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什麼叫做耐心,看什麼都沒有耐心,看書總是看一下就跳著看,然後乾脆不看了,做事也是想想麻煩就不想做,就想逃避,我很

2021-03-03 20:27:08 字數 1148 閱讀 9463

1樓:墨染青衣枳

耐心,漢語詞彙,漢語拼音為 nài xīn,指心裡不急躁,不厭煩。見《朱子語類》卷十一:「如前途等待一人,未來時,且須耐心等待。

」「耐心和持久勝過激烈和狂熱 ————法國諺語」。

一個男的說沒耐心是看對誰的,對你很有耐心的,他是什麼意思?

2樓:

漫長的感情路上,能找到一個愛自己且自己愛的人不容易。不要輕易說放棄,也許放棄了就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了。你可以想象:

她是因為心情不好.工作煩惱才發那樣的資訊也說不定.你要試著和她溝通,溝通是建立感情的橋樑,可以消除情侶之間的猜忌和誤解,同時也是增進感情的必需品.

好好把握你所擁有的她,如果一個誤會就中斷了你們的感情的話,那你們的感情也太脆弱了,這樣的講話,你的人生將會留下遺憾和悔恨!

看什麼都沒有耐心,看書總是看一下就跳著看,然後乾脆不看了,做事也是想想麻煩就不想做,就想逃避,我很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咱們都已經很討厭自己這樣子,那就乾脆把這樣的自己當做可恨的敵人對待,有這種想法時堅決抵抗。……這種感覺,就是一定不要服從於自己的懶惰!

4樓:同體平等

很專心的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從一念到十。

再從一念到十。再念,只到念滿十個十,一百,無有錯誤,為小成。剛開始念時,可用筆記數,熟了就不記。

心中記。再念滿一千。不錯。

就很不錯了。心意會很明瞭。辦事會有條理。

安祥自在。意念清淨,智慧自顯。福慧雙增。

關鍵要信,剛開始可散念,日常有空閒就念,出聲或默唸。再專念。其他雜想就不會出來了。縱出來,也不要隨雜念跑,還是專念。只要堅持就好。

願求無上圓滿智慧。願成為正遍知。願利益一切眾生。這是心願。善順正法。好好生活吧!

個人見解。供您參考。南無觀世音菩薩。但願利益到見聞者。

以此殊勝功德,迴向法界有情,淨除一切罪障,共成無上菩提。

5樓:清雲辦公

同求,我也這樣,沒有耐心,稍微複雜點得事就懶得幹了,寧可躲避!我懷疑這和家庭教育有關,我也在慢慢尋求改掉這個毛病的好方法,希望改掉後能回答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唉不知道怎麼辦了

看看什麼病謝謝,看看什麼病?

農醫生 辣椒日燒 日灼 1 注意遮光降溫 2 加強棚內通風 3 合理留葉 4 補充水分 5 及時補充鈣 硼等葉面肥 6 及時摘除病果。看看什麼病? 農醫生 早疫病,防治藥劑可以選擇10 世高 苯醚甲環唑 水分散粒劑1500倍液 32.5 綠妃 吡唑萘菌胺 嘧菌酯 懸浮劑1500倍液 25 阿米西達 ...

各位大神看看什麼病,麻煩各位看看什麼病

疑似晚疫病,中溫高溼條件下的流行性病害,感染葉片從葉緣開始形成暗綠色,水漬狀,不受葉脈限制的大塊病斑,一般情況下感病果實不變軟,不腐爛,反而變硬 目前效果不錯的有烯醯嗎啉或者氟嗎啉或者霜脲氰或者銀法利或者氰霜唑或者克露或者抑塊淨或者增威贏綠,同事新增代森錳鋅或者丙森鋅或者嘧菌酯,交替使用,噴霧均勻透...

看看什麼意思

他只是把你當備胎!猶豫不決 其實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但是又怕她喜歡的人追不到,或者不合適!到最後兩邊都沒有了!可能是因為什麼性格原因還是怎樣所以她表現得不明顯而你又那麼急切怕得到反效果。給她時間努力證明自己就行,祝你好運 看出來你還喜歡她 看了這些話你很傷心 但是她不愛你了。連說當陌生人的話都懶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