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銷售應該看看什麼書,銷售新手應該看什麼話

2021-03-05 15:43:36 字數 4832 閱讀 5034

1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如果靠看書就能入門那也太傳奇了,先工作,邊幹邊學,先從身邊的同事、師傅、領導身上學,半年後熟悉業務了再考慮看書充電……………………………………………………一個從業5年從業務做到銷售總監的過客送給你的話。

2樓:活寶上臺階

《銷售的金鑰匙》,推薦給你,很不錯的,銷售新手必看的教程,是一本門專門針對銷售新手的,基本上學的就可以馬上去用,無論你什麼基礎,按部就班就可以快速提升銷售業績。你可以搜尋銷售的金鑰匙瞭解一下。

3樓:比丟丟丟丟

不論任何行業,對於新手來說,「道」比「術」更重要,所謂」道「指的是一些聽起來很簡單明瞭、具有普適性和通用性的原則、準則、基礎原理等等,在起步的時候深入瞭解並融會貫通這些」道「才能為以後的路打好基礎,指明方向。推薦《沃頓商學院最受歡迎的談判課》,因為這本書並不僅僅教授如何說服別人的技巧(也就是」術「),更重要的是闡述了在絕大多數情況下(不僅僅是銷售)與人相處的原則(」道「):比如如何站在別人的角度上考慮問題(說起來簡單,但是實際上平時生活中有這種意識並且真正去踐行的人鳳毛麟角),總之,屬於授人以魚又授人以漁的書。

4樓:匿名使用者

營銷書籍、厚黑學、回扣是zenme拿的

5樓:孤獨的公主

學習看 怎樣賺錢和奮鬥 馬雲創業

初學銷售需要看什麼方面的書籍?

6樓:匿名使用者

做銷售是一個系統的過程,從想要購買你產品的客戶從不知道你,到認識你,在到認可你,在到購買你的產品,在到幫你介紹更多的客戶或者重複購買你的產品。所以必須把影響這個過程中的相關因素掌握了,才能更好讓這個過程順利進行下去。

所以一般要從銷售禮儀,心態,客戶心理,介紹產品,定位客戶,尋找客戶,跟進客戶,取得客戶信任,成交客戶,服務客戶等方面進行學習。當然剛開始不需要掌握的太深,只要掌握核心的要素,就可以很好的實施這個過程,當自己經過不斷嘗試後,在不斷完善。

而目前市場上的不少書偏向於理論講解,同時比較深奧,不夠簡單,不夠實用,不夠快速持續。最主要的是不成系統。要實現這個過程,目前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看很多的書才能把這個過程瞭解。

太耽誤時間。

如果你想深入去學習每個環節,你可以看以下這些書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

必看理由:被拒絕,壓力大,缺乏自信這是銷售人員經常要遇到的兩個勁敵。所以如何調整好心態,讓自己像打了雞血一樣,有激情,敢於去面對這些挑戰和困難。此書會讓你有這樣的力量。

《定位》

必看理由:因為銷售工作就是圍繞一群客戶而的,所以我們要能清晰的描述出我們的精準客戶。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需要我們的產品,需要我們產品的人一定是具有一定特性的群體。

此書當中會有詳細介紹。

《免費》

必看理由:定位好客戶後,如何用低成本,見效快的的方式較精準的找到他們。不用像傳統的營銷做法投入大量廣告費用,並且還不一定有效果。此書就有如此神奇的方法。

《銷售中的心理學》

必看理由:銷售並不複雜和深奧,只要你抓住人性的成分,滿足他們內心最想要的,你就能夠把握他們的需求。他們為什麼會討價還價,他們為什麼會買,為什麼會不買。

什麼驅動他們買,什麼驅動他們喜歡你,什麼驅動他們信任你。若你知道他們反感的原因,理解抵抗的理由,能體會到其懷疑的意識,也就能把握他們思考的方式,無疑會提高你獲得銷售成功的機會。此書就是用來解決這個問題的。

