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另一半不信任你,你該怎麼辦

2021-10-01 10:12:13 字數 3185 閱讀 1091

1樓:生活小常識

戀愛過程中,總有一些小誤會讓我們彼此越走越遠,在電視劇中我們也會經常看到這樣的場景,男女主角就是因為一點點小誤會就分道揚鑣,然後經過了數年再次相遇才重新在一起,每每看到這樣的場景我就很揪心,為什麼就不能直接解釋清楚呢!

下面就介紹些平時相處的小竅門!

1、別做過分的事,別挑戰他的底線!有的時候我們以為是無意的,可能會和別人隨便聊聊可是在愛人眼裡,就會覺得有曖昧的傾向,這是兩個人相互不信任的導火索,解決的最好辦法就是把朋友也介紹給她,千萬不要「偷偷摸摸」,別人一問就炸,反倒很可疑!

2、誰說吵架就一定是男生的錯?有時候女生也要好好反思下是不是自己太過任性導致男友很沒面子?女孩子吃醋可以但是不能太過,否則就是得了「公主病」的作!

3、傷害完女同胞後,要開始批鬥男同學了。其實我們要的真的很少,我們只是想要一份安全感,一份小溫暖。在我們需要你的時候別讓我們苦苦的等待!

在吵架的時候我們需要你們的解釋,千萬別覺得女生過一會兒會自動復原!

4、做錯了主動道歉,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時不時給對方一些小驚喜會讓兩人的氣氛變得很融洽,不用貴重的禮物,自己做的也可以,總之是讓對方覺得心裡有他!

5、出現矛盾不要急於責怪對方,吵架是最沒用的方式,若是憤怒的說出一些不該說的話也許會導致感情的破裂,所以吵架之前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分析下自己的錯,相互理解才會愛的深,有句俗話說的好,「一定是愛的那個人先道歉」。

2樓:雲水泠茗

信任是相互的,不信任自然是有原因的,這時候千萬不要用感性的思維方式去理解,要理性一些,尋找原因,找到問題的根源。

聖人曰: 有問題出現了,首先要反求諸己。

另一半開始不信任你,那之前是信任你的,為什麼開始不信任你了呢?你做了什麼事情讓她覺得你不再可信。或許是一個不經意的表情動作也或許是某些言語刺激到了他。

你明白的,假若一個人對你產生了懷疑的心理,那麼你無疑就已經身處一個很微妙,很尷尬的境地了,這時候無論你做什麼事情,她都是覺得你是可疑的。

首先,不要很感性的去理解問題。

什麼「我那麼愛你,你竟然不相信我」「你以前不是這樣的」「我們之間連最基本的信任難道都沒有了嗎?」之類的想法,先壓抑住。一旦你有這樣的想法,你的心裡就開始不平衡,就開始趨向於感性化的表達,這無疑是讓彼此之間的關係更加惡劣。

其次,不要坐視不管。

也就是傳說中的冷戰,心裡慪著氣,或者是持一種無所謂的態度,心裡想著:無所謂了,反正她都這樣認為我了,反正她已經不相信我了。就這樣吧。

最後,開誠佈公。

兩個人都把心靜下來,和和氣氣的坐在一起,找一下原因究竟是什麼,彼此之間出現裂縫的原因是什麼,找到原因,才能找到解決方法。

另外,可能天生有一些人在社會中沉浮久了,內心就是比較封閉的,很少能夠付出真心,對別人總是有一種猜忌,如果愛他的話就用真心去感化他吧。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相信你們兩個之間會有一個好的結果的。

3樓:aaa我是河南人

回答這個問題很尷尬,作為一枚單身汪,何談另一半不信任你該怎麼辦,連個另一半都沒有,不過我也算是個愛情loser,有一句話說的特別好:總結失敗的經驗與教訓比總結成功後的心得更深刻,更有意義。

所以作為一個失敗者從親身經歷與感受來談談對另一半不信任你了,到底該怎麼辦?的想法和建議。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她開始有事沒事就說翻我的手機,看我的簡訊,看我的聊天記錄,說實話,這也許這是她開始不信任我的時候了吧,說實話,剛開始我還是無所謂的態度,反正不做虧心事也不心虛,隨便拿去看,但我從來不看她的手機,但是慢慢的,我對她的這種行為有些厭煩,只是簡簡單單的心裡不開心,也沒有去想一下她這麼做到底是為什麼,也許這為什麼後來兩個人走散的原因了吧。

所以現在當遇到自己的另一半不信任自己的時候,一定要冷靜下來,不要去抱怨,哪怕當時還為自己沒幹對不起她的事情而感到委屈,這時候可以點上一根菸,體力好的話,可以去操場上瘋狂的跑起來,想一下 why?每個人的感情都是不一樣的,問題出在**有很多種情況,原因有很多,因此,在這裡我就就某一個原因來具體分析了,這個要靠自己去慢慢地悟吧。

