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文中的最後一段話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3:29:11 字數 993 閱讀 66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只有笑是不夠的,世界還有許多酸甜苦辣要用其他表情來表達,這樣才是一個完美的人。

2樓:愈媒人

人不僅要會笑,還要會喜怒哀樂才能算一個完美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我們要用我們的真情,用不同的方式體驗生活,面對生活。

文中最後一段話有什麼含義

4樓:知識達人

文章呢,一般都是點題,昇華主題,總結全文什麼的

小木偶的故事說說最後一個自然段

5樓:劉一璠

人都會笑、生氣、哭、著急,如果沒有笑,世界將永遠沒有笑聲,如果光有笑,那麼世界也將沒有和氣。

6樓:百度使用者

是講笑雖然很重要,但只會笑,那可是遠遠不夠的。人要有各種各樣的表情,這樣生活才會更美好~

7樓:等

d ******************************xx

小學四年級語文小木偶的故事最後一段的段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寫一個人應該擁有真實的情感表現。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一段話

9樓:蒿萊慕青娥

小木偶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從此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有一天,它在街上閒逛,突然他看見小紅狐揹著以前從他身上騙去的紅揹包。小木偶非常憤怒,快步上前,一把抓住小紅狐的脖子,說:

「還我揹包!」小紅狐狡猾的說:「我的,我的!

」此時能警官正好經過,看到小木偶與小紅狐掙得不可開交,就翻開揹包,開啟一看,上面有一個寫著「小木偶」三個字的姓名標籤。於是就把揹包遞給小木偶,並且對小紅狐說「跟我走一趟!」小木偶背上自己的揹包又蹦又跳的走回來家。

選自《駱駝祥子》最後一段,駱駝祥子的最後一段話

最後的這一段老舍描寫了健壯,要強,好夢想的祥子的死去 祥子信奉個人主義,相信通過努力可以改變命運。他也確實做過種種的努力,然而努力失敗,夢想幻滅之後,終於被生活的法則抽打成了猥瑣的行屍走肉。在新中國的大背景下,老舍這句話含有一個人無法單獨的改變個人的命運,需要參與群眾的運動來實現社會的變革的意思。需...

小村莊的故事你怎樣理解文章的最後一段話

課文的最後一段話 什麼都沒有了 所有靠斧頭得到的一切,包括那些鋒利的斧頭。這裡的 一切 指的是人們通過砍伐樹木所獲得的所有的物品。什麼 突出亂砍濫伐樹木所引發的慘重後果,同時也襯托出災害的無情,人類如果不珍惜熱愛自然,自然會對人類進行殘酷的懲罰。鋒利的斧頭 代表著人們對樹木森林的無情的 殘酷的破壞 ...

玻璃城堡MV最後一段話是什麼

cause i m only a crack in this castle of glass.只因我 是這玻璃之城的一道微小裂痕 hardly anything else i need to be.幾乎真的別無所求 cause i m only a crack in this castle of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