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最後一段沒看懂,大話西遊最後一句話 像狗啥意思

2022-03-07 09:04:12 字數 3705 閱讀 83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那就是猴子想要缺得不到的東西吧。就算只能借用他人的名義來擁有一次,哪怕就是短短的一瞬間也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懂不懂啦 只要那份感覺有就行了 在時間順序上較真的話你就輸了哦....

大話西遊最後一句話 像狗啥意思

大話西遊電視劇(一生的經典)最後的結局我怎麼沒看懂呢?

3樓:大花侃娛樂

1 是他們又重新開始西行 就像時間軌道退回到了500年前 唐僧的毛病當然是天神給抹掉了

2 同理

3 可以這麼認為

4 自嘲

4樓:東跳西蹦

我是這麼覺得的,不知道對不,你自己看看啊

第1,其實孫悟空之所以殺唐僧(第一段,月光寶盒),終歸到底就是因為唐僧「囉嗦」。而且當時孫悟空已經是唐僧的徒弟了,就是受不了他的囉嗦所以殺了唐僧。而牛魔王跟孫悟空的大戰完後,佛主為了完成他們的心願---取西經。

就讓他們重生了(因為此時已經距大戰500年了,唐僧一行人已經死了),但是為了防止孫悟空因為受不了唐僧的囉嗦而在次殺了唐僧,就讓唐僧變的不囉嗦了!所以在其他人眼中,唐僧就變成不囉嗦的唐僧了。而孫悟空因為比其他人

晚進入月光寶盒,而直接跳到新的唐僧一行人中的孫悟空的身體了)。

第2,大戰是有的,只是為了完成取西經的任務,佛主讓他們重生了(因為此時已經距大戰500年了,唐僧一行人已經死了)。只是跟牛魔王大戰的孫悟空的靈魂直接進到新的孫悟空的身體中了。可以想象,應該正如豬八戒所說那樣,是孫悟空帶他們進的水簾洞的。

只是與牛魔王大戰的孫悟空進如到新的孫悟空身體中後,把新的孫悟空的記憶直接替代成舊孫悟空了。

第3,是的。應該是紫霞轉世了,因為為了紫霞的確是死了。而至尊寶應該是新孫悟空轉的吧。

因為舊孫悟空進如了他的身體,而這個也應該是天註定的(或者說是因為孫悟空分身多,這個可能是他的分身轉的),所以出現了夕陽武士。(其實也可以說是,效仿「梁祝」變成蝴蝶,營造個好的結局啊)

第4,應該只是覺得大家都正常,就他怪,就隨便說的一句吧,(我記得豬八戒帶的頭巾。)或者說是導演覺得,這個分身對於以前自己辜負紫霞的愛的一種謾罵吧,這樣讓觀眾也能心理平衡些

以上就是我的意見,純手工,自己寫的,採納吧~呵呵

大話西遊最後臺詞什麼意思?

5樓:豔午女郎

《大話西遊》是周星馳一部難得的經典影片,每**一次都會有深刻的領悟。其中有相當多的大話西遊經典臺詞

觀音:孫悟空,你這個畜牲,你本來答應如來佛祖護送你師傅唐三藏去取西經的,你居然跟牛魔王串通要吃你師傅,你知不知道你犯了彌天大罪?

孫悟空:少羅嗦!你追了我三天三夜,因為你是女人我才不殺你,不要以為我怕了你!

唐僧:悟空,你怎麼可以這樣跟觀音姐姐講話呢?

悟空:譁!不要吵!

唐僧:你又在嚇我!

觀音:你不是怕我又為什麼要打傷紫霞仙子搶她的月光寶盒呢?你不就是想躲開我嗎?

悟空:既然躲不了,那老孫就跟你絕一死戰!

(悟空將月光寶盒隨手一拋,正好砸在唐僧頭上。)

唐僧:又幹什麼?

(倆人正要動手,突然……)

唐僧:唉唉唉!大家不要生氣,生氣會犯了嗔戒的!

悟空你也太調皮了,我跟你說過,叫你不要亂扔東西。亂扔東西這麼多……你看我還沒說完呢,你把棍子又給扔掉了!月光寶盒是寶物,你把它扔掉會汙染環境。

唉,要是砸到小朋友呢,怎麼辦?就算沒有砸到小朋友,砸到那些花花草草也是不對的呀!

(悟空一把抓住唐僧手中的月光寶盒)

唐僧:幹什麼?

悟空:放手!

唐僧:你想要啊?悟空,你想要的話你就說話嘛。

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要呢?雖然你很有誠意地看著我,可是你還是要跟我說你想要的。你真的想要嗎?

那你就拿去吧!你不是真的想要吧?難道你真的想要嗎?

……悟空:我kao!

(悟空一拳將唐僧打倒。)

觀音:啊?孫悟空!

悟空:大家看到啦?這個傢伙沒事就長篇大論婆婆媽媽嘰嘰歪歪,就好象整天有一隻蒼蠅,嗡……對不起,不是一隻,是一堆蒼蠅圍著你呀,嗡…嗡…嗡…嗡…飛到你的耳朵裡面。

救命啊!救命啊!

