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子的人比較耐看,什麼樣的女人越看越耐看?

2022-11-22 07:40:07 字數 6100 閱讀 3829

1樓:冰末路成陌路

耐看,有兩種型別,一種是越看越親切越耐看,一種是首次印象很普通,但是經過接觸之後發現很耐看,屬於越來越好看的第二眼美女。

分開看五官不一定都是漂亮的,但是組合起來就越看越好看。不是一見明豔動人,但卻是再見馨蘭飄香。

記得之前上學的時候,班上有兩個姑娘玩的特別好,吃飯喝水都會在一起。有一個姑娘臉小小的,**黑黑的,但是眼睛大鼻子挺嘴巴小,笑起來還有兩個深深的酒窩,長得有點像范冰冰。另一個姑娘的臉型圓圓的,眼睛也不大,鼻頭圓圓的,除了**白一點之外,整個人都看起來圓圓的,照現在的話來說就是屬於呆萌型的。

她們兩個站在一起大家的眼光絕對是先看到第一個姑娘,我們甚至還討論過她倆為什麼能在一起玩的那麼好。可是時間久了,大家發現那個長得漂亮的女生的追求者還不如那個臉也圓圓鼻頭也圓圓的無攻擊性的女孩子。而且大家慢慢也都覺得其實那個呆萌的女孩子的長相很討人喜歡一點。

這大概就是在我印象裡第一次覺得一個人耐看的時候。

耐看,是一種細水長流的美。

2樓:樹懶貓遛狗

這個問題就是在說兩個極端,要麼這個人長得特麼醜,要麼這個人長得特別漂亮,因為只有長時間的**才會覺得好看,那麼建立在這個人長得特別漂亮的基礎之上,你越看越覺得它好看,反而越覺得自己長得醜,那對於自己長得醜呢,總有那些自我心理良好的人就不停的安慰自己,沒事的看久了也就覺得漂亮了。

假設你有一個特別崇拜的人,這個人他可能是在你這個行業做的特別好的人,或者說這個人是某一個,明星,你覺得她長得特別好看,所以隨著他,做一些動作,或者說周邊周邊人給你帶來的一些影響,會說i他在**開過演唱會?誒他演過什麼電視劇都特別好看,特別有魅力,然後你的大腦也就會決定你的思維,決定你的其他的想法,你會覺得一個人確實挺耐看的。

那還有就是,你覺得當你看到這些人的時候,你就會對比自己,你就會覺得啊為什麼他長那麼好看,為什麼自己長得那麼醜,可是人總要過下去的呀!所以你不能覺得自己丑,這個時候你就會產生一種自我的思維,告訴自己…天天看總會耐看的,所以我長得也不是很醜,我就是那種耐看的,但是是需要好好看的那種人。

很多人是屬於那種生活上比較耐看,然後拍**一點都不上相的人,其實這個是看人的,你對這個人有好感的話,你覺得他是一坨牛屎,你看在眼裡都覺得那是一朵鮮花,但是如果這個人你沒有一丁點好感的話,你就需要去跟他相處,看久了你覺得也就無所謂了,其實你也不醜,挺好看的。

3樓:

我覺得清爽、比例協調的最耐看,太華麗的倒是容易視覺疲勞。

4樓:汐珂慕雅

張鈞甯耐看型的她不是那種一眼驚豔,她氣質清新嫻雅又詩書氣自華很是耐看。

5樓:俄呃呃呃祕密

我喜歡的人最耐看。咋看都好看。(個人認為五官不錯的人耐看。胖一點什麼的都無所謂。感覺胖子真的都是潛力股。瘦下來真的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6樓:初中首富

我這樣的人比較耐看

什麼樣的女生比較招人喜歡,到底什麼樣子的女孩子才是最招人喜歡的?

今天我們來說說什麼樣的女生最招人喜歡。我一個同學最近向我打聽怎麼追一個女生,我很好奇是一個怎麼樣的女生終於忍不住向他要了這個女生的 看了 我發現這是一個笑起來特別舒服的女孩子,雖然看上去不是那種讓人一眼驚豔的。我問他這樣一個女孩子是怎麼把外貌協會的他征服的,他就說被她身上自帶的光芒吸引了。那什麼樣的...

挑選什麼樣子的鐲子比較好看,什麼樣的玉鐲子比較好

如今手鐲的魅力已越來越贏得女性的歡愛,成為時髦女郎配飾中的必備單品。象帶有古老東方韻味的玉鐲大方秀雅 溫情四溢 而注入現代時尚元素的銀鐲則簡素洗練 風潮具現。與長袖搭配則若隱若現,風情半掩 與短袖相襯則嫵媚動人 趣致盎然。佩帶美麗的鐲子是一種玲瓏的情懷,一份心緒的寄託。擁有幾分淡然與寧靜,讓生命之香...

你覺得什麼樣的人比較適合復讀,什麼樣的人適合復讀

考生自己有強烈的復讀願望 為了追求更高的社會地位和經濟地位,考生不滿現狀,不滿足現在的層次,不滿意院校 專業,願意通過復讀進一步改變自己的人生,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說考生有強烈復讀願望是說考生的復讀願望是發自考生內心的,特別要強調的是考生復讀不能只是父母的願望。考生不願意復讀,在父母的壓力下勉強復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