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瘦小的女人喜歡高大的男人,小個子女人為何喜歡高大男人?

2022-06-13 19:55:16 字數 6803 閱讀 6530

1樓:郭楨老師

瘦小的女人喜歡高大的男人,是因為在一定程度,他們覺得這些高大的男人能給予自己很好的庇護和安全感

2樓:全弘致

因為剩下的女人都是沒有什麼安全感的,所以他喜歡找一個高大威猛的男人來保護她,因為女人都是比較弱勢的群體,所以說他喜歡找一個有安全感的人

3樓:易春寒

因為男人高大的比較受到女生的喜歡,所以越瘦小的女人就越喜歡高大的男人是這樣子的。

4樓:昨夜星辰

這跟瘦小不瘦小沒有關係,其實很多女孩子都喜歡高大的男生,覺得很有安全感,其實我個人認為安全感這個東西跟高大沒有任何關係,但是好多女孩不這麼想

5樓:聰聰有話講

因為一般比較瘦小的女人都喜歡特別高大的男人,因為他們會更加有那種保護欲和安全感。

6樓:我本熱情

有一句俗語叫缺什麼叫愛什麼,矮小的人缺高大的身材,所以她就特別喜歡高大身材的男人。

7樓:哇錢專業戶

怎麼瘦小的女人喜歡高大的男人?女孩子都喜歡高大的男人,因為高大的男人對她沒說會有安全感的,其實這個想法是錯誤的

8樓:義柏廠

人這一生也說不清楚,他會喜歡高大的男人,應該是喜歡自己在乎自己的男人吧

可能這個高大的男人在乎這個女人,兩個人之間有感情,所以她才會喜歡。

9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每一個人的性格不同,所以說喜歡的對方也是不一樣的。可能是因為他比較喜歡有安全感的人吧。

10樓:語句哦

因為瘦小的女人感覺高達的男人是非常的有安全感的,所以會偏向於喜歡高大的男人。

11樓:值得擁有

愛情是平淡的,不要讓自己在一段感情當中,受到任何的委屈,要學會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當然還要儘可能地讓自己過得幸福!

12樓:情天下雪了

這種事沒有絕對的,但是瘦小的女人喜歡高大男人,是因為高大男人看起來更強壯,讓人很有安全感

13樓:黑翼大魔

那瘦小的女人通常比較喜歡有安全感,高大的男人能夠保護他們,讓他們心理上得到安全和安慰。

14樓:情感解惑米洛

瘦小的女生本身比較嬌小,

喜歡高大的男人,希望給自己安全感,

如果再找比較瘦小的男生在一起

可能確實會不太協調。

15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因為這樣他才可以小鳥依人,她需要保護吧,所以就喜歡較高大的。

16樓:陳可夏律師助理

你好,很高興能夠給你回答這個問題。在兩性關係之中。一般來說都是互補的。瘦小的女人喜歡高高大大的男人,這樣會有安全感。這也是符合大自然的生存法則。

17樓:敏珈藍慶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擇偶標準,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他們有自己的一個選擇標準,所以說也是因人而異的,並不是每一個瘦小的女人都喜歡高大的男人,主要是看之間的情感。

18樓:遊戲領路人

這個問題不準確,不是瘦小的女人,她也喜歡高大的男人。感覺有安全感吧。

19樓:平凡的日常

一般高大的男生,給別人的感覺特別有安全感,往往瘦小的女人就是缺乏安全感

20樓:我是你的大媽

瘦小的女人更需要保護的,高大的男人會給他更好的安全感,這種安全感會讓瘦小的女人感覺到更安全。

21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認為有可能是一種互補的心理吧,這種心理是非常容易滿足自己的慾望的,自己比較小,那麼就要找一個強大的。

小個子女人為何喜歡高大男人?

22樓:xpz_lg念吾

越是小個子女人就會更喜歡高大的男人,因為小個子女人從心裡就渴望自己也是高個子,無奈,只能找個高個子男生,來彌補自己的遺憾,還有也是為後代著想。

23樓:女式多款包包

你好,也並不是所有小個子女人都會喜歡高大的男人,這是看個人喜好的。有一部分女人喜歡高大男人是因為安全感。希望我的回答對親有所幫助望採納。

24樓:糊塗人生

為了彌補自己的心裡,找一個高大男人,一是以後的後代不至於太低。二是,有安全感。

25樓:

小個子女人一定很羨慕個高的男人,也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後隨他爸爸長個大高個。

26樓:追尋你我的靈魂伴侶

互補唄,正是因為自己缺少所以追求互補性完整性。

遇到問題的時候自己解決不了正好雙方另一半來解決啦。

和大個子男生喜歡矮個子女生同樣的道理啦。

大多數男人都喜歡高瘦的女人麼?

