學習。廚師比較合適。

16樓:想硬就硬

這個問題就要取決於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了,如果你愛好電腦技術,你就學電腦技術,假如你不愛好這個專業,那麼你就沒有學習興趣,也不可能學好了,所以個人的愛好興趣很重要,你自己決定吧!

17樓:

想學技術還是學電腦了,學些高深的廚師,嗯行業現在很不好,前景不太好,嗯學電腦科技類的發展很好

18樓:柘洋

中考沒有考好,想學電腦還是廚師需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喜歡什麼就學什麼的。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前景很不錯的啊,未來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東西是和電腦息息相關的,現在學習前景很不錯。

20樓:職場導師

中考沒有考好,想學一門技術,到底是電腦還是廚師這個就需要看你是否喜歡哪一個,因為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21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目前來說,西點西餐行業在我國處於發展階段,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於這一類的品質需求也隨之提高,因此,行業的發展前景蠻不錯的,所以人才的需求量也比較大,而且,這一類技術都是越老越吃香,積攢了一定經驗還可以考慮自己開店!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你自己喜歡喲~

22樓:小飛俠剛柔情

考試沒考好,想學一門技術,從我的客觀角度來說的話,學電腦比較好一點,怎麼說?現在也是21世紀資訊科技時代,網際網路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廚師,這個行業嗎?從頭到尾啊!

都有人去做,現在做廚師的話,感覺也沒什麼太大作用,因為現在好多人啊,都會自己做飯菜的,而且學電腦是動腦的,學廚師的話,我感覺是動手的,因為電腦,需要靠你的大腦,去思考,而廚師的話,靠兩個手,難道你連柴米油鹽醬醋茶你都不會放嗎?這些都是你不需要去動腦子的,只要你在旁邊多看看,是個人都會看會的,這只是我的客觀角度,不知道你的想法是怎麼樣?反正我給你的建議就是學電腦比較好一點

23樓:

其實學電腦或者廚師都是非常好的,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決定,只要最後把技術學成功就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偏好了,電腦還是要有點理論學習的,專業性比較強。

廚師就基本上是動手能力了。

25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好沒考好,想學一門技術,學電腦還是廚師,關鍵是看你自己喜歡的方向,學廚實現在的在的就考沒考好,想學一門技術學電腦還是廚師?關鍵是看你自己喜歡的方向,學廚師現在的就業門路很廣闊的

26樓:好想你好

我覺得現在還是學電腦,相對來說比較好一些,工作環境比較好,而且工資也比較高,廚師雖然也不錯,但是工作環境差了一些。

中考考不上好高中,想學個技術,學什麼好

2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早上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勢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一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28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對美食比較感興趣的話,可以選擇學習一下廚師,想中烹、西點、西餐等都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一、學廚師收入高好就業

如今廚師成了餐飲行業的支柱型人才,去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掌握這門技能的話,就能夠成功的立足於社會,無論是自己當廚師還是開店當老闆,都是非常有前途的。

二、就業方面

如今我國經濟正在飛速發展著,目前已經有數千萬的人在從事廚師行業了,但每年依然有100萬以上的廚師缺口,這就意味著餐飲業正在蓬勃發展著,廚師成為了搶手人才,這種就業優勢是其他行業無法相比的。

三、創業方面。

廚師去創業的話,擁有較多的優勢,如今人民生活變得富裕了很多,很多人都成為了吃貨,連外賣行業也非常的發達,廚師創業投資成本小,但利潤非常高,可以說是風險較低的創業專案了。

四、越老越吃香。

雖然很多行業收入也很高,但是對年齡卻有一定限制,很多人都是吃青春飯的,比如說模特、公關、空姐等等,但任何人都不會年輕一輩子,所以應該另謀出路,此時學廚師便是較好的選擇了,因為隨著你年齡的增長,經驗的增多,你只會越來越吃香,甚至可以達到百萬年薪。

29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呢,學一門好的技術,就有一個好的前途,現在學什麼技術好當00後的你們還在為學習還是繼續工作而煩惱時,不如靜下心來,想好自己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是繼續沉浸在打工的生涯中難以自拔,還是學習技能去成就一個美好的未來,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那麼現在什麼技術好?

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如何解決這個問題,筆者認為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如何解決學什麼技術好

1、認清自己。

為什麼說是要認清自己呢?其實認清自己是讓自己走入屬於自己未來之路的最好方法,就拿自己家庭原因來說吧,如果不能很好地認識清楚自己,選擇了一個自己家裡根本無法承受的一個專業,這肯定是不理想的專業。比如因經濟、家庭等等因素。

2、利用好自己身邊的一切資源。

有一句俗話說得很好,資源與關係就是生產力,溯源與關係就是前途。很多青少年朋友,有時也許沒有想到周邊的親戚朋友某某什麼的在做什麼,也許你去跟著他去幹上一段時間對你的未來幫助,和影響都是很大的。

3、選擇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東西。

很多人說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上幾天也不知道它累,如果做上自己不感興趣的事情,那就是度時如年呀,所以說選擇一項自己感興趣的技術或者專業,不停地去研究,不停地去開發,相信你的未來不是夢。

4、使用頻率。

對於一個專業來說,如果使用頻率不是很高的法,那麼所學的專業也並不是什麼很有前途的專業,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當然要學習一門你會一直去研究、開發、擴充套件的專業。從一剛開始起就做好未來所有的打算。這樣的路是最有前途的。

如果在中間又選擇了別的專業,或者是因為別的因素去做了別的技術,那麼對於你選擇所學的專業也是一種浪費。

5、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我們常常講:「一技成、天下行」。也就是說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走遍天下都不怕!

在如今這樣一個知識**的時代,學什麼技術好呢?本來這不是一個問題,但就是因為知識**,讓我們猶豫不決,回過頭來想想,是什麼促使這樣一個知識**的時代呢?我們的答案就是計算機技術,所以我們建議是在今天學計算機技術比什麼都好!

因為它迎合的就是這樣一個知識**的時代。

22歲想去學校學個技術可以嗎,初中沒畢業

學習電腦技術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 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 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當然可以,去一些技校類的學校,其實就是花錢學技術!望採納 當然了.前景很好.我們這不少.畢業工資待遇不錯還 學汽修技術不來錯...

初中學歷?想去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就業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 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第二 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 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 愛好要與所選...

不想上學想學技術學什麼好,不想上學了 想去學技術 有什麼好技術

西點發展前景廣闊,學習無門檻,簡單易上手,學成後待遇薪資也很可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