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it行業學什麼技術前景比較好工資比較高?哪

2022-01-07 13:36:05 字數 5607 閱讀 7258

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俗話說360行,行行轉it,哦不,是行行出狀元,如果你想進入軟體和網際網路行業, 恭喜, 這是個好行業, 薪水很高, 也不需靠關係, 一切靠實力說話, 不需要有個好爸爸。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

3樓:邰梓

學習ui新**設計就業前景很廣,而且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5樓:小樂彤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

6樓:小凱同學

不說學什麼好,要看自己喜歡做哪方面的,根據自己喜歡的來選,才不會覺得枯燥和無聊,也會有毅力堅持下去

7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8樓:夏傑

呵呵…我是做web的或許我們不是同一個領域吧。但是我也給你建議一下,web中學習php 現在運用挺多的,也好學。

9樓:消失的事蹟

看一個行業的發展前景固然是好事,但是還要看自己的興趣,如果你沒興趣的話工作起來很苦逼。不過你現在說沒興趣也是太早了,it行業裡有很多方向可以選擇,要找到自己的興趣方向,早點確定自己的興趣方向。使自己能快速學到技術,高薪就很容易了----------興趣就是動力,這句話還是有道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系統學習it專業知識, 不只是某一方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 技術吧,這個好學也容易工作

12樓:鐵錘新華

it行業永遠不會過時

13樓:陶墜兒

不清楚誒。不過貌似都挺難學的。學費一般。

現在學什麼技術前景好?

14樓:樂馨馨

1、it技術:現如今手機已經人手一個了,電腦也在往這方面發展,掌握it技術,學會軟體開發等技能,將來肯定會成為搶手貨。

2、美容化妝:現在大部分女人都會在平時化妝,而且隨著人們觀念的變化,越來越多人接受了去美容院,所以美容化妝技術掌握好了,將來會很受歡迎。

3、汽車修理:現在家家戶戶都開始買起了私家車,而且這種趨勢會愈演愈烈,學汽車修理將來不怕沒前途,當然要肯吃苦才行。

4、廚師:民以食為天,每個人每天都要吃飯,而且人們對自己的飲食要求會越來越高,所以廚師肯定是一個永不過時的好職業,前途無量。

5、會計:基本上所有的企業都是需要用到會計的,而且會計是越老越吃香,從事會計的年份越高,就越受歡迎,老了也可以繼續工作。

15樓:職場導師張小米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目前行業前景好的有自**,軟體開發,ui都是不錯的行業。薪資高,發展空間大。

提問有沒有適合初中畢業的

回答這些行業都有相應的學歷,專業要求。

初中畢業如果不考慮提升學歷的話建議您還是學一門技術比較好。

提問還有沒有別的技術

回答比如美髮,廚師一類的。

或者美容,美甲,美睫化妝都是現在比較好的行業提問男生

回答這個行業不限制男女,反而男孩子在美容化妝方面更吃香現在好多化妝帶貨的主播都是男孩子

提問可以推薦一下像美髮 廚師這一類的嗎?

回答這個就很好啊!您是想找學習的學校嗎?

提問不是 這兩個都幹過 不適合我

回答或者您自己有什麼愛好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沒有特別合適的也可以從興趣愛好著手。

更多13條

16樓: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

推薦學習化妝師技術,前景好,發展空間大。

化妝師近年來已經成為一個蓬勃發展的一種職業,人們對美的要求越來越高,也對自己的儀表儀態更加的重視。首先技能上手快,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就能熟練掌握各種化妝技能,特別是女孩子學的也比較快。化妝美甲的工作很好找而且待遇普遍高於其他服務類技能,而且發展前進非常看好。

這個行業的入學門檻很低,不會對年齡,性別,身高,學歷有什麼要求,不是色盲就可以。這個行業的入學門檻很低,不會對年齡,性別,身高,學歷有什麼要求,不是色盲就可以。 成為化妝師對工作有很多選擇,只要大家的技術夠硬,可以供大家選擇的工作地方有廣告公司、影樓、工作室、模特公司、彩妝吧、影視劇組、電視臺、各型別的晚會宴會等等。

想要學習化妝師的專業知識,推薦諮詢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艾尼斯20年來不斷努力,不斷增強自身實力,提升師資力量,優化教學質量,一直在進步。多年來,參加和舉辦了多場大型美妝盛典,不斷擴大影響力,逐漸得到社會的認可。

