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很脆弱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7:08 字數 845 閱讀 8992

1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意思是,一個人的耐心是有限的。除非是有城府的人,否則,常人耐心都不夠。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2樓:風鈴

心裡素質差,承受力弱

一個男的說沒耐心是看對誰的,對你很有耐心的,他是什麼意思?

3樓:

漫長的感情路上,能找到一個愛自己且自己愛的人不容易。不要輕易說放棄,也許放棄了就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了。你可以想象:

她是因為心情不好.工作煩惱才發那樣的資訊也說不定.你要試著和她溝通,溝通是建立感情的橋樑,可以消除情侶之間的猜忌和誤解,同時也是增進感情的必需品.

好好把握你所擁有的她,如果一個誤會就中斷了你們的感情的話,那你們的感情也太脆弱了,這樣的講話,你的人生將會留下遺憾和悔恨!

如果你要考驗我的耐心,請先準備好你耐心,分手後女友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耐心比不過女友的耐心 所以你們分手啦

出現問題沒有積極解決 卻順勢而為 說明女友早有打算和你分手

心機這麼沉的女生 分了也好 和這種人過日子森得慌

5樓:徐小曼大螃蟹

如果是你們分手以後她這麼說的話,應該是你一直聯絡她,把她聯絡煩了

6樓:歡樂人生

看誰先找對方,看來你女友很有信心你會先忍不住

7樓:手機使用者

她在吊著你,這時候果斷斷掉聯絡

8樓:有趣的人

覺得你敷衍她的意思吧

別看我很堅強,其實我很脆弱的是什麼意思

表面看起來堅強,其實很受傷。這叫打落牙齒往肚裡咽。別看我表面上很堅強,其實我的內心很脆弱。有些堅強是表面上的,表面堅強的人只是在努力掩飾內心的脆弱罷了。在別人面前偽裝堅強 開心 其實我的心是很脆弱的 感覺沒人懂 沒人愛 只看到我的表面 而看不到我的 20 人是有多面性的,面對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面貌。...

所謂沒耐心什麼意思,沒耐心是什麼?

沒耐心就是做事 對人沒有耐心,容易著急!就是沒有想繼續下去的意思,不能堅持,不能持之以恆。性子特別直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考慮。願意把更多的時間花在有意義的東西上。但是細節也很重要。就是沒什麼耐心啊,不願意多花時間啊 一個男的說沒耐心是看對誰的,對你很有耐心的,他是什麼意思?漫長的感情路上,能找到一個愛自...

陀飛輪手錶 很脆弱 是什麼意思,手錶的陀飛輪是什麼意思

俗稱 鬼推磨 陀飛輪表代表了機械錶製造工藝中的最高水平,整個擒縱調速機構組合在一起並且能夠轉動,以一定的速度不斷的旋轉,使其把地心引力對機械錶中 擒縱系統 的影響減至最低程度,提高走時精度。由於其獨特的執行方式,已經把鐘錶的動感藝術美發揮到登峰造極的地步,歷來被譽為 表中之王 陀飛輪名字 於法文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