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女人比男人還強勢,為什麼現在的社會女人越來越強勢?男人越來越娘?

2021-03-04 06:13:05 字數 1716 閱讀 4151

1樓:諸葛金蘭曹靜

因為現在的家庭都一個孩子

男孩子是重點保護物件

而女孩子總歸要嫁人的

現在的女孩子都比較懂事

比較貼心

呼呼~我在家就做飯洗衣服之類的

但是我認識的男生沒幾個會做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光彩照人,賺回頭率的物種,嫁個有錢人,覺的自己沒地位;找個 和自己差不多的,嫌自己在外人面前沒地位!所以只有自己強勢了,才能解決這些難題!

3樓:敏瑤塗

說明女人的地位比舊社會高了嘛,她們學業有成,能掙錢,就有你說的情況發生了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比男人還強勢?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女比例失調。社會對女性的需求越來越大,女性的經濟地位也越來越高

5樓:愛

因為女人在歷史上是地位卑微的,所以自從現代社會以來,女人得到了應有的地位和尊嚴。他們漸漸彌補了。封建社會中。替代男性的地位,他們也因此變得。比男性。更能幹強勢?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被灌以了一種「女漢子」的思想

7樓:記憶的風之距離

還不都是男人花心的結果。因為女人被傷得太多了,也看得太多了,所以不能依靠男人,依靠自己是最靠譜的。

8樓:獨孤不恨

因為都知道男人靠不住,只有靠自己啦。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貫的,女人自以為是

10樓:羽吉

因為女人思想金錢獨立的原因

11樓:喵貓桃子

因為現在的男生都弱勢 弱爆了 還有賤賤的娘炮

12樓:璀璨的夢幻

因為社會在發展啊~(~ ̄▽ ̄)~

13樓:匿名使用者

強勢不強勢的看經濟實力,

現在的女人經濟獨立了,

所以有強勢的資本啊!

為什麼現在的社會女人越來越強勢?男人越來越娘?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的娘炮相比女

抄孩則有要漢子很多,現在女孩也不想之前那麼柔弱,一個個都是能一口氣扛一桶水上六樓的女漢子,說起粗話罵起街來絲毫不比男孩子差,很多人都說這樣很好啊,女子當自強嗎,但是這樣真的好嗎?不見得這就像我們看男人越來越孃的感受是一樣的,男人看到現在女人越來越缺少溫柔的氣質。

那是因為這個社會的要求,是什麼新時代女性你必須要自強自立不靠男人,所以女人只能拋棄軟弱堅強起來,不靠男人只能靠自己,靠自己當然要漢子一些,不然怎麼靠。

15樓:越上清平

如果男人靠bai得住哪個du女人願意強勢?zhi又有哪個女

人不想只dao負責在家裡貌美如花,

專柔情千種,可屬是行嗎?有多少男人可以做到這一點,女人本來在各方面就比男人要弱勢,如果不是被逼的沒辦法哪個女人吃飽了撐得願意頂起一片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總體來說,女人太強也不是啥好事,有時候女人地位高了也不是啥好事。又可能是女少男多的情況吧!不過忠心天下男女朋友平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愈來愈沒用愈來愈靠不住。只能靠女人自己頂起一片天。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早成熟,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早成熟?

我不覺得女人比男人更早成熟啊,很多女生都是那種什麼都不懂的人啊,只是個人經歷不同罷了,有的女生可能是比較現實,比男人更會把握自己吧,知道自己需要的什麼,又該怎麼去得到。呵呵,如果你說的是生理問題,那我就不得而知了,應該不會吧,因為這個問題在社會文化板塊!我也不覺得!你這可能只能說是部分的而已了!一般...

女人的腿比男人的漂亮,為什麼女人的腿比男人的腿好看

清朝 圍爐夜話 中有一段話,大致說 禽類,雄性比雌性漂亮,人類,女性比男性漂亮,獸類,不管公母都醜陋。後人很多註解都很贊同這句話。如果從一種巨集觀的角度看,比如從一個更高階的或第三方的目光來看人類 猶如我們看禽類 應該是人類的女性比男性漂亮的。所以,你說到女人的腿是否比男人漂亮,應該歸屬於這個觀點。...

男人的耐性為什麼比女人強,為什麼男人和女人對愛情的耐心永遠沒有女人對男人的多?

美國道頓實驗室證明,女人的忍耐力遠遠高於男人。人跟人之間是有查邊的。有的女人耐性也比較強啊 因為他剛剛愛你,他願意寵你 但是不要挑戰他的耐性,一但很過分的做了 他會連以前的耐心都會消散 為什麼男人和女人對愛情的耐心永遠沒有女人對男人的多?每一個男人都是這樣,他可以對每個女人說 我愛你 但他一輩子只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