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琉璃光本願經,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經全文

2021-10-01 10:16:21 字數 2075 閱讀 48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網上去二手貨那看看,我今天剛從那免費結緣到幾本藥師琉璃光本願經,應該很不錯。

這個是《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這個是(《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淺釋)

宣化上人講述

還有其他的

《藥師琉璃光七佛本願功德經》釋義 吳立民居士

《藥師經析疑》 弘一大師

《藥師經提要》

介紹給你個**,非常的好

裡面有很多大師的影音,專集

阿彌陀佛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經全文

2樓:匿名使用者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怎麼念

3樓:熱心歪歪

佛陀流傳84000法門,佛陀能廣度眾生,根據眾生得根基,因材施教,然後教導我們要一法深入,比如說你可以專修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每天堅持唸經就是在練定力,有了定力,就不受業力的牽引,可以擺脫六道輪迴,一法深入,也是福慧雙修的過程,也是十方諸佛護念,因為你找對方法了修煉了,諸佛會來護持你的。

唸經是可以大聲讀,小聲念,默唸,建議每天安排時間,就專一念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這樣專一念,心逐漸清淨,求佛菩薩更靈驗。唸經前先香贊,請佛,懺悔,發願,唸經,迴向,送佛,你可以這樣念。

心香乍爇,法界蒙薰,諸佛海會悉遙聞,隨處結祥雲,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南無香雲蓋菩薩摩訶薩,南無香雲蓋菩薩摩訶薩,南無香雲蓋菩薩摩訶薩。(因為我沒燃香,所以唸的是心香,如果你燃香了,就念爐香乍爇。)

恭請: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三稱)

南無藥師會上佛菩薩 (三稱)

加持護念。

懺悔發願:

**今至誠懺悔,願藉此經功德力,過去因無明所造的罪業得消滅。除熱得清涼,諸病得消除。眾災得消散。

願我身心健康,後面加上你的願望(這就是發願,你可以自己想什麼就說什麼,想病好久說病好,想求財就說求財,不用不好意思)

讚歎: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如來真實義。

唸經: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全文)

迴向:願以此功德迴向與佛道法界眾生,及我九祖父母,宗親眷屬,怨家債主,以及今天所有聽法者,願你們離苦得樂,**享福,願我身心健康(也是你心裡想什麼就說什麼,冤家去到更好地方,你的生活順利些)

送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三稱)

南無藥師會上佛菩薩 (三稱)

4樓:aaa**王

和讀一般文章一樣就行

5樓:紅蓮妖嬈

恭敬 虔誠的唸誦,**如果沒有可以去結緣

藥師琉璃光本願經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多長時間唸誦一遍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四十五分鐘可以誦完,熟練後可加快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熟練程度和用功程度,有的人性子慢慢慢念有些人嘴皮子溜又熟悉唸的快,所以無法量化,而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本身不是大部頭的經,並不怎麼長,早晚各一遍也耽誤不了多少時間,所以呀,所以呀...就是無法量化,用心的一日幾遍也甘之如飴的覺得時間太快,而疲懶的幾日一遍念起來也會覺得度日如年,樓主認為呢?

計算這個時間實在是於修行路上反其道而行之的計較呀。

8樓:浪丶丶丶來了

心裡沒事,想念慢點,大約40——50分鐘。

心裡沒事,想念快點,大約10分鐘。

心裡煩躁,想年慢點,大約30——35分鐘。

心裡煩躁,想念快點,大約20分鐘。

為什麼七佛本願經變成藥師佛本原功德經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有幾個版本

有五個譯本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正文共6760個字,全部7670個字。東方琉璃世界藥師琉璃光如來,能令人增福延壽,消災免難。藥師琉璃光 是這一位佛的名號 如來 是佛的十號之一 本願 是在他沒有成佛之前,所發的菩提願,所發的菩提心。在沒成佛之前發,所以叫本願。功德 功,就是外邊所立的,叫功 德,是...

姑婆病了,請教該念《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還是《地藏經

誦地藏菩薩本願經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金剛經等等都可以,最好是多念觀世音菩薩,菩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有求必應。如果想學佛,從兩本書入手,一是覺海慈航,二是了凡四訓。你好,放生迴向也是很好的方法!功德無量 只要心誠,設麼經也無所謂,就算是聖經,滿天神佛也會保佑你 有病了,是念 藥師經 地藏經 還是這...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可以晚上讀嗎

佛經在任何時候都可以讀的,我就是很想知道你是聽誰說晚上不能讀佛經的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多長時間唸誦一遍 正常四十五分鐘可以誦完,熟練後可加快些。這要看熟練程度和用功程度,有的人性子慢慢慢念有些人嘴皮子溜又熟悉唸的快,所以無法量化,而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本身不是大部頭的經,並不怎麼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