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那位高手看看我的程序裡面有沒有病毒

2022-10-09 09:10:12 字數 3094 閱讀 7213

1樓:集清昶亓漢

,具體方法那裡有)。

4.需要提醒一下的是,qqpenguin.exe(q寵保姆)經常會導致qq不正常,cpu佔用率高,上述現象也有可能是q寵保姆造成的。

2樓:彌新蕾庚博

system

idle

p...

system

這個的可以應該很大,佔用cpu空間很多

最好是記住這些,防毒後在對比下,看缺少那個也許就是「可疑」的那個了

3樓:扶安雙侯慈

程序裡沒問題。不排除有隱藏程序。

qq的問題可能是版本過舊,或者損壞。

安裝新版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9月5號之前qq2007正式版就會放出。

4樓:潮茹逮臻

應該是qq版本的問題吧

以前碰到這樣的問題

大多是qq版本的問題

網路問題

和操作不當也會出現qq老掉的情況

但大多數情況都是qq版本的問題

不信把你們公司的電腦

不同的電腦用不同的版本

應該就不會都掉的

誰的qq不掉就都用那臺電腦所用的版本吧

這樣不行就找電腦相關的技術人員解決吧

5樓:嘉清一麼路

程序是很正常的,沒有任何病毒,qq掉線可能是病毒把qq必要的檔案損壞,建議在安全模式下先解除安裝qq從裝下qq問題應該會解決的..

在程序裡怎麼看有沒有病毒

6樓:針秋靈裔彩

你可以下個金山清理專家裡面有個系統評分,如果程序裡有病毒,它會非常敏感的給你提出來,我覺得這個軟體趙這個東西是很管用的,然後點選那個問題,就會出現你的所有程序,你可以在裡面找到一些沒用或者,風險程序可以及時刪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需要一定常識作為基礎的,首先看程序的cpu佔用是不是持續維持在很高的標準,一般不是處於前臺執行的話,大概1%-5%左右浮動;其次看是不是常用程序,是否屬於系統常見的程序;最後看程序的屬性和**,是**於系統資料夾、屬於系統認證過軟體公司,還是屬於其它不常用軟體的公司。

8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1,因為木馬病毒都是具有偽裝性和隱藏性的,所以判斷起來非常困難,除非是明顯的,重複程序,容易被發現。

3,然後開啟電腦管家——防毒——全盤查殺,檢測一下。

4,電腦管家擁有自主研發的管家第二代鷹眼智慧反病毒引擎,採用了新一代的機器學習技術,能夠幫助您精準查殺各種流行頑固木馬,維護電腦正常執行。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較複雜,基本憑經驗看得多了就知道了,呵呵

我的電腦程序裡有兩項狀態是監聽是怎麼回事請高手幫忙看看是不是有病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正常系統程序,放心吧,至於為什麼會有流量,是這樣的,看上去雖然是兩個程序,其實其中包含了很多不同功能的連結庫,也就含有很多執行緒,其中一些是網路通訊必須的,所以會有流量。具體要看他們有什麼功能,可以到微軟的官方**,那都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起來好像沒啥異樣@

請高手看看我電腦程序裡有沒有病毒!

12樓:great三圈

您好: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繼續到電腦管家企業平臺提問

1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並不能根據程序的名稱、數量、大小寫等準確的判斷是否中毒,建議您使用瑞星防毒軟體進行病毒查殺。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程序上看正常。點開始執行msconfig除了防毒軟體的監控和cftmon.exe其他的都可以刪除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調整一下設定就行了

高手幫我看看我的這22個程序,有沒有垃圾或病毒啊

16樓:baby佳妮

上去看看!或許有用!

17樓:網友專家

全都是正常的程序 ,而且還少了幾個,如果你玩遊戲或上網的話就會出現

都是正常的,不要拿來問了

18樓:

和我的機子裡執行的程式都一樣的,沒什麼垃圾!

怎樣看電腦程序裡哪個是病毒的程序

19樓:至娛與至樂

不能光憑一個程序,就能判斷哪個是病毒,要從多方面來判定,介紹一些查殺方法。

1,最好的方法就是用防毒軟體來查殺,單憑某一個防毒軟體還不一定能查出,可以多用幾種防毒軟體。

2,看程序是否為非系統程序,系統程序的使用者名稱一般為system,而普通的程式的使用者名稱一般為administrator,這種程序要重點查。

3,還可以看這個程序是否能自動啟動,先用優化軟體禁示其啟動,然後再重啟電腦,看看是否依然在程序中,如果還在,病毒的可能性就很大。

4 ,用專業的程序軟體檢視其具體資訊,如用憂化大師,就能看到其發行公司,版本資訊等等,一般病毒都沒有這類資訊,如果沒有,嫌疑就很大。

5,如果以上各項佔有越多,病毒嫌疑就越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程序裡的檔案不是絕對的,除了系統的程序,每臺電腦都有不一樣的,如果自己不知道,就要借件軟體如優化大師程序管理,它有程序描述、路徑等,就可以輕鬆知道了。

21樓:

去看看,還有多瞭解程序資訊

22樓:

cpu佔用率高的..

記憶體佔用率高的..

但也不一定是病毒..

求救高手我的電腦上的f盤裡面有個隱藏的

如果你虛擬記憶體設在f盤就刪不掉 如果你設定在其他盤,但是f盤中的pagefile.sys依然存在,你可以試下我的方法 然後,你再用同樣的方法,再次在自定義大小中選擇無分頁檔案 設定 確定 刪除成功 總之就是讓系統再幫你刪一次 不用擔心,它其實是windows的 虛擬記憶體交換檔案 其作用是拿一部分...

多肉求救多肉求救!!麻煩哪位大神給我看看我的肉肉我是走讀也沒空

真綠呀,葉子也掉了不少,並且不緊湊圓潤。主要是缺光照,現在溫度不高,可以直接拿到窗外接受日照。紫外線的照射對你的多肉有幫助,隔著玻璃都不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日最低溫度低於5 要及時收回室內。沒事,只是徒了和長氣根而已,死不了。我的多肉怎麼光長莖,不長肉啊,求救求救 多肉植物生長需要較強的光照,當光...

高手幫忙看看我的配置

很好,主機板用p43就更好啦 不玩大遊戲,顯示卡是沒問題了,不過還是建議買hd4670海外版,藍寶石散熱做得比迪蘭恆好點 顯示卡換成白金版,主機板建議上p43 技嘉 ga p43 es3g rev.1.0 雖然貴了100元,但個人認為很值 顯示器最好選三星,質保無壞點,我用的三星t2202年了半點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