《成交高於一切》

必看理由:沒有成交,談何銷售?成交是營銷的終極目的,也是企業生存的命脈。

在銷售活動中,如何賣出去,賣上價。本書運用四維成交法,大客戶銷售十八招,招招緊扣成交,招招落到實處。同時也有力地解決企業中普遍存在的欠缺臨門一腳的問題。

《客戶服務與客戶投訴,抱怨處理技巧》

必看理由:產品同質化越來越明顯,在同樣的產品質量和**之下,客戶的訴求更多地轉向了產品的體驗和服務。如何正確處理客戶的投訴,將客戶的投訴意見轉換成改進產品的有效意見。

此書會重點介紹。

《華為執行力》

必看理由:光說不做,一切都是空談,什麼是執行?究竟如何做才能打造高效的執行體系呢?此書將給你做出詳盡解答。

《絕對成交話術內訓手冊》

必看理由:掌握了銷售話術,就等於擁有了一顆搖錢樹。

7樓:愛在路上的鳥

可以看銷售的金鑰匙

推薦理由:

你如果想節約時間,只看一本書就能快速的掌握整個銷售過程,並且能快速能串起來去使用,而不是碎片化學了之後還是無法去使用,那可以檢視此書,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它是一本專門針對銷售新手,為銷售新手講述一套簡單,實用,低成本,快速持續提升銷售業績的流程和方法。按部就班,就可幫助你快速入門,快速持續的提升銷售業績。這套流程和方法揭祕了各行業通用的規律,因此不限制行業,可以通用。

重點告訴銷售新手快速入門要具備的職業化素質(心態,禮儀),要經歷哪些階段,如從定位客戶,介紹產品,尋找客戶,取得客戶信任,成交客戶,服務客戶,讓客戶轉介紹等整個必須經歷的流程進行介紹,還告訴你每一步怎走。

還給你介紹了作者所從事的教育培訓行業8年過程中尋找客戶,跟進客戶,成交客戶,轉介紹客戶這個流程的具體使用方法和具體案例。還配套了35個各行業的具體操作案例。

還給你介紹瞭如何快速形成一套共同(是指可複製),有效的的打法,包括如何制定業績目標,折分業績目標並落實到每週,每日的工作,如何快速採取共同,有效的動作去完成業績目標,如何檢查完成情況,如何覆盤實施過程中的方法並如何優化。

特別是針對不善於言談,沒有關係,也不會搞關係,也不想天天打**,發傳單的人。這套流程和方法將會使你這一不足變成優勢。如果你善於言談,會搞關係,將使如魚得水。

8樓:匿名使用者

16年的時候讀了50本書,17年的時候因為換工作,加上各種壓力,讀書少了,原本計劃100本書,完成率不到20%,18年的目標是cpa,所以整天忙的跟狗一樣的時候,還要面對20多本的教材習題,偶爾看一看書!

現在讀書主要考慮點是價效比的問題。因為書是看不完的,人的精力也是有限的,哪怕我一年看完100本書,世界上還是有n多的書等我去讀的。

個人目前比較偏好思維方式方面的書,主要是因為一個好的思維方式可以給你帶來事半功倍的財富效應。

比如《金字塔原理》,每年都要讀一遍,邏輯思維的經典書籍!

比如《如何閱讀一本書》,教你讀書的方式方法,提高讀書的效能!

比如《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這也是一本神奇的書,雖然看起來是教女孩子整理房間的書,但是實質上是告訴你簡化生活,簡單人生的書,實踐起來的話,確實還是能夠帶來蠻多收益。畢竟,人在工作過程中,事情是越來越多的,就像你邊走邊撿石頭,負重越來越多,唯有減法,才能讓你越來越輕鬆!

9樓:普華湖南分院

做銷售其實更注重的領悟能力,看書只是做銷售應該具備的知識點,如何將知識點融會貫通是做銷售的核心。

銷售過程是一個價值交換的過程,要做好銷售就是要順利實現價值交換。那問題來了,什麼是價值呢?價值其實就是人們心智中的感覺。這句話是不是有點難解?

