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35歲的小個子女人,穿什麼品牌的衣服好看啊

2021-03-04 08:28:36 字數 1265 閱讀 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體型不同,即使同品牌的服飾,在搭配上效果也不同。關鍵還是要找出適合自己的款式和顏色。

所以建議你多逛逛商場,需要上身試穿來看效果。建議你買大品牌的在質量上比較放心。

35歲女人穿什麼品牌服裝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消費能力和工作性質怎樣了,

如果你消費能力在2000以上,就買雅迪斯、馬斯菲爾、七色麻、歌力思、緹絲丹這些品牌,不過這些多半都是在一個城市的一線商場。

如果你消費能力在1000以下,就其秋水伊人等商業街旁的專賣店裡,你可以上街多去逛逛試試看。

35歲女人適合什麼品牌衣服

3樓:若舞飄逸

斯琴、哥弟、prich都行。

品牌是指組織及其提供的產品或服務的有形和無形的綜合表,其目的是藉以辨認組織產品或服務,並使之同競爭對手的產品或服務區別開。

4樓:英天工閭蘊

我比較喜歡休閒舒服的衣服,我個人認為人與人的穿衣風格不同,同一件衣服穿在不同的人身上就出不同的效果,關於品牌不品牌那到是次要,主要是自己喜歡.適合自己就ok.

35歲的女人適合穿什麼牌子的衣服呢

5樓:瀰漫紗

為什麼要糾結牌子呢,只要適合自己的,能把自己的氣質表現出來就是好衣服啊

6樓:jn不速之客

個人覺得衣香麗影,歐時力,歌莉婭,玖姿,5+都不錯啊,大眾點的有only, moda

7樓:璩賢針霜

其實買衣服不一定要看歲數才能分辨適合穿什麼牌子的!

一般要看這

個人平時都穿些什麼款式的衣服!

有些人45歲了看起來像30幾歲,很年輕,就適合穿一些30多歲的人穿的牌子!

有些人呢,45歲了看起都比較來了!就適合穿一些比較老年人適合的衣服了,你覺得呢?!

35歲左右女人穿的衣服有什麼品牌店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女人不一定要穿什麼樣的品牌衣服,關鍵是要適合於你的。你可以根據你的身材和膚色來選擇適合你的就行。女人穿著的不是品牌而是要選擇適合於她品味和氣質的著裝

9樓:匿名使用者

謎底、達衣巖、播、哥弟等等這些都不錯

10樓:ki女青年

依戀 five plus

小個子女生穿什麼增高鞋好,矮個子女生應該穿什麼款式的高跟鞋呢??黑色的好不好啊??

那要看你走什麼風格了!偏女人點肯定是高跟鞋咯,時尚點肯定是厚底鞋或者內增高形式的,也可以穿平跟靴子式偷偷加增高鞋,不怕穿別的平跟暴露就是.最後還是心態調整吧,身高只能這樣了,至少我也很矮 矮個子女生應該穿什麼款式的高跟鞋呢?黑色的好不好啊?可以選擇一些跟比較細得買來穿穿,可以拉長你得整個身 形,如果...

為什麼瘦小的女人喜歡高大的男人,小個子女人為何喜歡高大男人?

瘦小的女人喜歡高大的男人,是因為在一定程度,他們覺得這些高大的男人能給予自己很好的庇護和安全感 因為剩下的女人都是沒有什麼安全感的,所以他喜歡找一個高大威猛的男人來保護她,因為女人都是比較弱勢的群體,所以說他喜歡找一個有安全感的人 因為男人高大的比較受到女生的喜歡,所以越瘦小的女人就越喜歡高大的男人...

夢見認識的女人,其中小個子女人打我最好的朋友,我最後把他拉開但我朋友受傷,我的朋友的朋

夢見朋友在一起的夢境解釋 夢到夢見朋友在一起,今天的你要成功的關鍵是有足夠的資訊量,多打聽,甚至採用旁敲側擊的手段來獲得資訊也是有必要的哦!同時,告知別人你的計劃,只會增加自己的風險,你還是緘默更穩妥呢!戀情方面,和戀人之間的相處甜蜜,但是在分寸上有些把握不住,容易過火哦!夢見朋友在一起的吉凶 吉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