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小女孩喜歡大叔,為什麼很多女孩喜歡大叔??

2021-10-01 10:01:48 字數 4553 閱讀 2737

1樓:大塊頭

為什麼女孩都喜歡大叔?揭祕女人為啥都愛大叔?可是在當今的社會,這種小女生喜歡大叔的情況不僅僅出現在電視劇中,娛樂圈中,普通人的生活中也屢見不鮮。

那到底是為什麼,現在的女生放著年輕帥氣的男生不選,而要選比自己打這麼多的大叔呢?

除了帥還有氣質

看看那些大叔,儘管歲月在他們臉上鐫刻出了滄桑,可是,歲月同樣也賦予了他們氣質啊,有一種超有安全感的溫暖和溫柔,當然是小女生們夢寐以求的。

不會讓你去嫉妒

一個老男人他會努力證明自己。他非常清楚自己有幾斤幾兩,而且他知道你選擇他的理由。他有足夠的安全感,他不會時刻監視著你或者嘗試去控制你。

因為他很清楚他的前女友們會嫉妒一些什麼,因而在你身上,他會盡力去避免這樣一些會令你嫉妒的事情。

恰到好處的行為

他不會忘記你的生日。清晨,在**和床邊的早餐這兩種選擇中,他知道你更青睞後者。當你沮喪,他會用最恰當的語言寬慰你,當你憤怒時,他知道該如何和你交談。

小蘿莉有故事聽

老男人有非常豐富的人生閱歷,自然他就有很多精彩的故事和你分享。即使你聽上幾天幾夜也未必能聽完所有的故事。這種品質使得他是家庭聚會或朋友聚餐中最佳人選。

因為無論到**,他都會是注意力的中心。

他很願意要一段婚姻

除非你十分「幸運」地遇上了譬如皮特?潘或喬治?克魯尼這樣的男人,否則,你將把握一個非常棒的機會。

只要他不是以上提到的這類單身主義者,那麼這類男人單身的原因不外乎在等待他的夢中女孩。

他的朋友都是和他一個年齡段的

他身邊的女人要麼結婚生子,要麼和你比完全不具備競爭力。他的男性朋友也都已經結婚,因而你沒什麼可以擔心的。但也有令人頭疼的事情,那就是你不得不參加很多的兒童派對以及家庭式的聚會,但你也會因此享受到豐盛的大餐。

2樓:孟導柯均

首先年齡大的男人社會經驗豐富,還會體貼人照顧人,還有就是成熟穩重有安全感,還有就是有一定的經歷基礎…

3樓:

是的,一般女孩都喜歡,那是大叔比較會關心人,會體貼人,還比較會說話一般不讓女孩生氣,讓女孩感覺有一種安全感,年輕的小夥你們不會吧

4樓:吳勝旗

女人需要安全感,她感覺跟大叔在一起很踏實,大叔的社會經驗豐富,經歷的事情多,給人一種依靠感。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叔相對來說哦哦見過的市面比較多,而且大叔都是多金多財多億,而且表面一套背裡一套三環一套,哪個女孩子不喜歡呢?

為什麼很多女孩喜歡大叔??

6樓:alphag的春天

1、因為大叔們的年紀大,所以對女生有種年齡補償心理,更願意付出對女生好,所以他們更捨得給女人花錢。

2、大叔們往往更會照顧人,而且他知道怎樣做能讓女生很快產生依賴感。試問哪個女生不喜歡被寵愛的感覺?

3、大叔們往往有著豐富的感情經歷,更懂女人心,讓女人相處起來更舒服,相比較同齡男生由於感情經歷少不懂與女人溝通,所以誤會總是比比皆是,而且越描越黑。

4、大叔更加沉穩大氣,豐富的經歷給了他們多彩的人生,他們知道到了什麼階段就要做什麼階段該做的事情,而且有能力,又照顧家庭又會做飯又會做家務,這樣的男人簡直在女生眼裡就是完美的擇偶標準。

5、大叔們都有穩定且體面的工作或事業,有一定的社會地位,有一定的成績,有一定的經濟基礎。給女生一種安全感和崇拜的理由,也給女生未來更美好的憧憬。相比較同齡的男生大多數在創業初期,條件艱苦,且沒有社會地位,經濟也比較拮据,未來還比較迷茫。

6、25歲以前的女生思想還比較幼稚,所以他們喜歡思想比較成熟的男人,而大叔喜歡她們的正是這一份單純。記得有一句廣告詞是這樣說的,時間給了男人味道,本人很贊同這句話,因為男人經歷過長期的歷練會有氣質更有吸引力,雖然已經是大叔,確不乏陽剛之氣

成熟不是看年齡,而是看心智一個人的成熟程度主要體現在其為人處事的表現上。為什麼小女生總是很容易喜歡大叔,因為「大叔」們處理起各種大小事遊刃有餘,思考問題周全,情緒穩定,遇事氣定神閒不會像個孩子一樣隨便發脾氣。我們都愛這樣的人,然而很多時候自己很不成熟,卻不自知。

7樓:上海谷度寶

首先大叔,經歷的多,懂得多,後來我遇到一個大叔,教會我意亂情迷,深陷其中,可惜大叔就是大叔,可以不帶任何感情的跟你談情說愛。所以女孩,喜歡誰都不要喜歡大叔。

8樓:小妖雪姬

歲數大的男人演技好 他們知道女孩喜歡什麼 俗話說的就是能裝 年齡小的男孩光有真心 不懂怎樣去愛一個人 還沒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叔成熟,懂得疼人,也有經濟基礎,所以會被一部分少女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嗎?這我只聽過,目前還沒見過哪個女的喜歡大叔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大叔,老樑穩重,四世好大叔照顧她,關心她,去愛護她,因為她年紀大點嘛,所以他更加珍惜這些小女孩兒

