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對方信任你

2022-07-22 19:05:18 字數 1270 閱讀 4365

1樓:大跨欄背心兒

這要看對方是那種人,有的人是你怎樣做他都不會信任你。不要太在意別人,那樣活的累。當然前提條件是你自己必須是真誠的。

2樓:牧影

拿出誠意來換取對方的信任!

3樓:托米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

1,女人要想要男人離不開自己,則需要在情感上真正的滿足對方,你需要給對方安全感,更要讓對方覺得你值得信賴。

因此這就要強調建立信任系統的重要性,這是兩性關係的關鍵點也是,二是尋求合作的重要支撐部分。

首先雙方要最大程度的展現給對方自己最真實的一面,無論是好的壞的,你都要坦誠相待。

其次,以愛為核心,以深厚的情感為基礎建立長期的溝通交流,在行為上學會付出,自然而然就會收穫你想要的東西。

2,我們應該清楚的是沒有任何的關係能夠一直保持理想化,這存在著很多的變數。

一個人可以愛你一世,但是倘若讓他愛你一輩子是非常難的,因為每個人的大腦裡都會有一個閾值,當閾值達到極限的時候,這個人就會產生無聊感。

明確滿足男人的需求,更要在合作中達成一種相互信任、相互依賴的穩定關係,在追求自我的時候,也要懂得去照顧對方的感受。

提問我欺騙男友年齡和隱瞞了婚史當時工作也是假的,快要訂酒席了,後來他查到了,被分手三個多月了,現在還能聯絡上,我想挽回他,想再約他見面,該怎麼做他才有可能再接受我呢?

回答您好, 您適當的多關心關係他 然後用你的實際行動來挽回 給他一點時間 給自己一點時間讓他了解你 讓他知道你是善意的謊言

提問實際行動,比如做些什麼呢,送禮物這些嗎?

回答多關心關係 這個不是送禮物解決的適當 也可以買一些 比如 天冷給買 羽絨服 這樣 就是多關心他

提問這次怎麼約吃飯呢,聊些什麼合適,多久聯絡他一次?

回答您好 這個看您們的進展 要是他對您有點好感了 您可以適當的 多聯絡 慢慢就會好 約吃飯就 隨便聊聊家常 千萬不要提 不愉快的事情 最好是忘記

提問他之前和我在一起後朋友圈三天可見了,也朋友圈晒幸福,這幾天他突然朋友圈全部開放了,**肯定是沒有了,是不是代表他最近有喜歡的人了?

回答這個不代表 他有喜歡的人 要是有了也不會在跟你聯絡的

提問是我和他聯絡,他再沒有主動聯絡過我了

更多15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靠時間了...

5樓:超級常嘉龍

推薦你讀一讀,厚黑學。

6樓:

讓對方信任你方法見下:

做保險時有什麼經典話術讓對方能很快信任你

建立信任不是bai速成,一朝一夕的累du計才算王道,不過zhi一些語言上的技dao巧是可以彌補內對方的牴觸,所有客戶容除了非常瞭解你善良為人的除外,都是對保險商業或多或少有偏見的,所以他們通常是你說一他就非要說2,所以你可這樣說,我以前也是這麼認為的,不過後來通過。這是一種非常普遍的話術,保險公司培...

怎麼判斷貓咪是否信任你

它會跟你一起睡覺 會睡你身上 你不在的時候喜歡睡你衣服上。越放鬆,越放心 1,和貓咪接觸時,它越放鬆說明對你越放心。真正向你敞開心扉的小貓,會在你的懷抱裡用呼嚕個不停來表達心滿意足,同時它是完全放鬆的,身體柔軟,甚至感覺不到肌肉的力量。從小生活在主人身邊的小貓,即便不停地變換姿勢,只要它感覺得到主人...

要怎樣才能讓對方信任你你也不用懷疑對方不信任

信任本身就是一種信念,這種事情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啊,需要你自己在生活中摸索 真的愛情是不會懷疑的 愛一個人,要怎麼樣才能讓她不懷疑你?讓她很信任你?是人都會bai有懷疑 小子 我來告訴你 bai吧 你只許疼她一個人du,要寵zhi她,不能騙她,答應她dao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專,對她講屬的每一句話都要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