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感動不愛你的人,怎樣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2021-06-01 06:57:06 字數 3037 閱讀 3421

1樓:逗牙菜

用「心」去感動她!!

感情是兩相情願的事情,只可爭取,不可強求,強扭的瓜兒不甜!

男人追自己的心上人:〃

1.要死皮賴臉 死皮賴臉追你心上人,時間久了,她覺得你是真心對她好,一天不收到你的簡訊,接不到你**,就牽腸掛肚的,老想著你在幹嘛?

2.想順利的追你的心上人,首先得讓她對你有個好的第一印象,第一印象很重要 試問你第一次給人的感覺,就是個渣男、二貨。那你得花上很長一段時間,改變你在她心裡的第一印象。

3.我知道,在追自己心上人的時候,哥們兒,都喜歡在她面前表現,這很正常,但別忘了,要真心實意的去哄著她,愛護自己的女神,女人嘛,都喜歡別人把自己捧在手心裡。

4.讓她的好閨密,好朋友,在你女神旁邊替你說一句、二句好話,好過你當著她的面說n句好話。

5.純潔單純的女孩,都夢想「醜小鴨變白天鵝」般的公主,夢想遇見自己心目中的「白馬王子」,紳士、英俊、瀟灑,有內涵。

6.如果以上,都覺得不夠實際,那就,這樣,女孩子都喜歡兩樣花:一是「有錢花」;二是「隨便花」,再高傲的女孩都抵制不了對物質的**。

7. 女孩都有一個「公主遇上白王子的情節 」,夢想有一個擁有童話版浪漫的愛情。男人要懂得浪漫,幽默風趣。

8.另外,再送上一句對你的警告,男人要有擔當和責任,交女朋友,而不是『耍朋友』!愛的越深,往往傷得越深!讓自己的女神得到幸福 快樂才是最終目的。"

2樓:千影龍刃

一般是無法感動的,建議不要輕易嘗試

3樓:石來運轉石狂

那就像是你永遠也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一樣難。

4樓:iove卓凱

不愛你的人怎樣也感動不了

5樓:

心動不如行動,趕快行動吧

6樓:faci天才

用行動去追,死纏爛打的追

7樓:素華錦年

不愛你的人是怎麼也感動不了的,你做多了,他們只會嫌煩

怎麼才能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8樓:

人,相信感情的存在。感動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澱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也正是因為有了感動,才有了久別重逢的歡暢,才有了意外邂逅的驚喜,才有了親友相聚時的舉杯慶祝。

9樓:勾謐閻沛山

在生活中點點滴滴關心他,希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不愛你的人,你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多餘,甚至會厭惡.感動的是你做是事,而不在於是你做的.

如果他對你有一點點感覺的話,就會因為一點感動而對你加分.久而久之你會成功.

所以``你先做一點點看看他的反映吧`.如果他無福消受請你也立刻停止!不要讓他覺得你是個粘人的傢伙對你厭惡!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四年前的遭遇一樣。

她不愛你,但不想失去一個愛她的人,女人都是這麼自私。

不過你不要灰心~~只要你對她是真心的,一定會打動她的。

我女朋友就是我用4年的時間才打動的。

不需要付出生命~~只要一顆真心,再加上時間就能打動她!

加油~~祝你成功

12樓:佟珍宛紫安

感動不了的

別幻想了

不愛你就是不愛你

唯一的辦法

就是時間

別總以為現實生活跟偶像劇一樣

一點都不一樣

沒有偶像劇裡演的那麼好

現實社會

男人感動女人簡單

女人感動男人很難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情!只要努力過!即使沒有得到也無悔呀!

你永遠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是什麼意思

14樓:葉敬軒

事實上,你可以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的。

但為什麼我認為這句話沒說錯呢,因為這句話的目的是正確的。

很多人去追一個人,試圖要感動他,這樣他一感動他就愛你了。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

感動了又怎樣,感動不是愛。愛可能產生感動,但感動不能產生愛。

所以這句話真正的意思是,你即使感動了一個人,他也不會愛你,愛才是關鍵,感不感動有什麼意義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愛情是相互的,不能剃頭挑子一頭熱。

16樓:百度使用者

對真愛的定義嚴格的話,確實你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他也許被你感動了,但對你永遠是感激和謝謝,而不是真正意義的愛你的心。其實這句話是這個意思。而這樣嚴格的定義才是真正的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一個人的本質是讓她以為她愛你(至於對方是否真的愛你,你永遠不會知道真相。而手段常見的有兩種:一等妞泡你,二利用心理學暗示植入你離不開我(你愛我)的執念,渣男常用)。

感動一個人的本質是讓她以為你愛她,所以說 你確實無法通過感動這種手段讓一個認為自己不愛你的人突然莫名其妙的產生我覺得我愛你這麼荒唐的想法。

所以 你想和某人在一起,你需要做的是 讓她覺得她離不開你,讓她覺得她需要你,讓她覺得她是愛你的。而不是拼命的用行動和語言告訴她你愛她。感動沒用,?,就算你付出很多,她接受你,也只是因為她愧疚,

18樓:喻鳳燕

意思是,他不愛你,及時你做再多事情要進不到他的心。愛情是相互的,相愛,做的事情才難忘才感動。

19樓:

就是說 不管你這樣做,那人都不會喜歡你

20樓:wen5546的春天

是真的這樣,他開始跟我談的時候就沒真心對我,總是騙我,他亂花錢,還讓我守活寡,看著孩子可憐我一次次妥協,七年了,換來的卻是他的越來越放肆,這次離了婚,不管他用什麼方式挽留,我都不會再跟他了。

21樓:**裡得陰謀

說直接點就是看不上你只不過說的比較委婉,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上一個從來不愛我,而且他和妹妹發生夫妻之事了,還有我和他結婚了,是假結婚,他從來不碰我,

怎樣感動男人,怎樣感動一個男人

不用管他,讓他等一段時間 就會來找你了 但在他最困難的時候,你挺身而出 我相信他一定會感動 我記得,在我做錯事的的時候,我女朋友還在一邊不計較卻安慰我,並哭著說話的時候,我的心都碎了,我心底發誓,我會愛她到永遠 你要做的是吸引他 而不是感動他 他肯定是覺得跟你過夠了 來點進展 明白我意思?感動他?找...

怎樣讓男生感動,怎樣讓一個男生感動

從點滴做起 愛他就善於表現出來你對他的感覺愛情從感覺走 關心他但是不要追的太緊 若近若遠 慢慢的他就會注意到你的存在了 男生都怕寂寞 其實很多事都可以讓一個男生感動,就是要知道是什麼樣的男生了 最起碼得是好事 別苛求一些大事 從小事做起說不定 他喜歡你掃地的樣子 加油!發現他會感動的事然後感動他!多...

怎麼去感動心裡裝著別人的人,怎麼去感動一個心裡裝著別人的人?

感動別人等於虧待自己!分手了,沒有裝著別人你都感動不了,何況裝著別人,到最後你會發現,你感動的只能是自己!那就不要感動他了,把自己的生活過好,自已的事業做好,捂好自己的錢包,一旦時機成熟,離他而去。最終你感動的只有自己。感情不是對他越好就會越愛你的。這是我用十年付出換來悲慘結局的一點經驗,願對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