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你很愛但不愛你的人,怎樣放棄才能輕鬆一些

2022-01-07 13:36:05 字數 4510 閱讀 3324

1樓:爆米不爆花

我覺得面對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要出去走一走,再換一個目標,這樣會更輕鬆一些吧。據說,一個人必須找到一個在愛情中愛的人,而且必須找到一個在生活中愛你勝過愛自己的人。這種說法沒有錯。

你為什麼愛一個不愛你的人?你在找虐待嗎?還是體驗生活?

我一直喜歡「不違背自己的初衷」這個詞。真的,一個人沒有必要累得活不了多久。你說過你應該忘記一個你深愛但不愛你的人,但是你有沒有想過當你真的忘記ta的時候你的心是什麼感覺?

開心嗎?最後,我不必為這個愛我這麼久的人感到痛苦。我會很開心的。

悲傷嗎?愛了這麼久的人終於停止了愛,他們的心將會空虛。 因此,不要輕易愛上一個人,尤其是深深地愛上一個人。

傾吐你的心臟和吸引你的肺的感覺真的很難忍受。 但是一個人如何控制自己的慾望呢?如果可以,那就是上帝!

然而,我們都是人!凡人。世俗慾望中有凡人!

不愛,那就忘了它吧!不要讓自己這麼累!如果你不能忘記一個人,沒關係,我會教你的。

如果你愛一個人,你應該大聲說出來,不要害怕拒絕,因為你不知道你的愛有多荒謬,直到你被拒絕。只有當你受傷累了,你才會開始放棄。

去笨豬跳,體驗死亡的恐懼,然後無所畏懼地尖叫,無所畏懼地尖叫。沒有人會嘲笑你,沒有人會害怕你,此時此刻你就是你自己。

唱,大聲唱,唱出你心中的喜悅,唱出累積的悲傷。不要害怕走調,不要害怕醜陋,反正你自己也聽不見!如果他們感到不舒服,讓他們感到不舒服。

當你完成這些事情時,你會發現你變了,也許你會感到有點不舒服,但是你的心不再像以前一樣,只有ta是孤獨的。因為你已經有自己的生活了。 事實上,所謂的遺忘只是離開別人的生活,開始自己的生活

所以我覺得面對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要出去走一走,再換一個目標,這樣會更輕鬆一些吧。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樓:大李情感諮詢

回答親,您好!這裡是傾心的大李情感諮詢老師,為您解決感情問題,帶您走出情感困惑,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請問您遇上了什麼問題,可以說說嘛。

提問你好

回答您好,親

提問我想諮詢就是如何確定對方愛不愛你

回答看她願不願意為你付出

提問我有一個物件 在一起好幾年了 我對她的愛沒的說 以前一直在一起 後來因為一些原因就分開了 雖說異地但也在同一座城市 有時候也會跑去她工作的地方看她 但是我感覺她總是會對我忽冷忽熱 讓我有種患得患失的感覺

回答是因為什麼原因分開的呀?可以說說嘛?都幾年了很可惜

提問工作原因 之前去看她 然後就對我愛搭不理的 連續去了幾次都是如此 後來有幾次去了之後態度有所改變 然後這種改變持續不了多久就又回到起點 現在唯一困擾我的就是 她對我熱情起來的時候給我感覺是恨不得把我吃了融為一體 但是冷淡起來的時候好像我這個人從未在她的生命裡出現過的一樣 如果我不發資訊 她可以一個星期或者幾個月都沒有一條簡訊 甚至是在家待的非常無聊也不會想著發我資訊 總說自己很忙有各種事情 我的朋友圈她也好像看不到一樣 對我不關注 不關心 我發她資訊有時候也是很久了才會回我 然後我又很愛她 她又這樣對我 讓我感覺到很累 想放棄但卻不捨 所以我想尋求幫助 我該怎麼辦?

