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女的比男的還花心

2021-10-01 10:03:53 字數 1801 閱讀 1379

1樓:覑荱浀

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花心 善變的

那樣的女孩子是因為沒有遇到真正愛的人

而且心理十分的不成熟

還很任性 不會去揣測對方的心意`

其實也和男方對她太好 太寵愛有關係

兩個人在一起 不能相互體諒 相互包容是不行的你再愛她 她無法站在你的角度為你著想

你們的感情本來就是有瑕疵的

她離開你

證明她沒有真正去愛你

這樣的人 你應該很慶幸沒有和她過一輩子

2樓:

我覺得你的看法有些偏激。

男生與女生裡都有人是很花心

請問哪條法律有規定只許男生花心不許女生花心嗎?

請不要因為你自己沒有抓住沒有把握好自己的愛情才把女孩子都否認好嗎?

3樓:電腦電子錶

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樣的,沒有說女人比男人花心,有的男人更是花心的離譜呢,一得到手就不要了

4樓:love計時

其實男人和女人一樣,不要去說誰的對與錯,只是每個人去看問題的角度不一樣,才會有不同的觀點,但你能說他是錯嗎?

每個人的思想也不一樣,你就能把握她心中的想法嗎? 每個人看見自己喜歡型別的人都會對對方產生好感,但那並不一定是愛,說一個人花心,首先就要去找重點,她為什麼花心,是她不喜歡了不愛了,還是她跟本就沒有喜歡過就沒有愛過呢,

你能看穿她的心嗎?

5樓:鄭紫靈

應該不是花心,而是沒有找到愛的人呢。如果男人遇到自己真愛的人的時候也是很痴情的。凡事沒有絕對。

6樓:小懶豬乖乖

男女都一樣!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愛情觀!

不能以偏概全!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女的或男的花心都太絕對,我們不能以偏概全。

希望你不要因為一段戀愛而否定未來的燦爛!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女人都是花心的,上帝是公平的!為什麼女人比男人花,這是你的偏見!有見過一個很醜的女人比較花心嗎?

沒有吧,花心說土點就是**,男人上漂亮女人比較難,漂亮的女人想跟男人**,我想蠻大街的男人會排著跟她**吧!花心要靠本錢的!兄弟等有錢了話,也許你會變的花心了!!

這是我對花心看法,也許對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平常的事情 女人早熟的比較早 想的也比較多!女人是很善變的 一旦她改變會給你帶來很大的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女人都這樣,你只是沒遇到好的而已。再說了,難道就只准男人花,男人哪個有錢不花。

11樓:

沒辦法,是因為男人。因為不是共產主義社會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我覺得是男人給帶花心的 哈哈 個人觀點啊

13樓:靜

其實男人女人都一樣,都是人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想開點什麼人我沒見過 見怪不怪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別猜``

女人是禍水...

16樓:

正常~~~~~~~~~~~~~~~~~~~~~~~~~

17樓:素心辣椒

也不能那麼說啊,也有好的啊

18樓:

那可能你沒有把握好你的愛情

我怎麼感覺現在的這個社會女的比男的還開放啊!沒結婚的姑娘要睡好幾個男人都不在乎

可是你不知道麼,其實有幾個女人和你睡你也不在乎,只是機會太少,所以你覺得女人開放 個別極品不能代表一切,我身邊就有一年換好多男友的,更多是想認真戀愛過一輩子的。同感,男人好多都抱有忠貞的思想,而女人是睡上誰就算!過了毫不在乎 時代不一樣了,我孤身一人去夜場生存,砸夜場 她們養養難受想嘗試不同南人趕腳...

為什麼女的比男的大,就不能接受,為什麼女的比男的大,就不能接受?

如果是有感情基礎的自由戀愛最後走向婚姻,女大男小也不錯。有個成熟,識大體的 姐姐 相助,男人可以更專注於事業 敢於和 姐姐型 女孩戀愛的男生多半比較自信,敢於接受來自年齡,閱歷甚至智力超過自己的女孩挑戰,當然也有部分依賴的成分,其實調教好了壞事也能變好事,而且男生年齡小於女友時,心理上更怕人家說他不...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比男人還強勢,為什麼現在的社會女人越來越強勢?男人越來越娘?

因為現在的家庭都一個孩子 男孩子是重點保護物件 而女孩子總歸要嫁人的 現在的女孩子都比較懂事 比較貼心 呼呼 我在家就做飯洗衣服之類的 但是我認識的男生沒幾個會做飯的 女人就是光彩照人,賺回頭率的物種,嫁個有錢人,覺的自己沒地位 找個 和自己差不多的,嫌自己在外人面前沒地位!所以只有自己強勢了,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