是感覺就要懂人性,所以我推介讀的第一本書是:

1、九型人格銷售經—作者樑成斌,九型人格這本書對每種人格的性格特點,溝通要點都有詳細的詮釋。

更多的價值需求是隱性的,要知道客戶的價值需求,所以您必須通過洞察客戶的內在需求,舉例,王老吉其實賣的的是怕上火,而不是已經上火。所以推介的第二本書是:

2 《定位》是2023年2月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出版發行的圖書,作者是艾·里斯 ,傑克·特勞特。《定位》本書提出了被稱為「有史以來對美國營銷影響最大的觀念」——定位,改觀了人類「滿足需求」的舊有營銷認識,開創了「勝出競爭」的營銷之道。

銷售與各種各樣的人接觸,會遇到各種各樣不順心,不如意,所以您需要一顆強大的心臟,我推介的第三本書是:

3 銷售就是要玩轉情商99%的人都不知道銷售軟技巧—科琳斯坦利著,這本書是在樊登讀書會裡聽過再買回來學習。這本書跳過話術和銷售流程,強調銷售中策略和內心的感受。當你遇到問題的時候,口才訓練告訴你實際解決問題的方法,而這本書告訴策略以及如何調整心態。

以上三本書以我過來人的經驗是做銷售必讀的三本書。

10樓:

其實工作(除了技術層面的)就是交際。看書可以增加你和別人交際的源泉,這是重要的一點,但是書籍上的知識,是慢慢的一點一滴積累的,追求的是厚積薄發,你要是想速成的話,是沒什麼辦法的,做銷售主要是經驗,但是上面說了,書籍也很重要,我推薦你看下歷史類書籍,讀史使人明智嗎!和別人交往還是要有實際經驗的,我教你個方法,沒事的話,你就去大街上和一些老大爺、老大娘去聊天,也可以去和一些做小生意的人去聊天等等吧,接觸各式各樣的人,對你的銷售有幫助的並且比你現在去報書本要來的快些。

什麼時候你能做到看人識人,你就無往而不利了。

11樓:愛哭的毛毛

其實可以看看銷售的金鑰匙,是一本專門針對銷售新手,為銷售新手講述一套簡單,實用,低成本,快速持續提升銷售業績的流程和方法。按部就班,就能幫助你快速入門,快速持續的提升銷售業績。這套流程和方法揭祕了各行業通用的規律,因此不限制行業,可以通用。

重點告訴銷售新手快速入門要具備的職業化素質(心態,禮儀),要經歷哪些階段,如從定位客戶,介紹產品,尋找客戶,取得客戶信任,成交客戶,服務客戶,讓客戶轉介紹,常用話術等整個必須經歷的流程進行介紹,還告訴你每一步怎走。還有配套的38個各行業案例。

特別是針對不善於言談,沒有關係,也不會搞關係,也不想天天打**,發傳單的人。這套流程和方法將會使你這一不足變成優勢。如果你善於言談,會搞關係,將使如魚得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羊皮卷》,一直被認為是銷售和成功學的聖經。這本書其實是12本成功學書籍的總和,建議讀其中一本就可以,但要反覆讀,並用羊皮卷中的原則做,其中一本《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很值得讀。

《影響力》,是一本心理學書籍,講的是把東西成功賣給別人,背後用到的心理原則。這本書中總結的理論是被其他各種銷售書籍引用次數最多的。

這兩本都是外國人寫的,全世界很暢銷書籍。無論你問哪個銷售業內人士,保證沒有一個不誇這些書的。

想學技術分析,看什麼書好,新手學炒股,看什麼書比較好?

一般技術類的學校專業有很多,首先你要確定你想學什麼專業,然後根據你選的專業去找專業的學校。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

汽車銷售學習哪些課程,汽車銷售要學什麼課程?

推銷學,汽車營銷,汽車構造,電工電子,汽車電器,汽車發動機管理系統,底盤電控等汽車類。汽車銷售會學習一些汽車的相關知識以及銷售的相關知識,比如說金融類 汽車銷售學習一些課程,而這些課程主要就是針對銷售來學習的,比如說學習一些銷售的話術與銷售的思想方法等等 你好 1 政治理論與德育 大學英語 體育 高...

學習電工看什麼書,想自學電工看什麼書,

在新華書店找 零起步輕鬆學電工技術 最起碼先懂照明迴路。如兩地控制,三地控制,日關燈電路,電流的計算方法,220v和380v的計算方法不一樣,導線線徑的 想自學電工看什麼書,電工基礎 維修電工初級 電工常識 感覺有必要可以考取電工證。看一些實用電工電路例子有關的書!有全面的更好,不管是學習安裝電工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