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去南非旅遊穿什麼衣服,七月份去南非約翰內斯堡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023-01-13 10:05:08 字數 2077 閱讀 6805

1樓:

南非和我們剛好季節相反,我們是夏季他們是冬季,但是南非相對來說要溫暖一些,所以7月份去南非需要帶上春秋的服裝,如果年紀偏大或體弱最好把輕便的羽絨服也帶上,不過基本上用不到的。

2樓:裴智皇丙

南非在2月份是夏天,按照我們北方的夏天的裝束準備就可以了,夏裝就足夠了。不過那邊也是雨季,下雨時還是比較涼爽的,如果年紀比較大還是要帶件外套防止著涼。

七月份去南非約翰內斯堡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3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約翰內斯堡七月平均溫度是4℃~17℃。白天平均17℃,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4℃,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約翰內斯堡七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德班(23℃)、開普敦(18℃)。約翰內斯堡七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德班(10℃)、開普敦(7℃)。

去南非旅遊穿什麼衣服

4樓:電_飯煲

看你什麼時候去的呀,南非在南半球且四季變化時氣溫會隨之變動,你得根據出發時當地的氣候條件選擇穿什麼衣服,跟隨當地的季節對應我們相同季節時的著裝就差不多了

六月份去南非約翰內斯堡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5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約翰內斯堡六月平均溫度是4℃~16℃。白天平均16℃,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4℃,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約翰內斯堡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德班(23℃)、開普敦(18℃)。約翰內斯堡六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德班(11℃)、開普敦(8℃)。

8月15去泰國旅遊適合穿什麼衣服?

6樓:溫文新

1、泰bai國八月平均溫度du是24℃~32℃,天氣炎熱。zhi

白天平dao均32℃,建議穿輕棉織物製作的版短衣權、短裙、薄短裙、短褲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夜間平均24℃,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2、根據它所有的氣候來看,在乾季穿拖鞋和帆布鞋或者旅遊鞋都是可以的,但是在雨季,如果穿布鞋是不是有點不方便呢?也許會因為下雨的原因而浸溼的。

可以攜帶兩雙鞋子,一雙人字拖鞋和一雙旅遊鞋就夠了。

3、什麼時候去泰國比較好:最佳季節:11-2月。一般來說,泰國的季節可以分為:夏季、雨季和涼季,但無論在哪個季節,您都可以找到合適的旅遊景點。

十月份去南非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7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南非十月平均溫度是13℃~23℃。

白天平均23℃,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版涼透氣的衣服

權。夜間平均13℃,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南非十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德班(24℃)、開普敦(21℃)、約翰內斯堡(24℃)。

南非十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德班(17℃)、開普敦(11℃)、約翰內斯堡(11℃)。

我計劃六月底七月初去南非,請問需要穿什麼衣服

8樓:匿名使用者

南非平均溫度是 12℃ ~ 23℃。白天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夜間平均溫度是 12℃,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8月去南非應該帶什麼類的衣服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於您是去南非的哪個城市。

北方城市如約翰內斯堡白天穿長袖襯衫加背心就可以了,但晚上溫度會驟降(我晚上沒出去過,但看見當地黑人一大早穿羽絨衫的)。

南方城市如開普敦氣溫比較溫和長袖襯衫也可以對付了,但如果您要到周邊地區或去海岸線看鯨,則厚一點的夾克衫是必備的。

小心治安問題。報紙上不斷的新聞相信您心裡有底,我在那裡的時候有天早上導遊告訴我在旅館門前有人遭搶劫。

二月份去南非旅遊穿什麼衣服好,二月份去南非開普敦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南非二月平均溫度是17 26 白天平均26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7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南非二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德班 28 開普敦 26 約翰內斯堡 25 南非二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德班 21 開普敦 16...

一月份去南非開普敦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開普敦1月平均溫度是16 26 白天平均26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6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開普敦1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德班 23 約翰內斯堡 17 開普敦1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德班 21 約翰內斯堡 15 一...

三月份去南非旅遊穿什麼衣服好,三月份去西班牙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南非三月平bai均溫度是16 26 白天du 平均26 建議穿zhi棉麻dao 面料的襯衫 薄內長裙 薄t恤等容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6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南非三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德班 28 開普敦 25 約翰內斯堡 24 南非三月日均氣溫最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