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桃花,桃花是什麼樣子的?

2021-04-30 11:21:41 字數 2137 閱讀 9223

1樓:瑾

桃花的形態:花單生,有白、粉紅、紅等色,重瓣或半重瓣,花期3-4月。

葉片橢圓狀披針形至倒卵狀披針形,邊緣具細鋸齒,兩面**。

萼片5枚,基部合生成短萼筒,**。變種有深紅、緋紅、純白及紅白混色等花色變化以及復瓣和重瓣種。

拓展資料:

桃花是中國傳統的園林花木,其樹態優美,枝幹扶疏,花朵豐腴,色彩豔麗,為早春重要觀花樹種之一。

桃花,即桃樹盛開的花朵,屬薔薇科植物。桃花原產於中國中部、北部,現已在世界溫帶國家及地區廣泛種植,其繁殖以嫁接為主。

桃的果實是著名的水果;桃核可以榨油;其枝、葉、果、根俱能入藥;桃木細密堅硬,可供雕刻用。

桃性喜光,要求通風良好;喜排水良好,耐旱;畏澇,如受澇3~5日,輕則落葉,重則死亡。耐寒,華東、華北一般可露地越冬。

2樓:你可能是豬嗎

桃花為輻射對稱花,萼片5個,離生,花瓣5個離生,雄蕊多而不定數,雌蕊一心皮,一室,子房上位。

拓展資料:

1. 桃花,即桃樹盛開的花朵,屬薔薇科植物。葉橢圓狀披針形,核果近球形,主要分果桃和花桃兩大類。桃花原產於中國中部、北部,現已在世界溫帶國家及地區廣泛種植,其繁殖以嫁接為主。

2. 桃花可製成桃花丸、桃花茶等食品。其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是文學創作的常用素材。

此外,桃花中元素有疏通經絡、滋潤**的藥用價值。其花語及代表意義為:愛情的俘虜。

每年3~6月份,各地會以桃花為媒,舉辦不同的桃花節盛會。

3. 桃花為落葉喬木。葉橢圓狀披針形,葉緣有粗鋸齒,**,葉柄長1-2cm。

高可達3~10米。通常有1至數枚腺體;葉片橢圓狀披針形至倒卵狀披針形,邊緣具細鋸齒,兩面**。花通常單生,生於葉開放,直徑約2.

5-3.5cm,具短梗;萼片5枚,基部合生成短萼筒,**。葉柄長7-12mm,具腺點。

樹幹灰褐色,粗糙有孔。小枝紅褐色或褐綠色,平滑。花單生,有白、粉紅、紅等色,重瓣或半重瓣,花期3-4月。

核果近圓形,黃綠色,表面密被短絨毛,因品種不同,果熟6~9月。主要分果桃和花桃兩大類。變種有深紅、緋紅、純白及紅白混色等花色變化以及復瓣和重瓣種。

4. 桃花是中國傳統的園林花木,其樹態優美,枝幹扶疏,花朵豐腴,色彩豔麗,為早春重要觀花樹種之一。桃的果實是著名的水果;桃核可以榨油;其枝、葉、果、根俱能入藥;桃木細密堅硬,可供雕刻用。

3樓:青青河畔楊柳天

美麗的桃花,粉紅色的桃花,粉紅粉紅的桃花,鮮豔的桃花,一束束的桃花,紅彤彤的桃花。

4樓:喜紫

美麗的桃花,五顏六色的桃花,搖搖欲墜的桃花。

5樓:匿名使用者

粉紅無比的桃花,香氣撲鼻的書的桃花。

6樓:巡夢

桃花,單生,先於葉開放,直徑2.5-3.5釐米;花梗極短或幾無梗;萼筒鐘形,被短柔毛,稀幾**,綠色而具紅色斑點;萼片卵形至長圓形,頂端圓鈍,外被短柔毛;花瓣長圓狀橢圓形至寬倒卵形,粉紅色,罕為白色;雄蕊約20-30,花葯緋紅色;花柱幾與雄蕊等長或稍短;子房被短柔毛。

7樓:0312求知

鮮豔的桃花,一簇簇的桃花,紅彤彤的桃花。

8樓:校司晨

鮮豔的桃花…………………………………………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朵朵,一簇簇,一串串,一個個,一枝枝······

10樓:匿名使用者

色彩豔麗的桃花

開滿枝頭的桃花

含苞待放的桃花

紅白粉色的桃花

即將凋謝的桃花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煙似雲的桃花。

桃花依舊笑春風

桃花是什麼樣子的?

12樓:呂秀英鄭子

桃花有很多樣子,有單瓣和重瓣的,花色有粉紅、紅色、白色、雙色。

13樓:

花骨朵兒脹鼓鼓的,已經綻放的花朵,一個花瓣兒挨著一個花瓣兒,圍成圓形

14樓:瞭然

這就是桃花,桃花就是這個樣子

桃花的莖長什樣子,桃花的根莖葉花果是什麼樣的?

如圖,這樣,桃花的莖和枝連在一起,很短,主要就是為了開花結果。答 桃花莖長一段都是10毫米左右最好結果,超出這個範圍的會影響響結果的,莖長的樣子象一朵小小的玫瑰花一樣。長條哦,一般都是春天發芽 桃花的根 莖 葉 花 果是什麼樣的?15 桃花樹的根是淡黃色的,非常非常非常長。我的老家很多很多 參考資料...

怎麼評價桃花運很多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桃花運多

1 桃花面相 桃花眼是眼睛水汪汪又閃亮,眼睛似笑非笑,這樣異性緣和貴人運皆強。一般來講,眼睛大的人,好奇心重,感情上比較主動,也很快容易投入,但往往只有三分鐘的熱度,人也花心。眼睛過大,感情波折多,不宜早婚。2 眼睛細的人一般比較理智,感情也比較專一 如房祖名,是單眼皮,所以他為人比較直接,另外眼睛...

什麼叫面犯桃花,什麼樣的女人面相犯桃花運

桃花在四柱裡面也叫咸池 咸池是王母娘娘的仙女洗澡的地方,所以咯,犯桃花就是指異性緣多在批八字的時候算以個人有沒有犯桃花是用口訣來的 寅午戌見卯,申子辰見酉 巳酉醜見午,亥卯未見子 中國文化中用來形容一個人出現愛情糾葛 異性緣變佳的情形。犯桃花可分為犯到好的桃花 代表得到良好的異 情互動 或壞的桃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