回答她是很喜歡你的呀

愛情就是這樣,熱烈又冰冷

提問她很喜歡我?你確定?我感覺我對她來說就是那種可有可無的 只有在她需要我的時候她才會想起我 如果不需要我的時候好像就沒有我這個人的存在一樣 你確定這種是喜歡?

喜歡你對你毫不關心?你的一切都毫不關注?甚至你貼上去她都對你愛搭不理 你確定這個是喜歡嗎?

回答她對你是那種吊著你的,讓你越陷越深

提問回答

因為你對她太好了,所以她還不懂珍惜你,等她懂得時候不要太晚

更多12條

3樓:芳姐情感諮詢

回答您好,我是國家高階心理諮詢師,你的問題已看到,請稍等

一種是愛下去,並且拼盡全力,感動她來愛你。另一種是灑脫一點的放棄,去找一個愛你的人。最後一種就是你可以一邊追她,而另一邊去尋找別人。

當然不建議你選擇最後一種,因為無疑這是渣男的做法。

如果真正的愛一個人,也不會用最後這種做法的。因為如果那樣做了,其實就是不愛的表現。我始終相信一件事,那就是一個人的心裡,只能裝下一個人,而那個人就是自己愛的人。

一個人不可能同時愛上兩個人。如果有人說她愛上了兩個人,心裡裝著兩個人,那其實她根本就誰都不愛。愛一定是完整的百分之百,如果你給每個人百分之五十,那樣的愛根本就不是愛。

也只有渣男才會那樣認為。

如果你真正的愛她,我建議你選擇第一種做法。那就是堅持下去。既然愛了,那就愛的徹底一點不好嗎?

可能她現在是不愛你,可能現在對你無動於衷。但是一個人的心在堅硬,不終究是有融化的一天嗎?而既然會融化,那個人為什麼不能是你呢?

提問我有一個物件 在一起好幾年了 我對她的愛沒的說 以前一直在一起 後來因為工作原因就分開了 雖說異地但也在同一座城市 有時候也會跑去她工作的地方看她 但是我感覺她總是會對我忽冷忽熱 讓我有種患得患失的感覺

之前去看她 然後就對我愛搭不理的 連續去了幾次都是如此 後來有幾次去了之後態度有所改變 然後這種改變持續不了多久就又回到起點 現在唯一困擾我的就是 她對我熱情起來的時候給我感覺是恨不得把我吃了融為一體 但是冷淡起來的時候好像我這個人從未在她的生命裡出現過的一樣 如果我不發資訊 她可以一個星期或者幾個月都沒有一條簡訊 甚至是在家待的非常無聊也不會想著發我資訊 總說自己很忙有各種事情 我的朋友圈她也好像看不到一樣 對我不關注 不關心 我發她資訊有時候也是很久了才會回我 然後我又很愛她 她又這樣對我 讓我感覺到很累 想放棄但卻不捨 所以我想尋求幫助 我該怎麼辦?

回答親愛的,感情一直很好,去了異地後變得忽冷忽熱,這種情況,首先,你要找出問題的根源來,現這種你們有沒經常進行溝通,往往很多異地戀,就是平時缺少溝通,還有就是彼此缺乏信任任以及安全感。建議你還是安排時間見面好好聊聊,出現問題就要及時解決,拖的時間越長,越對感情不利。

更多5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儘早的跟他講清楚你心裡的想法

5樓:興曉曼

勸說自己很優秀,他配不上

6樓:買志新

真的是非常輕鬆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你這份失落去遠方看一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他。尋找下一個目標。

怎樣才能放棄一個自己很愛,卻不愛自己的人?

9樓:星念之劍宇

既然分手

就連朋友也不做.與其尷尬與其難受,那就乾脆點什麼也不做,就當作陌路,你的一生中,註定要有很多人來,很多人消失,不必為誰停留,也沒有人會為你等候,更不必為不愛你的人守候,笑一笑,揮一揮手就此放開!為了舊情陰鬱自毀的人,講好聽一點,是重感情,講難聽一點,是不肯接受事實。

事實是,當愛情已索然無味,對方已不想放在嘴裡咀嚼,如果你還繼續粘著不放,想盡辦法糾纏,你就會變成一塊粘人鞋底的爛口香糖。只會讓情人更加想要甩開它而已。誰不怕情人以死相逼?

