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頭像的包包是什麼牌子,一個小女孩頭像的包包是什麼牌子

2021-03-04 08:28:36 字數 530 閱讀 8983

1樓:匿名使用者

pucca,是不是這個

2樓:就是小女人

pucca,冬己,貝蒂、艾米麗

包包上一個女人頭是什麼牌子

3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logo是女人頭的牌子應該是範思哲,又名瓦薩奇,該品牌創立於2023年,品牌標誌是神話中的蛇妖美杜莎(medusa),代表著致命的吸引力。

範思哲經營服飾、香水、眼鏡、領帶、皮件、包袋、瓷器、玻璃器皿、絲巾、羽絨製品、傢俱產品等。品牌標誌是神話中的蛇髮女妖美杜莎(medusa),代表著致命的吸引力。來自義大利的奢侈品牌範思哲創造了一個獨特的時尚帝國,代表著一個品牌家族,它的時尚產品統領了生活的每個領域,其設計風格鮮明,美感獨特。

4樓:春日聽雨

有可能是美杜莎

範思哲的品牌服飾標誌,

範思哲的品牌服飾標誌就是美杜莎。創立於2023年,品牌標誌是神話中的蛇妖美杜莎(medusa),代表著致命的吸引力。

夢到小女孩好醜,夢到一個小女孩好醜?

夢到一個小女孩好醜?這個意味著接下來你可能會遇到一個漂亮的女孩。夢到一個小女孩,好醜,其實你夢到這種夢也是勸我自己有一些反向,所以說有些不舒服都是可以避免的。夢到一個小女孩,好醜啊!夢都是反的,你希望這個小女孩非常漂亮美麗 夢到一個小女孩兒,好醜,這說明你的思想想的很多,你和老公在一起打傘,可能會看...

小女孩和小鬧鐘是什麼動畫片,一個小女孩和小鬧鐘是什麼動畫片?

俏皮小花仙 基本資料 小討厭是大陸翻譯的動畫名 臺版叫 俏皮小巫仙 小巫仙 日版動畫名是 yadamon 片頭曲的名字是 magical dreamer尾片曲的名字是 向天空發誓 空 編輯本段 內容介紹 巫仙森林與妖精森林是自古以來鄰近和平相處的異世界樂園,可是巫仙森林女王唯一的公主小討厭卻因為任性...

夢到小女孩搶我手上的東西,夢到一個小女孩搶我手上的東西

夢見一個小女copy 孩搶我手上的東西意味著 信件 等與通訊有關的東西里有小喜悅。收到別人來的聯絡不論是用寫的 用說的都要趕快給迴音喲。想要傳又猶豫著不敢傳出去的信件,那麼這兩天發出去獲得好迴音的機會大。有什麼重要的話語想傳達給對方的話,這兩天正是打動對方的好時機。浪漫的電影 欣賞 讓這個週末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