(悟空倒地翻滾,異常痛苦。)

悟空:所以呢我就抓住蒼蠅擠破它的肚皮把它的腸子扯出來再用它的腸子勒住它的脖子用力一拉,呵--!整條舌頭都伸出來啦!

我再手起刀落,譁--!整個世界清淨了。現在大家明白,為什麼,我要殺他!

觀音:哼!悟空,你諸多借口,你根本就不想去取西經!

悟空:說那麼多幹什麼,打呀!

更多大話西遊經典臺詞請瀏覽http://t.cn/rwrzadd

大話西遊這部電影想表達的是什麼啊?

6樓:drar_迪麗熱巴

這部電影想表達的是:

人生,就是不停的錯位。我們常常就活在這樣的錯位裡。我們愛一個人,可他不愛你;有人愛你,可你不愛他;當你和他同時相愛的時候,你們又忍不住互相傷害,或他又早已有了家……人世間的情感就這樣錯位地在愛情、親情、友情間流動著。

比如,有時候我們因為工作或這樣那樣的原因忽略孩子,我們忍不住幻想,期望時光可以重來,一切可以重新修訂,可是,時光不可能重來,就是可以重來,面對相同的人、相同的地點,還是會像至尊寶一樣,只因為紫霞的一滴淚,而改變所有的結局,無法回到從前。

①《大話西遊》是由周星馳彩星電影公司和大陸西安電影製片廠2023年合作拍攝的無厘頭搞笑片。分為《月光寶盒》和《仙履奇緣》上下兩部分。由周星馳主演。

看《大話西遊》很多人都看哭了,為什麼這麼難過?

7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是無奈的命運與無望的愛讓人哭的,在《大話》裡,被貶為凡人的孫悟空名叫至尊寶,是一個沒什麼法力的山大王愛上了白骨精白晶晶,後來,為了救回因誤會而自殺的娘子白晶晶,他藉助月光寶盒,穿梭時空,想回到半個時辰前。

整個故事,充滿了錯位—當他是至尊寶的時候,他沒有法力救回自己的娘子;當紫霞愛他的時候,他愛500年後的娘子白晶晶;當他開始愛紫霞的時候,紫霞卻已經離開他被牛魔王所困;只有當他恢復法力有能力去救紫霞的瞬間,沒有錯位,他愛她,她也愛他,可是,他們卻失去了相愛的權利。這就是人生,就是人生的殘酷。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看《大話西遊》時,你會抽筋,還會咧著嘴笑,你很有幽默感。如果你看完《大話西遊》還笑個不停,那你就什麼都看不懂了。如果你講完了大話,你會突然發現臉上不知何時有了淚,你終於明白了第一層大話。

如果你看完大話,笑也笑了,淚也流了,忽然間就鄭大了,忽然覺得不知道是哭還是笑,於是你明白了第二層。如果你靜靜地坐在那裡,讀著大談特談,你會感到無處可去,你會感到深深的骨髓裡的悲傷和無助,你會理解第三層。

《大話西遊》是一個寓言,躲在一個古老神話的殼裡似乎很滑稽很愛很世俗很感傷的講一個故事,因為時間的不確定性和個人的猶豫而構建的問題及其不確定的答案。那個人看起來好奇怪。」「我也看見他了。

他看起來像只狗。」你還記得《大話西遊》的最後一句嗎?事實上,這句話就是整部電影的主題。

男人的想法是:一個男人的無助。

「生無快樂,死**苦。」偉大的洞察力。神奇的鐵環,過去的夢想,稜角分明的人物。

成熟是一個很痛苦的詞,它可能得不到,但會失去。看著螢幕上紫色的雲飄走,我突然意識到這其實是一個非常自私的結局,這是自私的好處。總有一天,你也會像狗一樣走在路上。

遊戲「大話西遊2」還有電影「大話西遊」

電影大話西遊我相信不用我多說了,這是喜劇天王星爺在巔峰時期的巔峰作品,個人認為還沒有其他的作品能夠超越這兩部大話西遊。這麼說不光是因為星爺的無厘頭風格在電影裡發揮到了極致,也是因為它們的臺詞在現實生活中廣為流傳,比如什麼 kao,i服了you。比如 誰說我鬥雞眼,我只是把自己的視線集中在一點以改變我...

大話2還和大話3合嗎,大話西遊3和大話西遊2有什麼不同?

更正一下你的說法,這不叫合併,而是叫移民,或者更確切的說是資料的再複製!是網易攬住玩家的一種手段!大話2已經執行五年,從官方以及側面調查的資料中我們不難得出大話2在當今多如牛毛的新網遊衝擊下,玩家數目與日巨減,所以不得不推出大話3,但是這時候又面臨一個嚴酷的問題,就是它能競爭過其他的網遊嗎!為了佔有...

大話西遊2怎麼離婚,大話西遊2 離婚問題

直接去結婚光那裡面可以辦理離婚的 離婚分為正常離婚和非正常離婚兩種 1 正常離婚,兩人組隊去洛陽找王大人,申請離婚,3天后找王大人確認就可以了 2 非正常離婚,又分2種,一是強制離婚,單人找王大人申請,3天后確認,但是有一定的懲罰,罰款幾百萬 二是夫妻對方長時間不上線 要求是超過1個月 可以找王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