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們認為人的最高境界是什麼,說說你們認為一個人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2022-07-22 19:05:19 字數 2278 閱讀 2725

1樓:怡樂隨心

快樂、自在、精進、奉獻。

2樓:滿莊利

人生最高境界就是你夢想成真完美的自已實際是遵守公序良俗做人做事平靜的度過一生

3樓:子弱智商

記住,保護好我的父母,我只欠他她兩的,這是我為一的心願

4樓:安心

尼采孤獨者在人群中自言自語。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最高境界是讀懂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使命,生與死,富與貧都已註定,健康開心過好每一天。

6樓:流氓兔

不俱困難,不媚權貴,不欺弱小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所欲而不逾矩」。

8樓:琴心劍膽

視萬物如己出,靈魂遊走於天地之間。

9樓:罒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琴棋書畫詩花茶!

10樓:欲借芳樽問乾坤

有經濟基礎的情況下,能放下煩心的人和事,多陪家人,把最好的一面留給自已和家人,幸福快樂。不為物所滯,思想和行動自由即是境界。

11樓:己日乃孚

存養此心,榮辱不驚。洞察幾微,知行合一。知天守命,因時而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最高境界是無我,一切皆為無

13樓:學好投胎勝於任何努力

寒暑不分晝夜不明,野地為家取露水為食

14樓:子一哲學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最高境界是上善若水我為天,普天化水我為淵

16樓:卡西莫多二世

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

17樓:情淡如水

境界不可量化,所以沒有最高只有更高!

18樓:

涅槃無我+關手機睡覺。

19樓:採山人

最高境界是當聖人,大家都爭著去當

20樓:絕藝

心遊物外而情滿懷,或曰:智識圓満而天真依然!

21樓:交流與觀察

一花,一草,萬籟俱存,

眾生皆平等。

人生的最高境界?說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活著走完一生的人才能判斷境界的高低,因此我推測最高境界是安心等死。這個境界就算說了你也未必能做到。

談談一個女人愛一個男人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23樓:三熙

可以為她男人坐任何事,甚至為他去死。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例子,比如一個女孩和男朋友吵架分手了就去自殺,很有些自己打工賺錢給她男人花,她男人也不工作,她男人死了,她一直沒改嫁,一直照顧公公婆婆。

24樓:沉夜孤星

女人都喜歡驚喜,當然她如果愛一個男人也會給他製造驚喜,她想把所有的美好都送給你,讓你享受美好的生活。當然女人希望男人能夠時刻注意到她,兩人的關係也會因為驚喜而更親近,女人真的喜歡你會想要進入你的生活和世界。

25樓:劉笑柳

願意為他付出一切!就像電視劇裡!為了他都能把生死置之度外的愛情!

26樓:以心

理解、尊重、支援、包容和奉獻!理解是前提,有了理解,就少了誤會和責怪;就多了尊重和包容。若是真愛男人,女人就會盡最大努力的支援和奉獻,不求任何回報!

因為愛,才會包容對方的不足和欠缺!

27樓:王倩

對男人可以有所失禮,對雙方父母必須溫良恭順;在家可以無理取鬧、在外必須把男人捧上天;家裡小事可以做主,大事必須男人當家;男人發脾氣的時候,就趕緊停止爭辯是非;在教育子女問題上,必須分工合作,有人唱紅臉、有人唱黑臉;可以經濟獨立自強,但是適當也得讓男人體驗一下被需要的自豪感;男人偶爾買回家的衣服不管心裡如何想,表面上必須表現出愛不釋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真心愛一個男人會為他不顧一切,人常說士為知己者死,花為知己者榮。那生活中女人愛你很深的表現有哪些?女人的心理和行為是一致的,所以男人很容易就能看出女人是不是真的愛你。

愛你的女人在做事上肯定會為你考慮,因為你就是她最重要的人,下面來看看女人怎麼才算是真心愛你。

厚黑學最高境界是什麼,厚黑學最高境界是什麼樣的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厚者不覺其厚,聽者亦不覺其厚,黑者不覺其黑,觀者亦不覺其黑,直入化境。厚黑學最高境界是什麼樣的會成為什麼樣的人?不懂,但任何達到 最高境界 都有先決條件,比如腳力好,手腕什麼的 比如說讓你幹,讓你發財,到頭來發財的不是你,是教你發財的,說慢慢來,你會發的,你也應該發的 厚黑學怎麼能練到最高境界?厚黑...

泡妞最高境界,泡妞高手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作為一個戀愛達人,可以說是閱女無數,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數量的增加心智的成熟,我們已經不再追求到手的數量,她是不是貌美如花。而更在乎的是內在的情感,戀愛質量的提升。那麼戀愛 泡妞的最高境界是什麼呢?一 放得開 因此,戀愛期間或者泡妞的過程中放得開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不能放開心扉,拋下臉面,丟掉所有所謂...

人生最高的境界是什麼,人生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從形而上的哲學看,人生的最高境界是放下,因為人生的痛苦源於內心的執著,你只有學會放下,人生才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這也是佛教最為推崇的東西。但做為一個自然人,人性的弱點是否認不了的,誰都有貪念,只有找到利與義最佳平衡,才可以追尋人生的真諦。從形而下的實用看,中國人一般重視自身品德的修養,在古代品德修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