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的鼻毛比女人的長為什麼男人的鼻毛又粗又長,而女人幾

2021-03-04 09:57:52 字數 2076 閱讀 7080

1樓:ddww一

這是你男人和女人生理特徵的區別。就跟男人有喉結 女人沒有一樣!

2樓:唯愛一萌

和男人的雄性激素有關,所以男人一般比女人毛髮多

為什麼男人的鼻毛又粗又長,而女人幾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上帝根據世界的需要而創造的; 女人是上帝根據男人的需要而創造的。

一、男人與女人之所以不同是因為自然規律決定,所以男人雄性激素多,鼻毛又粗又長,而女人雌性激素多,體毛相對較少,鼻毛自然比較柔軟偏少。

二、但由於萬物是多樣化的,並非所有男人的體毛都很多,鼻毛都很粗長,所以你看到的是絕大多數男人的鼻毛粗長,也有例外,例如一些雄性激素偏低的男性鼻毛就不多,體毛也少,而有些女生雄性激素多,體毛多,鼻毛長,也有腿毛,因人而異。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為什麼男人的鼻毛長得粗,而且長,相反、女人的鼻毛為什麼短而且細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男人的都長,那是正常的,不必擔心,相對來說男人的是要粗點,因為男人差不多身體都要比女孩狀

男人為什麼會長鼻毛?

5樓:憨小淘

你好,鼻孔裡有了鼻毛,呼吸時,鼻毛就會把灰塵、細菌等粘住,不讓進到身體內,人也就不容易生病了。鼻毛是一種特殊的毛髮。

鼻毛是一種特殊的毛髮,是一種觸覺的輔助感受器。編輯本段功能鼻毛是防止呼吸系統疾患的第一道防線,它的作用有三點: ①鼻毛可以阻擋空氣中的灰塵、細菌等,使人體得以吸入過濾了的乾淨空氣。

同時鼻內纖毛的作用,還可使部分細菌隨粘液進入胃內,用胃酸來殺死細菌。 ②鼻毛可以保持鼻粘膜的溫度,不使外界冷空氣直接吸入氣管,也可保持鼻粘膜溼潤,有防止乾燥性或萎縮性鼻炎,以及鼻出血的作用。 ③鼻毛可維護嗅神經不受損害,使鼻子能聞出各種氣味,並把食物的香味傳給大腦,增進食慾。

較大的異物,如小蟲、草屑等進入鼻腔,鼻毛不但攔阻,還向神經系統傳遞資訊,引起打噴嚏,把它們清除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鼻毛也是人類進化過程中,為保護身體健康而生長的。因為在空氣中,有灰塵、細菌。這些東西,會傳染疾病,有害人體健康。

鼻孔裡有了鼻毛,呼吸時,鼻毛就會把灰塵、細菌等粘住,不讓進到身體內,人也就不容易生病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激素太多 難道女人不長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的祖先是猿咯``

為什麼男人的鼻毛長的那麼快?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鼻毛在成年後跟鬍子相似會長長,不過藏在鼻孔裡,不會被注意到,一旦發現已經很長了,這跟鬍子的濃密一樣,不同人的鼻毛長短、濃密不同,這不是不良習慣造成的。剪過以後,就跟鬍子刮過一樣,會長粗變硬,更容易從鼻孔中露出來。

鼻毛長是什麼原因

10樓:醬油霸王舉頂

有人覺得鼻孔裡的鼻毛是多餘的東西,常常用小剪刀伸進鼻孔去剪,甚至用手去拔。這樣做很不妥。其實,人鼻孔裡的鼻毛似一道道木柵欄,能阻擋隨空氣進入呼吸道的粉塵、塵埃及其他異物,同時也把細菌病毒擋在人體之外,待打噴嚏或清洗鼻孔時一起排除。

如把鼻毛去除,將使人體失去一個守門的衛士。此外,如剪時不慎損傷**,或在拔除時使毛囊受損,病菌便會乘虛而入,引起鼻前庭皮脂腺、毛囊發生感染,**會發生紅腫、疼痛,甚至形成癤腫。

為什麼多看到很多男的都露鼻毛出來,而女的很少看到

11樓:雲和山的彼端迷

因為他們不注意自己的形象,女性在這方面,是做得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更注意形象,部分男的不怎麼注意清理。

13樓:

男的不怎麼照鏡子。沒發現唄

聽說男人長鼻毛會倒黴是真的嗎

14樓:魑魅魍魎之夢魘

假的,長鼻毛是件很正常的事情,鼻毛可以阻擋空氣中的灰塵、細菌等

男人鼻毛長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男人的鼻毛長的那麼快?

男人的鼻毛在成年後跟鬍子相似會長長,不過藏在鼻孔裡,不會被注意到,一旦發現已經很長了,這跟鬍子的濃密一樣,不同人的鼻毛長短 濃密不同,這不是不良習慣造成的。剪過以後,就跟鬍子刮過一樣,會長粗變硬,更容易從鼻孔中露出來。為什麼男人的鼻毛長的那麼快?男人的鼻毛在成年後跟鬍子相似會長長,不過藏在鼻孔裡,不...

為什麼男人比女人更容易長痔瘡,為什麼男人比女人更容易長痔瘡?

男人吃的酸性食物多,別無他因.因為男人的體制比女人更溫熱啊。痔瘡是熱出來的病。你天天吃辣椒保證你不出1個月長痔瘡。男人陽盛陰衰女人陰盛陽衰的。這個道理懂麼 痔瘡是什麼樣的病啊?男人為什麼容易得痔瘡?男人得痔瘡的人很多也是有其原因的。除了我們都知道久坐不動,飲食不規律之外,這其中還是另有隱情!原來,痔...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早成熟,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早成熟?

我不覺得女人比男人更早成熟啊,很多女生都是那種什麼都不懂的人啊,只是個人經歷不同罷了,有的女生可能是比較現實,比男人更會把握自己吧,知道自己需要的什麼,又該怎麼去得到。呵呵,如果你說的是生理問題,那我就不得而知了,應該不會吧,因為這個問題在社會文化板塊!我也不覺得!你這可能只能說是部分的而已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