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看看什麼病,麻煩各位看看什麼病

2021-03-04 02:46:36 字數 928 閱讀 9290

1樓:農醫生

疑似晚疫病,中溫高溼條件下的流行性病害,感染葉片從葉緣開始形成暗綠色,水漬狀,不受葉脈限制的大塊病斑,一般情況下感病果實不變軟,不腐爛,反而變硬

目前效果不錯的有烯醯嗎啉或者氟嗎啉或者霜脲氰或者銀法利或者氰霜唑或者克露或者抑塊淨或者增威贏綠,同事新增代森錳鋅或者丙森鋅或者嘧菌酯,交替使用,噴霧均勻透徹

及時把病枝,病葉,病果摘除,帶出燒燬

麻煩各位看看 什麼病

2樓:農醫生

看**1是播種過復深,消耗種子養制分過多,根系bai少,苗子弱。 2是土du壤上茬zhi除草劑藥害引起dao。症狀為小麥蔽跡幼苗葉片從基部開始褪綠,葉色變為淡黃色、白色或紫紅祥畝色;隨著幼苗長大,葉片出現不同程度的白化斑,輕者白化斑可轉為褪綠斑並逐漸恢復正常。

出現這種情況,用謹並森生根劑+碧護+鋅+葉面肥噴淋解害,間隔5-7天再噴一次。

各位專家看看什麼病

3樓:農醫生

小麥苗發黃幹尖原因:

1.上茬使用的除草劑殘留影響,主要為玉米田過量施用了含莠去津的除草劑,該除草劑持效期長,在土壤中的殘毒,造成為害。

2.秸稈返田,根系周圍泥土稀少,或播種過深,地中莖過長,消耗種子養分過多,根系少,苗子弱,受近期低溫天氣及土壤藥劑殘留量過大等影響,葉片發黃。

藥劑防治:噴生根劑+惡黴甲霜靈+蕓薹素+葉面肥,間隔5-7天再噴一次。

老師們看看什麼病呀

4樓:農醫生

黃瓜角斑病,細菌感染引起的病害,用中生菌素,或乙蒜素,或多抗黴素,或農用畢塌鏈黴素,或辛菌胺乙酸鹽,或氯溴異氰脲酸,或春雷王銅,或噻菌銅,或噻森銅衫扒,或喹啉銅,或氫氧化銅,或氧化亞銅,或氧氯化銅,或甲霜銅,或絡氨銅,或松脂酸銅等進行防治。手塌圓

麻煩各位大神看看什麼字,麻煩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刻的章裡是什麼字?線上急等。

印章文字為 睢州韓氏,從西水墨,引玉之磚。麻煩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刻的章裡是什麼字?急等。花開富貴 小字是丙申年芬清 印章是 陳芬清印 章上四個字 陳芬清印 一枚印章,麻煩各位大神看看是什麼字。謝謝 10 正超品 慧嫻太后 孝慈皇太妃 尊皇品 中宮皇后一位,封號和孝 正一品 側宮皇后兩位,封...

請各位老師給看看什麼病,請各位老師給看看,是什麼病害

細菌性髓來部壞死病。鹼式硫源酸銅銅1200倍或噻唑bai鋅800倍或噻菌銅du800倍或喹啉銅zhi1500倍 乙蒜素dao1200倍或春雷黴素600倍或中生菌素600倍交替噴施,每五天一次,連用3次!銅劑不能在溼度太高的環境施用,以免出現藥害。請各位老師給看看,是什麼病害 病毒病是病毒病,首先協調...

各位麻煩幫我看看,謝謝,各位麻煩幫我看看,謝謝

追人家的老婆要有實力 首先 人品 知識 學問 經濟 身體 這些都要比人家前夫好 其次 風險太大 再次 緣分,所謂天時地利人和。你女朋友糾結根源 你沒有實力!所以,最好是 祝福人家!就你們這種關係即使她離婚你們也未必幸福 你還是趁早放棄吧 人家是有家室的人 都有孩子了 哪個當媽的能狠到放棄孩子 你若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