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沒耐心什麼意思,沒耐心是什麼?

2021-03-03 20:27:08 字數 2242 閱讀 4702

1樓:爺獨霸怡紅院

沒耐心就是做事、對人沒有耐心,容易著急!就是沒有想繼續下去的意思,不能堅持,不能持之以恆。

2樓:蔣豐琳

性子特別直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考慮。願意把更多的時間花在有意義的東西上。但是細節也很重要。

3樓:而帶你飛

就是沒什麼耐心啊,不願意多花時間啊

一個男的說沒耐心是看對誰的,對你很有耐心的,他是什麼意思?

4樓:

漫長的感情路上,能找到一個愛自己且自己愛的人不容易。不要輕易說放棄,也許放棄了就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了。你可以想象:

她是因為心情不好.工作煩惱才發那樣的資訊也說不定.你要試著和她溝通,溝通是建立感情的橋樑,可以消除情侶之間的猜忌和誤解,同時也是增進感情的必需品.

好好把握你所擁有的她,如果一個誤會就中斷了你們的感情的話,那你們的感情也太脆弱了,這樣的講話,你的人生將會留下遺憾和悔恨!

沒耐心是什麼?

5樓:易書科技

垂釣者:「你在這兒已經看了三個小時了,你為什麼不自己試試?」

旁觀者:「我沒有這種耐心。」

【智慧火花】其實很多時候你有能力,但你卻意識不到它。

我女朋友說我對她沒有耐心,是什麼意思啊?求解釋 70

6樓:加冕成王

很簡單啊。你對她說話做事老是不耐煩的樣子就是沒有耐心。這樣會讓你女朋友感覺你不愛她了

7樓:涵馨淺藍

可能你有些事情敷衍她了,沒有給她安全感和滿足,其實對待女生很簡單,就是有些事情能順著她就順著她,多哄哄她,只要她開心了,什麼都無所謂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教你一招,這招我只傳男不傳女哦,聽好了,很重要:很多女孩子喜歡找信任的男生(男朋友)聊天,抱怨等等,只要你做到以下幾點,保證她不會有你上述的情況,第一步,點頭,第二步,情緒同步,第三步,迴應。ok,怎麼迴應呢?

重點來了:"恩!啊!

哦!怎麼會這樣!真是辛苦你了!

"ok,迴圈用吧,直到她講完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沒耐心,她的意思是你對她的包容不夠,也許你總說她吧,或許就是你應該對她溫柔一定點

10樓:讓風來聆聽吧

意思就是你要是愛她,就要執著一點,耐得住考驗。

11樓:雨過天晴

兄弟,你太著急接近她了吧,對女人要有種朦朧感,不能讓她覺得你粘著她,也不能太疏遠

12樓:各國咯嗯

就是她做一件事,做的很慢,你就沒有等她,所以她說你沒耐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指:性子急,對某件事情沒有足夠的信心和耐心。

14樓:夢想決心

那你就對她有耐心一點,她生氣了,你就一直哄

15樓:藍顏知已

很多事情更多的是需要你去包容、理解。不要總是去說對方的不是,什麼事都老去摧對方……久而久之就起到一種反感的!

16樓:靜心思考

你女友太在乎你了,珍惜吧,祝你幸福

17樓:寥言

說你不細心,對她關心不到位。好好陪陪她。

18樓:逍遙

是讓你和她結婚阿!她沒耐心等了吧

19樓:靚仔雄

比如說親熱時不要心急放進去,完事後也要安撫她一陣子,顧及她的感受…

20樓:

別總是催她,逼她,嫌她煩,嫌她事多

21樓:華錢玥芐

有可能是她讓你幹什麼事,或者聽她說什麼,你表現的漫不經心

22樓:東東強

對她有時疏遠有時接近就可以了,這樣就會有種朦朧感

23樓:楊

好好陪陪她 哄哄她 女人都是要哄得

24樓:斌桔

你對他不行,他幹什麼事支援支援他,如果有幹不完的別催他

25樓:百度使用者

他希望你能對他有耐心一點

26樓:t永遠那麼自信

你太囉嗦,幹什麼都讓她覺得討厭你

幹什麼都覺得沒意思,沒精神沒目標沒耐心沒動力,是缺乏信仰嗎,可是對宗教之類不是很相信,苦悶了

這是很典型的信仰缺失,這種信仰不一定是宗教,比如自己的理想,價值觀這些都可以使我們一生去追求的東西,當然宗教是比較究竟的。先找找自己的興趣,再定個理想,然後為了這個理想制定遠期和近期的計劃,並照計劃做下去,平時在從基礎開始關注一下宗教,讓自己的人生豐富 豐滿。有人說,我們生活在一個沒有信仰的時代,如...

男朋友說我沒耐心,代表什麼意思,如果男人說對你沒有耐心,代表什麼?

解答,這個樣子啊,就是對你有點小意見啊,好好溝通溝通,看看矛盾問題出在 兩個人在一起好好溝通溝通最重要 如果男人說對你沒有耐心,代表什麼?這就是交通訊號的黃燈,在警告你呢!你的愛情受到了危險,你要採取措施了,或者前進,或者停止,你前進就是改變自己的的做法,爭取自己的愛情,你停止就是放棄自己的愛。腳下...

耐心很脆弱是什麼意思

你好。意思是,一個人的耐心是有限的。除非是有城府的人,否則,常人耐心都不夠。採納一下吧,謝謝了。心裡素質差,承受力弱 一個男的說沒耐心是看對誰的,對你很有耐心的,他是什麼意思?漫長的感情路上,能找到一個愛自己且自己愛的人不容易。不要輕易說放棄,也許放棄了就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了。你可以想象 她是因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