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進,我中了什麼病毒了?手機中病毒的表現是什麼?

2023-05-12 07:15:11 字數 2463 閱讀 7379

1樓:網友

有很多種病毒都可以破壞網路功能啊。

不過不一定是病毒的問題。

是否網路狀況不太好?

看看你的程序樹,有沒有多出奇怪的程序。

2樓:伊歐波德

最好還是別用卡巴,別的殺軟是誰幹壞事就抓誰,卡巴是誰長的象壞蛋就抓誰,不管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卡巴千萬別用,現在的卡巴和某些硬體有衝突,反而更連線不上了,遊戲必備的防毒軟體是綠鷹和360 家用是瑞星和360上網助手以免遭到ie病毒 辦公是正版卡巴。

具體你說的可能是解調器,或者是硬體。

檢查ie 個人感覺是ip攻擊或ie病毒。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的時候也是顯示與伺服器中斷 請重新登陸房間 如果經常就有問題 你殺殺木馬 查查毒 再看看有沒有惡意軟體 還有 別下卡巴 那玩意太牛 什麼都殺 我就是下了個卡巴 可是卡巴連同我**的遊戲都當病毒 我無語啊。

什麼是木馬病毒?

5樓:網友

中了木馬之後,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等防毒軟體進行查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理解為古代軍營裡混進內奸了。

手機中病毒的表現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管理 裡面有未知檔案 不能刪 檢視日期也不對 比如九十年代等 也許記憶體就不能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手機軟體系統不能正常使用、不能正常開機就會對您的手機進行全面查殺。

找出手機中的病毒。

9樓:修手機的孩紙

2)進入病毒查殺功能後,點選下方按鈕,立即對手機進行病毒掃描及防毒:

3)在病毒查殺的「設定」選項中還可手動進行「病毒掃描模式」設定,和「更新病毒庫」

10樓:網友

手機軟體系統不能正常使用、不能正常開機,檔案管理 裡面有未知檔案 不能刪。

11樓:信手

出現bug ,後者宕機,卡,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達到防毒,

為什麼電腦會中病毒,

12樓:

電腦跟人一樣,保護不好就會中毒,要懂得保護好你的電腦,經常檢測一下硬體和系統。

13樓:星湘緣

因為在上網或用u盤等移動盤拷貝資料時會給電腦本身帶來侵入性的不良程式。

14樓:網友

不要亂瀏覽網頁,網頁中會有病毒,經常按時防毒。

**中病毒指的是什麼?

15樓:網友

惡意程式,通常可以自動執行,以ie劫持,廣告,強制使用者登入,竊取使用者個人資訊等。

16樓:骨頭菜飯湯

指惡意的程式,會對pc的程式或內容造成破壞或竊取資訊。

電腦中了什麼毒 怎麼辦啊

17樓:騎豬牽著狗

如果是開不了機,就把你買電腦是附贈的防毒光碟放進去防毒。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開機就殺防毒吧。不能開機你就重灌系統吧。重灌後要記得裝驅動哦!

19樓:網友

用防毒軟體,不行就重新做系統,再不行就格盤。

有什麼病毒可怕?

20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如果您說的電腦病毒,是可以破壞您電腦程式,導致不能正常執行工作,嚴重的會導致系統崩潰以及個人資訊洩漏等。

電腦管家擁有16層實時防護功能,可以從上網安全、應用入口、系統底層等全方位保護電腦安全,獨有的雲智慧預警系統,可以在木馬活動早期偵測並阻斷木馬的破壞行為,通過雲查殺技術秒殺最新流行木馬。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說清楚是生物病毒還是電子病毒嗎?

病毒不管是哪種,都是有害的(哪怕有些電子病毒只是拿來惡作劇的),最重要的是自己注意,有良好的習慣。

22樓:手機使用者

艾滋病病毒至今還沒有疫苗!

23樓:匿名使用者

杜絕野味,選擇健康的飲食方式,不要殘害無辜的小動物,我相信每一條生命都是平等的。 請站在它們的角度上考慮。

什麼是可執行病毒

24樓:jh是神

要防毒最起碼要先補好系統漏洞 最好就用360安全衛士 接著就下個防毒軟體 機器好的就用卡巴。不太好的就用nod32吧 都是不錯的選擇。

步步高手機中病毒了怎麼徹底清除,手機中病毒了,怎麼徹底清除!

恢復出廠設定即可。方法如下 1 在關機狀態下同 時按住 音量上 home鍵 電源鍵 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2 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 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 再選取中間一行yes delete 確定。3 再選取wi...

我的電腦中病毒了,但我不知道中什麼病毒?高手幫幫忙

最好進安全模式下防毒,還有就是更新最新病毒庫,有些不是病毒的 只是有些像也會因為病毒庫的老舊而被認為是病毒。是木馬 木馬的程序沒有終止和清除,用 冰刃 可以查隱藏程序。應該是木馬 建議下個其他的殺軟 重啟後按f8進安全模式殺下毒 哇 羨慕 你電腦上 有呢麼多 木馬 你牛啊 我點電腦中病毒了,請大家幫...

我的電腦中木馬病毒了,怎麼辦,我的電腦中了病毒,是木馬病毒和後臺程式?怎麼辦?

建議用nod32 用這個殺下 然後在重新安裝windows xp這樣就可以了 我中了病毒都這樣的 住你成功 如果再出現這樣的問題,請你注意你的鍵盤。有沒有哪個鍵陷下去了 如 ctrl shift等哈哈 在安全模式下或dos下刪除,最好是重灌系統或還原一下系統.這個不是已經隔離了麼,沒事了 用下n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