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的比男的大,就不能接受,為什麼女的比男的大,就不能接受?

2021-05-07 14:23:14 字數 3819 閱讀 5632

1樓:麋鹿情感諮詢

如果是有感情基礎的自由戀愛最後走向婚姻,女大男小也不錯。有個成熟,識大體的「姐姐」相助,男人可以更專注於事業;敢於和「姐姐型」女孩戀愛的男生多半比較自信,敢於接受來自年齡,閱歷甚至智力超過自己的女孩挑戰,當然也有部分依賴的成分,其實調教好了壞事也能變好事,而且男生年齡小於女友時,心理上更怕人家說他不成熟,處處想體現男子漢氣度,保護女友,所以女生不必時時記得自己是姐姐,關鍵的時候小鳥依人,會讓他更自信更有成就感。

比自己小的老公多半欣賞的是你的氣質,你的性格,你的成熟,你的內涵....,而不僅僅是年輕漂亮和簡單;熟透了的男人在擁有了人生閱歷的同時也多了份世態炎涼,丟失了純真和激情,年齡成熟並不一定代表就能擁有責任感,敢娶大女孩的半熟男人們其實更加看重愛和感覺,半熟男人更可愛;最後從生理學上講,科學資料顯示女人的平均壽命要長於男人,男小女大,或年齡相近,兩個人能相伴的時間更長,減少一方早去世給另一方帶來的孤獨和家庭負擔。

年齡不是問題,愛情需要甜言蜜語需要相濡以沫,婚姻需要經營需要相互扶持。願你和你的愛人能白首偕老。

2樓:

說明還沒愛的那麼深,兩個深愛的人可以說是不顧一切的,一開始戀愛他應該就會想到這個問題,回看社會,幾乎是男大女小,因為女的老的快,身體因素,同樣的年齡,到了35以上,就會有明顯的差別了!這也是一個固定思維,能打破的也只有傳說中的真愛了!

3樓:愛死小盼

只要看你們當事人兩個,只要雙方不介意,管別人怎麼不看好,畢竟過日子的是你們兩,何必介意別人的說詞,有的人羨慕你找到小的,可能想挑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你們年紀應該也不小了,父母肯定都希望孩子早點成家,一涉及婚姻,肯定要考慮生育,女性生孩子的最佳年齡是在30歲左右,35歲是個坎,越往後生育越不好,一般情況是這樣,不排除例外。社會接受不接受其實沒關係,關鍵在你們倆,看來還是愛的不夠,否則,生米煮成熟飯,結婚證領了,我想他們不同意也得同意了吧?如果註定無法在一起,那就放棄唄,留下美好回憶就行了。

另外找一個就是。

5樓:白薇君

其實你們的年齡懸殊不是很大,我認識的一個朋友他老婆比他大7歲了,可他們堅持下來呢,現在結婚後很幸福,我相信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有堅定的決心,儘管父母在怎麼反對,最終會同意的,你現在應該做的是,主動去找他,表達你的想法,好好跟他溝通下,在聽聽他的想法,告訴他,你們一起面對,也希望他表決下自己的決心,跟父母好好溝通下,告訴他父母,除了你他誰都不娶,跟你在一起才感覺幸福,我相信這樣的決心和堅持他父母一定會同意的,那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呢,反對也是出於一種保護和愛

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在你自己!你要知道 你的後半生和誰過 你前面都說了 你的男朋友很 喜歡你那就足夠了 父母 只是阻攔你們一下,看看你們是不是真的經的起考驗 你們一定要有信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有家庭祝福的戀人,註定是杯具。我勸你還是分手吧,姐弟戀雖然在生理上是符合要求的。但是在情感上絕對不可靠。