總之記住一點,也是個人最痛的領悟,當另一半不信任自己了,哪怕不是自己的錯,一定要記住這要句話,第一句:不要去爭吵;第二句:不要去爭吵;第三句:

請務必記住前面的那兩句話。靜下心來多問幾個為什麼,好好地分析下原因到底出在**了,實在想不通了,可以把另一半約到咖啡館,兩個人心平氣和的談一談,彼此傾訴一下,問題自然就會解決了。哎 ,說到這裡真想抽自己嘴巴子,當年咋就那麼糊塗,日了狗了……

當你對你的男朋友不信任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4樓:離殤必死

現在的問題不是要問我們,你該怎樣選擇。而是要問自己你現在究竟要什麼!只有知道自己要什麼,才能知道該怎樣去做。

我想到幾種可能性 1.你還想和他在一起,你們畢竟在一起很久了,有那麼深厚的感情基礎,他又很優秀人長得很帥,一般的女孩是很難瀟灑的放手的。如果你想和他繼續,就把他從別的女孩身邊拉回來,你們能在一起那麼久,他對你肯定是有感情的,這是後來的任何一個女孩也比不了的。

只要你寬容他信任他,千萬不要和他吵鬧,男孩最討厭這樣。別給他壓力,你們分隔兩地,他在心裡是很孤獨的,他會和別的異性有親密的來往,大概也是想尋找心靈的溫暖,然而這種溫暖可能是你曾經忽視的。所以,學會關心他、支援他、適時的肯定他才能讓他更愛你。

2.如果你是那種眼裡容不下沙子,心裡裝不了瑕疵的女孩。那麼你不如放下這段感情,也許這會很難受,但是總比今後不斷聽到別的女孩給他打**、看到他和別的女孩的簡訊,甚至看到你更不想看到的場景要好得多!

像你說的你的男朋友長得帥,又很有異性緣,你們有不能天天在一起。如果你沒有足夠的自信和寬容度,恐怕很難保證你們的感情裡面沒有其他的人~ 3.如果你做不到寬容他、理解他,你覺得那樣會很累很受傷害。

然而又不能瀟灑的放手!那麼我勸你,過好自己的生活順其自然。你們不在同一城市,你不要總去猜測他是否在另一個城市背叛了你!

這樣只能讓自己痛苦~因為如果他想騙你,他說什麼都是成立的!你不妨在這邊幹好自己的事情,讓自己忙碌起來。一方面積極工作,還可以在下班之後去做做運動,看電影、唱歌。

讓自己越來越快樂,越來越漂亮!多認識一些朋友,很容易認識更好的男人,也許你會發現比他更好的男人呢!到時候,沒準難受的是你現在的男朋友!

最後我想告訴你的是,生活中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有些男人遠沒有我們想象中那麼優秀,你現在的放不下不一定是你對他的感情有多深,而是另外有人在試圖和你分享他,你會有種不甘心的感覺,這種感覺會讓你很痛苦,寫有迷茫!當然這只是我的想法,僅供參考!

現在你要做的是,給自己一個安靜的空間,好好想想自己究竟要什麼,然後積極的爭取。祝你幸福

你的朋友們都不喜歡你的另一半該怎麼辦

如果朋友們都不喜歡我的另一半,我可能會參考一下他們的意見。畢竟當女生陷入愛情的時候,可能會有些迷茫的,大部分女生都會比較感性,不會過多的去考慮其他。很多都是被男友的甜言蜜語所感動。所以在感情中女生還是要相對理性一些。只有這樣才不會在感情中受傷。兩個人在一起看能不能聊得來,互相的關心體貼。如果時間久了...

女人如果35歲離婚,找不到另一半怎麼辦

1 改變自己的心態 離婚後的女人想找到真愛,你必須學會放棄過去,你必須徹底忘記過去。只有當你真正放下了過去,開啟自己,而不是一味地封閉自己,樹立開放包容的心態,你才能找到真愛。女人離婚後,不要太過沮喪或消沉。你要相信,你本來就很美,你值得擁有更好的愛情和更適合你的男人。離婚後的女人要學會走出去,一定...

在感情中,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讓你憤怒的

很多人吵架都喜歡冷暴力,而冷暴力很容易拉遠兩個人之間的距離,而且冷暴力也不能解決根本問題,很容易讓人走向極端而犯錯。如果長期跟一個有冷暴力的人生活在一起,也是會非常壓抑的。兩個人在一起最注重的就是交流和溝通了,如果你的行為讓另一半生氣,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溝通。應該就是每次吵架的時候他總是不說話,然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