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去奈及利亞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021-03-04 00:32:26 字數 1741 閱讀 6127

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奈及利亞六月平均溫度是21℃~30℃。

白天平均30℃,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夜間平均21℃,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奈及利亞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布賈(31℃)、哈科特港(30℃)、拉各斯(29℃)。

奈及利亞六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布賈(18℃)、哈科特港(23℃)、拉各斯(23℃)。

六月份去澳大利亞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澳大利亞六月平均溫度是7℃~17℃。白天平均17℃,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7℃,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澳大利亞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萊德(16℃)、奧爾巴尼(17℃)、阿爾伯裡(14℃)、愛麗絲泉(20℃)。澳大利亞六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德萊德(8℃)、奧爾巴尼(8℃)、阿爾伯裡(4℃)、愛麗絲泉(5℃)。

六月份去瑞士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3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瑞士六月平均溫度是12℃~22℃。白天平均22℃,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夜間平均12℃,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瑞士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盧加諾(23℃)、日內瓦(22℃)、蘇黎世(20℃)。瑞士六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盧加諾(14℃)、日內瓦(11℃)、蘇黎世(11℃)。

六月份去哥倫比亞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4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哥倫比亞六月平均溫度是20℃~28℃。

白天平均28℃,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夜間平均20℃,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哥倫比亞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帕太德(31℃)、阿勞卡(30℃)、巴蘭卡韋梅哈(32℃)、巴蘭基亞(33℃)。

哥倫比亞六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帕太德(24℃)、阿勞卡(22℃)、巴蘭卡韋梅哈(23℃)、巴蘭基亞(25℃)。

六月份去阿爾及利亞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5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阿爾及利亞六月平均溫度是19℃~32℃。

白天平均32℃,建議穿輕棉織物製作的短衣、短裙、薄短裙、短褲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夜間平均19℃,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阿爾及利亞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爾及爾(28℃)、安納巴(28℃)、奧蘭(28℃)、貝沙爾(36℃)。

阿爾及利亞六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爾及爾(16℃)、安納巴(16℃)、奧蘭(17℃)、貝沙爾(24℃)。

六月份去奈米比亞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6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奈米比亞六月平均溫度是7℃~21℃。

白天平均21℃,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夜間平均7℃,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五六月份去哪旅遊好呢,五六月份適合去哪裡旅遊 五六月份國內最美的10個地方推薦

雲南,那可以說是一步一景,清澈湛藍的瀘沽湖水,淳樸善良的摩梭人,原始的小木屋,搖盪的豬槽船。麗江古城的夜景別有一番讓人歎為觀止的美。燈光倒映在水面,泛出七彩的光澤 水面上點著蠟燭的河燈,一盞又一盞地沿著水流漂流下來,匯成了一片光的長龍,一眼望不到盡頭。此時許個願,讓此刻的美好在心中珍藏一輩子。還可以...

六月份去挪威旅遊要注意什麼,挪威旅遊注意事項去挪威旅遊要注意什麼

挪威六月平均溫度是9 17 白天平均17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9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挪威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奧斯陸 20 卑爾根 17 克里斯蒂安桑 19 特羅姆瑟 12 挪威六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

六月份去麗江旅遊帶什麼衣物比較好

六月份,麗江的天氣是藍天白雲的好天氣居多,但是六月份開始進入麗江的雨季了,偶爾會遇到下雨,如果沒有下雨,那你完全可以穿夏天的衣服,短袖短褲,懶洋洋地在古城漫步 但是,運氣不好的話,遇到下雨天那完全就變樣了,氣溫會一下子到十幾度,你會需要長衣長褲,所以,你六月以及六月份以後來麗江遊玩,可以帶夏天的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