【點選進入測評挑選適合我的美妝課程】

17樓:懷孕學堂

學什麼有技術都有前途,行行出狀元。但是前提要看你適合學什麼,能學什麼。比如汽修,學好了也能賺不少錢,但可能比較辛苦,有的人就不太喜歡。

我的學生當中很多和你是一樣的情況,但是他們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都改變了自己的生活。所以學什麼不重要,關鍵是你有沒有興趣,能不能堅持

18樓:1593574486惡魔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任何職業如果能夠做到出類拔萃都能夠取得很好的成就,但這裡面有一個誤區,那些吃香的技術會引起年輕人們一窩蜂地去跟風,當這個行業突然不景氣了,大家就又都捨棄了這份職業去做別的了。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我感覺是學習電腦技術吧,現在只要你學習到了實用技術,就不要擔心你自己將來會沒有工作,沒有好的薪資,具體你可以學習什麼專業最好,建議你去學校好好的瞭解!

20樓:不歡而散

電腦不錯的!而且電腦中也有很多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例如:環境藝術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網路傳媒專業等都很好,而且也是現主流的熱門專業。

你如果是學銷售的那,那你可以去學電子商務專業,這種專業是在傳統的銷售基礎上加入到網際網路時代去,所以你去學這樣的專業是比較對口的,而且現在電子商務市場在現社會存在很大的發展空間,所以你可以考慮看看。

21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22樓:天津禾漫美容美髮

如果你想以後自己創業。那我建議你

可以選擇美業這個行業。美業這個行

業非常不錯。門檻比較低。並且沒有

任何的年齡和學歷限制。只要是你想

。望美業方面發展。你都是可以選擇

的。比如說美容美髮專業。化妝美甲

專業半永久紋繡專業。色彩搭配師。衣

櫥管理師。形象設計師。等。都是。

非常賺錢的行業。並且。以後也是完

全可以自己獨立就業創業開店等。

薪資待遇也是很高的。還是很不錯的。

現在學技術學什麼好呢?那個行業發展前景比較好?

23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現在學技術學什麼好呢?那個行業發展前景比較好?

美甲美容紋繡專業不錯,學習時間短,學完就可以去就業,而且

1、美甲美容紋繡工作自由,環境高階。美甲工作可以到處去玩,邊工作邊旅行。

2、學習美甲美容紋繡還可以幫助身邊的人,讓周圍的人更加欣賞你,同時可以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提升自己的能力。

3、學習美甲美容紋繡,美化自己的同時,還能給別人帶來美,不僅掌握了專業知識,還能學會一技之長,解決就業問題。

4、通過一段的學習,掌握技術後,可以改變現狀,擴大自己的發展空間。

5、學習美甲美容紋繡可以提升自己的生活品味,提升自己的膽量、口才,技術。

2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併為之不懈努力奮鬥,就能收穫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隻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

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25樓:職場導師張小米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目前行業前景好的有自**,軟體開發,ui都是不錯的行業。薪資高,發展空間大。

提問有沒有適合初中畢業的

回答這些行業都有相應的學歷,專業要求。

初中畢業如果不考慮提升學歷的話建議您還是學一門技術比較好。

提問還有沒有別的技術

回答比如美髮,廚師一類的。

或者美容,美甲,美睫化妝都是現在比較好的行業提問男生

回答這個行業不限制男女,反而男孩子在美容化妝方面更吃香現在好多化妝帶貨的主播都是男孩子

提問可以推薦一下像美髮 廚師這一類的嗎?

回答這個就很好啊!您是想找學習的學校嗎?

提問不是 這兩個都幹過 不適合我

回答或者您自己有什麼愛好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沒有特別合適的也可以從興趣愛好著手。

更多13條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讀技校學汽修技術前景好嗎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

現在學什麼技術發展前景好,現在學什麼技術前景會比較好?

現如今,在這個競爭十分激烈的社會上,一門好的技術無疑讓你的工作生涯中有了一絲光芒,所以學好一門適合你的並且容易就業的技術是特別重要的,特別是男生要揹負著家庭的重任。學什麼技術好?1 汽車維修,隨著汽車越來越提高,曾經走進千家萬戶,汽修市場越來越大,每年的的汽修從業人才缺口有幾十萬。2 汽車美容,曾經...

大專學藥物生產技術前景怎麼樣,藥品生產技術學什麼啊,專科就業怎麼樣

最佳答案 看平衡收支表,看利潤等.先去這個公司看其報表.看利潤,要從其銷售收入來看.比如利潤佔的比例是多少.從毛利潤的大小可以知道一個公司的進貨商如何.如果毛利潤與銷售額的比例大,說明其進貨便宜.從分紅可以看出公司是注重投資,還是注重短期的獲利.從流動資金和流動負債的比例可以看出公司償還他人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