為啥很多二十多歲女孩子喜歡大叔 20

12樓:銀河密

因為歲數大的男人穩重,成熟對待女性方面比較經險豐富,所以這些二十多歲的女孩孑都喜歡大叔。

13樓:匿名使用者

. 現在的孩子越來bai越關注內心

du的需要,而自己的

zhi家庭裡的

dao父母以前是不怎麼關專注內心需要的屬,所以我遇到了特別多的人群,是缺少安全感的。而女孩,缺少安全感的一個表現就是缺少父愛。所以不難理解了。

而且大叔多數事業有成,而且比較有暖心,並且比較優默,更會討女孩子喜歡,更會關心女孩子,不像小男生還沒長大,而且多數小男孩還很聽父母的話,所以二多歲女孩很喜歡大叔的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叔來事業心強,顧家。男人不源

壞女人不愛,現在社會上學壞的男人太多,特別是年輕的更多。大叔處在這個年紀,知道家庭的重要性,經營一個好的家庭比什麼都重要,所以他會把多數心思來照顧家庭上,這樣才會把事業做好,無論在外遇到什麼挫折,打擊,回到家多數都不會把氣發洩在家裡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叔看著成熟,又安全感,還能好好照顧她,不缺錢花,所以二十多歲的女孩子喜歡大叔,有句話說,老牛吃嫩草這說的很有道理,大叔也喜歡小姑娘,還是小的好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叔長得壯,有安全感。

事業穩定。

有責任感,有擔當。

會關心人。

相比較年輕的小夥子,多了很多成熟的氣息。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bai社會中很多二十多歲的女孩子,喜du歡和三十多歲的zhi大叔談戀愛,她們總dao是會說距離不

18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多歲的女孩子大多數都缺少安全感,大叔首先能給人安全感,再者就是比較專成熟,經歷,屬閱歷都比較多了,知道體貼人和關心人了,經濟條件也趨於穩定!更加知道女孩子想要的是什麼了!還有就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同齡的人女孩子會比男孩子容易顯老,所以找大叔!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叔成熟、穩定、老練,社會經驗豐富,能很輕鬆的解決生活中的實際問題,也靠得。在大叔眼中你永遠可愛。

20樓:愛讀書的別人

大叔看著成熟,給人安全感,大叔經歷的多,懂的會照顧女孩子,理解女孩子的感受。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答叔們會讓她們覺

抄得有安全感吧!有幾句話是這樣講的,年齡和身高都不是問題,因為大叔們看起來比較成熟穩重,能給他們不一樣的**體驗,我想在這個時代,小女生會喜歡上比自己大的男生,原因有很多,比如喜歡對方的錢啊等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叔看著很成熟,厚道.有安全感,並且可能有錢給花,並且現在大叔也喜歡需要小姑娘孃的,嫩草老牛且能錯過。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叔好呀,會疼人,經驗多,曰子越過越紅火。

24樓:陽光男秂

可能是。那個年紀的男人成熟穩重有內涵吧,不像20幾歲的小男孩兒。青色,直男。不會哄女孩兒開心。

25樓:巨蟹近三年

因為大叔成熟,給她們安全感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叔更有安全感,更會照顧人,更懂得怎樣對待你一半,具有男人味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叔性格溫柔體貼,有錢,性經驗豐富。技術好,又會用甜言蜜語哄少女開心。也捨得花錢給她

28樓:隨波逐流_領悟

成熟,穩重,有事業,情感豐富,這是年青人不具備的或是隻有部分,完全的少之又少

29樓:默守成歸

因為,怎麼說人成熟,那些女生其實喜歡暖男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所有女孩都喜歡大叔級別,每個人看法不同,性格不同當然選擇的人也不同

31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大的男人比較成熟,會照顧,體貼人,年輕女生都喜歡被人寵愛,有點戀父情結吧!

32樓:純男兒

到了一定的年齡,本人反正不愛小屁孩?

國外小女孩名字為字的名人,國外小女孩名字為五個字的名人

秀蘭 鄧波兒 shirley temple 1928年4月23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聖莫尼卡。電影演員,兒童時期為美國童星之一,是美國歷史上第一位女禮賓司司長。3歲時鄧波兒在母親的安排下進入一所叫米格林的幼兒舞蹈學校接受訓練。1934年,6歲的鄧波兒成功出演了歌舞片 起立歡呼 在隨後的一年中,鄧...

為什么小女孩喜歡穿白色褲襪,而成年女性大多喜歡穿

白色應該是小朋友喜歡穿 成年人應該比較少 應該都是黑色居多 白色顯得乾淨可愛,黑色顯得 苗條 為什麼絕大多數的小學女生都喜歡穿白色連褲襪,而不咋喜歡穿肉色的呢?白色傳遞的是純潔 陽光 健康 中性等直觀感受 肉色傳遞的是曖昧 青春 引誘等心機表達 這些顏色的含義不是人們主觀賦予的,而是與生俱來的動物本...

不是都說小女孩都喜歡大叔嗎??我89年男工廠上班,別人給我介紹個2023年的女孩子知道我年紀後很憤

誰說小女孩都喜歡大叔型的,是有一些喜歡,有一些不喜歡,你遇到的就是不喜歡你而已,大叔還是不要去禍害小妹妹了。那麼小你也敢要,就算你同意,對方的父母不願意。你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你以為年紀大的就叫大叔嗎,女孩子喜歡的大叔是事業有成,成熟,穩重,有愛心,相貌也得過得去的才行。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年紀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