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去比利時旅遊穿什麼衣服好,冬季去比利時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021-03-04 08:28:36 字數 1330 閱讀 7335

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比利時春bai季平均

溫度是du9℃~1℃。

白天平均9℃,zhi建議穿套裝、dao夾衣、迴風衣、休閒裝、夾克衫答、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夜間平均1℃,建議穿棉衣、冬大衣、皮夾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絨服、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

春季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奧斯坦德(20℃)、布魯塞爾(22℃)、克萊布羅赫爾(23℃)、聖休伯特(20℃)。

比利時春季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奧斯坦德(1℃)、布魯塞爾(1℃)、克萊布羅赫爾(0℃)、聖休伯特(-2℃)。

冬季去比利時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比利時冬bai季平均溫度是6℃~1℃。du白天平均6℃,zhi建議穿風衣dao、大衣、內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容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夜間平均1℃,建議穿棉衣、冬大衣、皮夾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絨服、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

冬季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奧斯坦德(20℃)、布魯塞爾(22℃)、克萊布羅赫爾(23℃)、聖休伯特(20℃)。

比利時冬季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奧斯坦德(1℃)、布魯塞爾(1℃)、克萊布羅赫爾(0℃)、聖休伯特(-2℃)。

夏季去比利時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3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比利時夏季

來平均溫源度是19℃~10℃。

白天平均19℃,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夜間平均10℃,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夏季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奧斯坦德(20℃)、布魯塞爾(22℃)、克萊布羅赫爾(23℃)、聖休伯特(20℃)。

比利時夏季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奧斯坦德(1℃)、布魯塞爾(1℃)、克萊布羅赫爾(0℃)、聖休伯特(-2℃)。

秋季去比利時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4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比利時秋季平均溫來

度是18℃~9℃。自

白天平均18℃,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夜間平均9℃,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秋季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奧斯坦德(20℃)、布魯塞爾(22℃)、克萊布羅赫爾(23℃)、聖休伯特(20℃)。

比利時秋季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奧斯坦德(1℃)、布魯塞爾(1℃)、克萊布羅赫爾(0℃)、聖休伯特(-2℃)。

春季去韓國首爾旅遊穿什麼衣服好,春季去韓國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首爾春季平均溫bai 度是du1 11 白天平均11 建議zhi穿套裝 夾衣 dao風衣內 休閒裝 夾克衫 容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1 建議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夾克 厚呢外套 呢帽 手套 羽絨服 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首爾春季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釜山 27 光州 30 江陵 28 濟州 29 ...

去比利時旅遊需要注意什么,去比利時旅遊需要注意什麼?

去比利時旅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儘量少吃當地的巧克力。經常旅遊的朋友知道比利時的特產就是巧克力,到了比利時之後,你可以吃到各種口味兒的。所以說那些,吃貨朋友們去比利時旅遊時,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嘴,尤其是女孩子,因為比利時的巧克力實在是太好吃了。還有就是在去之前提前瞭解一下當地的天氣情況,以及當地的風土民...

春季去澳大利亞墨爾本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墨爾本春季平均溫度是14 24 白天平均24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4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墨爾本春季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萊德 15 奧爾巴尼 16 阿爾伯裡 13 愛麗絲泉 20 墨爾本春季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