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俠一枝梅最後一集最後一段話

2022-01-07 13:36:06 字數 1117 閱讀 541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 都擁有生命 但並非每一個人都懂得生命 不瞭解生命的人 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曾經的我也是如此 我記得小時候 爹孃還在的時候 我曾經問過他們 為什麼我要叫離歌笑

他們要我記住 做人 應該為離別而高歌歡笑 那時候我不懂 後來我發現 為離別而哭 內疚 痛心 是因為在一起的時候 為了沒有做好而哭 原來是為了自己的不懂珍惜而痛心 擁有的時候懂得珍惜 離別的時候才不會有遺憾 離別 不就是為了迎接 另一個全新的開始嗎 不是應當值得高歌歡笑嗎 就想著一路上遇過多少挫折 風雨 最過不了的並不是什麼天崩地裂 我們最敵不過的 其實是我們自己 我的朋友繼續為自己所愛的 夢想的 命中註定的 義無反顧的堅持下去 不經一番寒徹骨 怎得梅花撲鼻香呢

2樓:芊芊草帥

你想要的應該是霍建華的獨白吧。如下: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

不瞭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曾經的我也是如此。我記得小時候,爹孃還在的時候,我曾經問過他們,為什麼我要叫離歌笑?

他們要我記住:做人應給為離別而高歌歡笑。那時候我不懂。

後來我發現,為離別而哭、內疚、痛心,是因為在一起的時候,為了沒有做好而哭。原來是為了自己的不懂珍惜而心痛,擁有的時候懂得珍惜,離別的時候才不會有遺憾。離別不就是為了迎接另一個全新的未來開始嗎?

不是應該值得高歌歡笑嗎?就像這一路上遇過多少挫折、風雨,最過不了的並不是什麼天崩地裂,我們最敵不過的其實是自己。我的朋友,繼續為自己所愛的、夢想的、命中註定的義無反顧地堅持下去!

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呢?

3樓:離愛燕

我記得小時候爹孃還在的時候,我曾經問過他們為什麼我要叫離歌笑,他們要我記住,做人,應該為離別而高歌歡笑。那時候我不懂,後來我發現,為離別而哭、內疚、痛心,是因為在一起的時候為了沒有做好而哭,原來是因為自己的不懂珍惜而心痛,擁有的時候懂得珍惜,離別的時候才不會有遺憾。離別,不就是為了迎接另一個全新未來開始嗎。

不是應當值得高歌歡笑麼,就像這一路上遇到多少挫折、風雨,最過不了的並不是什麼天崩地裂,我們最敵不過的,其實是自己。我的朋友繼續為自己所愛的、夢想的、命中註定的,義無反顧的堅持下去。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呢?

然後就是最帥的歌笑和最漂的三娘啦.......

選自《駱駝祥子》最後一段,駱駝祥子的最後一段話

最後的這一段老舍描寫了健壯,要強,好夢想的祥子的死去 祥子信奉個人主義,相信通過努力可以改變命運。他也確實做過種種的努力,然而努力失敗,夢想幻滅之後,終於被生活的法則抽打成了猥瑣的行屍走肉。在新中國的大背景下,老舍這句話含有一個人無法單獨的改變個人的命運,需要參與群眾的運動來實現社會的變革的意思。需...

玻璃城堡MV最後一段話是什麼

cause i m only a crack in this castle of glass.只因我 是這玻璃之城的一道微小裂痕 hardly anything else i need to be.幾乎真的別無所求 cause i m only a crack in this castle of g...

讀了燕子課文最後一段話你有什麼感想

燕子辛勤忙碌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我們在學習當中應該具備勤奮精神。我開始漸漸明白燕子為什麼生活在春天,我個人認為燕子喜歡春天,有微風,有陽光,有一年一度的春日趕集。讀了這篇課文,我突然喜歡上了燕子,無論外形,還是習性 特點,我都很喜歡。你們是 智障腦殘二百五 我 家媽逼你發的是什麼?哦工這肯吃刷卡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