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去南非開普敦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023-01-13 10:05:09 字數 2258 閱讀 9831

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開普敦1月平均溫度是16℃~26℃。白天平均26℃,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6℃,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開普敦1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德班(23℃)、約翰內斯堡(17℃)。開普敦1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德班(21℃)、約翰內斯堡(15℃)。

一月份去南非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南非一月平均溫度是17℃~27℃。

白天平均27℃,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夜間平均17℃,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南非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德班(28℃)、開普敦(26℃)、約翰內斯堡(26℃)。

南非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德班(21℃)、開普敦(16℃)、約翰內斯堡(15℃)。

一月份去迪拜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3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迪拜一月平均溫度是14℃~24℃。白天平均24℃,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4℃,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迪拜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布扎比(24℃)、哈伊馬角(25℃)。迪拜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布扎比(12℃)、哈伊馬角(12℃)。

一月份去黑山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4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黑山一月平均溫度是1℃~10℃。

白天平均10℃,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夜間平均1℃,建議穿棉衣、冬大衣、皮夾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絨服、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

黑山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蒙特內格羅(10℃)。

黑山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蒙特內格羅(1℃)。

一月份去不丹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5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不丹一月平均溫度是2℃~14℃。

白天平均14℃,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夜間平均2℃,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不丹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布姆唐(11℃)、科奧帕魯(12℃)、蒙加爾(16℃)、王帝頗章(17℃)。

不丹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布姆唐(-4℃)、科奧帕魯(2℃)、蒙加爾(6℃)、王帝頗章(5℃)。

一月份去辛巴威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6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辛巴威一月平均溫度是17℃~28℃。

白天平均28℃,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夜間平均17℃,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辛巴威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貝特橋(34℃)、布拉瓦約(28℃)、戈奎(27℃)、圭洛(26℃)。

辛巴威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貝特橋(22℃)、布拉瓦約(16℃)、戈奎(17℃)、圭洛(15℃)。

一月份去智利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7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智利一月平均溫度是12℃~23℃。

白天平均23℃,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夜間平均12℃,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智利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蒙特港(20℃)、蓬塔阿雷納斯(15℃)、聖地亞哥(30℃)、伊基克(25℃)。

智利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蒙特港(9℃)、蓬塔阿雷納斯(6℃)、聖地亞哥(13℃)、伊基克(18℃)。

一月份去南非約翰內斯堡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8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約翰內斯堡一月平均溫度是15℃~26℃。白天平均26℃,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5℃,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約翰內斯堡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德班(28℃)、開普敦(26℃)。約翰內斯堡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德班(21℃)、開普敦(16℃)。

一月份去韓國旅遊穿什麼衣服好,一月份去智利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韓國一月平均溫度是 3 5 白天平均5 建議穿風衣 大衣 夾大衣 外套 毛衣 毛套裝 西裝 防寒服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 3 建議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夾克 厚呢外套 呢帽 手套 羽絨服 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韓國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釜山 8 光州 5 江陵 5 濟州 8 韓國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釜...

一月份去斯洛伐克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斯洛伐克一copy月平均溫度是 6 C 1 C。白天平均1 C,建議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夾克 厚呢外套 呢帽 手套 羽絨服 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夜間平均 6 C,建議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夾克 厚呢外套 呢帽 手套 羽絨服 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斯洛伐克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布拉迪斯拉發 2 C 波普拉德...

二月份去南非旅遊穿什麼衣服好,二月份去南非開普敦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南非二月平均溫度是17 26 白天平均26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7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南非二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德班 28 開普敦 26 約翰內斯堡 25 南非二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德班 21 開普敦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