27樓:愛笑的睡醒了

因人而異,大多數人幻想的另一半並不是真正找的另一半,人的一生,有很多未知數,有好的也有壞的。只要你積極努力,用心選擇,這樣的帥哥有的是。彆著急。

好小夥,帥哥在前面等著你。祝你好運。祝你找到一位帥哥,以為稱心如意的郎君!

28樓:7芳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不同,喜歡的型別也不用,高瘦的女人有人喜歡,乖巧的小可愛也會有很多人喜歡,不要自卑,自信一點,你本來就很可愛,就很美,只要你相信自己,學會適當打扮,畢竟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自信愛笑的女人最可愛,不管她瘦小還是高挑。

29樓:隨心的人

_沒有安全感不取決於外表看起來柔弱不柔弱, 我們都知道女生要是交男朋友首先看這個男生能不能給自己應有的安全感,這個很重要,如果和你在一起沒有安全感會讓這個女生覺得你不值得她託付,沒有強壯的男生如果有足夠的責任感和人格魅力 當然魅力有內在的也有外在的,我說的是讓人感覺到的魅力同樣也會有女生喜歡,因此沒有外在的強壯的體魄,就從完善內涵增強責任感做起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男性都不希望身邊有一個在生理上要優於他的女性,比如身高、動能、綜合智力等硬性條件,唯一的例外大概是相貌和身材。

但也有不在意這些的男人。

一般而言,越成功的男性一般處於心理優越的心態時,就越不會在意這種外表上的差距,反之亦然。

原因其實很簡單,沒有成功的男性,大多數都有些自卑,而像身高這種東西可以說是很能彌補其自卑心態的缺陷了。但對於一個成功的男性而言,他的優秀無需從這些地方來表現,所以在意這些是很無聊的。

當然,也有喜歡高個女性的,卻不能以成功與否來判斷他們的男性。一般此類人正常的是因為審美觀受到了一定的誘導,不正常的就是心理有一定疾病,表現上就是渴望一個女王出現的。

最後一種,就是絕對的真正的大男子主義者,他們認為女性無論有多麼優秀,只要不是男性,那麼一切都無需在意。但對他們而言,身高與否並不重要……

31樓:雪花

這個很難說吧,我覺得高矮肥瘦的女人都有男人喜歡的,只是女人應該有自信,活出自己的本色,男人都愛色的

為什麼女人喜歡聽話的男人,男人為什麼喜歡聽話的女人?

這是假像,女人真正喜歡的是有主見的男人,但你又假假聽她的話,什麼都聽女人話的男人女人是很瞧不起的。當然,人心都一樣,有著一個聽話的男人,在你生活中,才會過的幸福,多一份快樂,少一份煩惱。就跟男人喜歡聽話的女人一樣!女人的天在屋頂下,男人的天在那?男人當家做主.男人為什麼喜歡聽話的女人?我個人覺得是因...

為什麼女人喜歡脾氣好的男人,為什麼女人喜歡有脾氣的男人

我是東林夕亭,你有故事,就來找我。點選上面 關注 你就是我的人了。影響愛情質量和深度的因素有很多,其中男人的脾氣,在愛情中起著很重要的作用。男人好脾氣能夠讓女人如沐春風,而壞脾氣則會讓女人生不如死,因為壞脾氣總是伴隨著爭吵和暴力,女人都不會喜歡。有人可能不太理解男人在愛情中保持暴脾氣有多重要,下面我...

男人為什麼喜歡年輕的女人,為什麼男人喜歡男人喜歡

這肯容易理解啊。因為年輕女人的 和身體機制各方面往往更好,而且跟他們在一起可以找到年輕時的經歷的感覺。喜歡年輕女人。新鮮,等新鮮過了就又回到尋找新鮮中去了。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睡年輕的女人 小女人喜歡老男人是因為她覺得老男人成熟有味,最主要的是有錢,而老女人喜歡小男人大部分 是因為小男人能伺候得了她,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