若她對你苦勸無效,最後只會心生厭煩。不要以為你做些自認為會讓她感動的事,就可以令她回心轉意,你錯了,既然不愛,你做什麼都是徒勞的,繼續糾纏只會使她更加的厭煩你.會使她對你的內疚和僅存的一點點感情消失得無影無蹤.

分手的時候就別回頭!生活就是這樣,如果自己不對自己狠心就輪到別人對你狠心。你的痴纏就相當於自我折磨,浪費生命和感情值得嗎?

人要懂得:自尊,自信,自愛!殘廢的愛如同覆水難收,變了心的戀人如同發了黴的麵包,即使搶回來,也不足以珍惜,沒有真正的意義和樂趣!

愛是雙方的行為,感情是兩顆心碰撞的火花,是相互之間的一種感應!一方退出,何不瀟灑一點?給自己尊嚴!

難道非要為一個發黴的麵包鬱悶而死?

費盡心思的去挽回爭取,其實只是掉了自己的尊嚴而已。

10樓:鄒宇萊雪柳

當你懂得「放下」這兩個字的時候,你會發現沒有他的世界會更美好。

11樓:所康德猶傑

忘記一個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即使你和他只有一面之緣

忘記一個自己愛過的人更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他曾經帶給你快樂

曾經他有可能是你的全部

這是別人不能給予

所以雖然分開了

就讓那美好的回憶留在心中吧

因為你是不忘記不了他的

也許隨著時間的流逝

你已在不知不覺中忘記了他!

12樓:堵靖眭奧

這個真有點難。不過他既然不愛你。而你也知道。那麼你總會慢慢適應沒他的

13樓:達伶卿代珊

忘記,不要逼自己去想太多的事情,那樣你會很累的

14樓:萱萱3936我喜歡回答愛情婚姻一類的問題

怎麼才能放棄一個自己很愛卻不愛自己的人?如果你再愛你再捨不得放棄你,再付出你也是得不到任何的回報,得到的永遠是傷害,我覺得即便你把你的所有你的全部都給她,她也不會對你有所改變,畢竟她不喜歡你,她也不愛你,我覺得那你只能放棄,如果不放棄的話,你會受到更大的傷害,我覺得該放手的時候也應應該放手,放手也是一種愛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是放棄還是繼續追求

如果ta親口告訴你不愛你,那麼就放手吧。沒必要苦苦單戀一枝花,折磨自己沒必要,活著應該為自己多著想一些。世界上真正愛你的人,除了家人就只有你自己了,善待自己。真正的愛不是用言 復語可以製表達的,是發自bai 內心的,愛上一du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zhi吸引,為他 她 著迷dao,為他 她 ...

面對一個不愛你的人,你可以怎樣做,別讓自己受傷了?

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我一定會把自己最不好的一面展現出來,讓對方知難而退,對我有一個不好的印象,這樣才不會傷害對方。在面對一個不愛你的人的時候,就應該選擇勇敢的放手,也應該果斷的回頭,不要和對方有任何的糾纏,開始自己的新生活,這樣才不會讓自己受傷。面對一個愛自己的人,如何做,才能不傷害到對方?面對一個...

對你真誠但不愛你的人,你要嗎,男朋友對我說的,因為他之前騙過我,這是什麼意思

不要!他都這樣說了之前騙過你說明他對你還是不真誠!他為什麼跟你說這個?你不涼心嗎而?你問你自己你還愛他嗎?一個對你真誠但不愛你的人,你要嗎。男朋友對我說的,這是什麼意思?他之前騙過我,我該怎麼辦 男友的意思是,他承認騙過你,但是他愛你。換作是一個人他是對你真誠,但是他不愛你,你能接受得了這樣的男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