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女孩身上的一套衣服叫什麼牌子?衣服的名字是

2021-03-04 08:28:36 字數 384 閱讀 4201

1樓:叫我蘭姐

這個小女孩我在唱吧裡看見過,粉絲挺多的,要不你直接問她媽媽好了!

2樓:黑桐丶黑瞳

連個字和標誌都看不到,這怎麼知道?

有一個衣服品牌的名字叫v...m...,完整的名字是什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奢侈品應該是華倫天奴。

華倫天奴(valentino)是全球高階定製和高階成衣最頂級的奢侈品品牌。華倫天奴代表的是一種宮廷式的奢華,高調之中卻隱藏深邃的冷靜,從60年代以來一直都是義大利的國寶級品牌。

4樓:至央宮主

overo moda 簡稱摩達。是這個吧。

這個小女孩叫什麼名字,這個小女孩叫什麼名字?急!!!

這位小女孩叫權律二 一個地地道道的小女孩來走可愛路線。律二妹子2013年7月15日出生,今年才滿三歲,如今她的表情包在網路上被人瘋轉。這個小女孩叫什麼名字?急!張妍曦 妍是代表女孩美麗,曦是代表出生在早晨。這個小萌娃叫rohee 羅熙 韓國小網紅她的ins jinmiran 是個可愛到犯規的寶寶哈 ...

這小女孩叫什麼名字,這個小女孩叫什麼名字?

親,你都沒有 教我們想象的叫什麼名字 啊?你這給我們圖,我們才能告訴你這叫什麼名字,你這樣是嗯,當然是教的好聽的名字,嗯,要不就是長的漂亮,要不就是明星,我們也叫什麼名字,你想叫它什麼名字就叫她是你名字了?親,你都沒有 教我們想象的叫什麼名字啊?你這給我們圖,我們才能告訴你這叫什麼名字,你這樣是嗯,...

這個小女孩叫什麼名字?最近很火啊

權律二 yul i 可能i還viiu胡歌 這個小女孩叫什麼名字 這位小女孩叫權律二 一個地地道道的小女孩來走可愛路線。律二妹子2013年7月15日出生,今年才滿三歲,如今她的表情包在網路上被人瘋轉。微信表情包裡這個小女孩叫什麼名字?韓國童星金敏書 金敏書2003年5月30日出生於韓國,是韓國炙手可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