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看看什麼病毒

2023-01-13 10:00:09 字數 682 閱讀 6185

1樓:什嚒dē諾訁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中文名稱可以翻譯為「系統卷標資訊」。這個資料夾裡就儲存著系統還原的備份資訊。

「系統還原」是windows xp最實用的功能之一,它採用「快照」的方式記錄下系統在特定時間的狀態資訊,也就是所謂的「還原點」,然後在需要的時候根據這些資訊加以還原。還原點分為兩種:一種是系統自動建立的,包括系統檢查點和安裝還原點;另一種是使用者自己根據需要建立的,也叫手動還原點。

隨著使用者使用系統時間的增加,還原點會越來越多,導致硬碟空間越來越少,最後還要被警告「磁碟空間不足」

1、在「我的電腦」圖示上點右鍵,選擇屬性

2、選擇系統還原選項卡

3、將「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打勾確定後即可

4、關閉「系統還原」後,就可以將該驅動器根目錄下的「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刪除。

如果你的磁碟空間比較緊張,但又想使用「系統還原」功能,可以在清空「關閉這個驅動器上的『系統還原』」前的核取方塊,然後用滑鼠拖拉「要使用的磁碟空間」下的滑塊,設定「系統還原」所佔用的磁碟空間大小。

參考資料:說白了,就是系統還原把你刪除的系統檔案以及資訊儲存在裡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多殺出來了嗎,病毒就是執行病毒自己,害你電腦變慢,要麼盜你的賬號密碼,錢什麼的

看看什麼病謝謝,看看什麼病?

農醫生 辣椒日燒 日灼 1 注意遮光降溫 2 加強棚內通風 3 合理留葉 4 補充水分 5 及時補充鈣 硼等葉面肥 6 及時摘除病果。看看什麼病? 農醫生 早疫病,防治藥劑可以選擇10 世高 苯醚甲環唑 水分散粒劑1500倍液 32.5 綠妃 吡唑萘菌胺 嘧菌酯 懸浮劑1500倍液 25 阿米西達 ...

各位大神看看什麼病,麻煩各位看看什麼病

疑似晚疫病,中溫高溼條件下的流行性病害,感染葉片從葉緣開始形成暗綠色,水漬狀,不受葉脈限制的大塊病斑,一般情況下感病果實不變軟,不腐爛,反而變硬 目前效果不錯的有烯醯嗎啉或者氟嗎啉或者霜脲氰或者銀法利或者氰霜唑或者克露或者抑塊淨或者增威贏綠,同事新增代森錳鋅或者丙森鋅或者嘧菌酯,交替使用,噴霧均勻透...

看看什麼意思

他只是把你當備胎!猶豫不決 其實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但是又怕她喜歡的人追不到,或者不合適!到最後兩邊都沒有了!可能是因為什麼性格原因還是怎樣所以她表現得不明顯而你又那麼急切怕得到反效果。給她時間努力證明自己就行,祝你好運 看出來你還喜歡她 看了這些話你很傷心 但是她不愛你了。連說當陌生人的話都懶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