我和你舉個例子,別的不說,女人的青春持續時間相對較少,等你到40歲的時候,容顏衰退。黃臉婆。然而那時,男人就35歲吧。

正好是煥發第二春的時候,在事業和心理達到穩定成熟的時候。或許會嫌棄你。 這個也就是為什麼,現在流行30歲和20歲談戀愛。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說:男人四十一朵花,女人四十豆腐渣; 女人的好光景不長 超過30就開始走下坡路啦。 你想想 當你老公30多歲的時候 你都40來歲啦 !走在一起會看起來很不協調。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40可以找20的玩 那時候你多少 你找哪個玩 所以社會為了保護你 為你著想

10樓:黑色皮革手冊

社會就這麼扯淡,如果家庭一直反對就算了吧,婚後也折騰不斷,看開點吧。

11樓:

你知道他很辛苦,說明他值得你去擁有,他很愛你。

女大三抱金磚,但是你比他大很多,這個就是問題的關鍵了,是他們的父母想不開,他也有個性,也有自尊,及婚後跟你父母一起住麼?要是這樣的話傷自尊了,有點難接受,或許你們可以租房子一起。婚房我不清楚你們怎麼弄的。

但是他的心是向著你的,抓住吧,別放棄,避開他自尊,有點複雜,默默的祝福你們

12樓:

「這次因為我的任性又傷害了他曾經努力堅持和我在一起的心」

具體是怎麼一回事呢?

不過,如果他真的夠愛你的話,我覺得他不會捨棄你的。除非他不夠愛你。

在這樣重重困難面前,如果他沒有辦法跟你一起堅持下來的話,我在擔心,以後你們要是遇到更大的難題的時候是否可以一起面對。

女比男的大,一般的家長是比較難以接受。但也不絕對,現在的人也越來越開明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在乎這麼多,愛能不能長久看的不是這個,而是看兩個人在一起能否做到相互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不要太計較各自的得失,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更長久。我告訴你一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眾心塔」參加他們的「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網路愛情考驗」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證你對ta的愛有多深,還能記錄你愛情之路上的點點滴滴,成為你的愛情檔案永久的為你儲存,而且還能幫助你領悟如何經營好你的愛情,維繫感情。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

14樓:

從生理學上來說,女人適當比男人大一些,是最理想的,原因有二:

1,中國傳統上希望夫妻雙方白頭到老,實際上平均年齡女的可能比男的大上好幾歲的樣子。這樣一來,一對夫婦,多數情況下男的要早於女的去世,女的要孤零零的活下去(雖然可以再婚),這是比較殘忍的。

2,從男女的生理需要上講,在女的達到「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的年齡時,同樣大的男性處於衰退期,無法滿足女性。

基於上述兩點原因,還是女的稍大為好,雖然從傳統上講不是所有人都肯接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就是勝利

你應該和他一起努力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具體說說你你怎麼任性了?「傷害了他曾經努力堅持和我在一起的心」指的是什麼?

17樓:百緣情感

為什麼多數女比男年齡大就走不到一起呢?

既然女人比男人大這麼多年齡,那麼為什麼當初還能去談戀愛呢?這個應該從男人最開始的擇偶想法來說,男人當初為什麼會去選擇你,你們沒有發現現在普遍現象就是女人比男人大很多歲的戀愛關係,多數是男人在二十歲左右,而女人在三十歲左右嗎?那麼很多人都好奇為什麼都走不到一起呢?

接下來lamer告訴你這個祕密原因。

你應該去瞭解到女人在最有味道的年齡是多大年齡,不難想到,女人在26~32歲之間,也就是我們所說的三十歲左右的年齡的時候是最後味道的,也就是對每一個年齡段的男人都有吸引力。好了,那麼現在再去想,多大的女人是最容易被追上的,說句實話昂,就是我們所說30歲左右的女人是最容易被追上的,lamer追妹無數,但是真的認為這個年齡段的女人最容易追上,像大一點的年齡的女人你嫌棄老,所以你不會去追,那麼20歲的女人雖然說拿糖能騙走,但是並不是所有男人都會玩會聊天的,所以30歲的女人內心是如果在孤單的時候你做的可以擊中對方內心,能瞬間拿下對方。所以對於一個沒有能力追上同齡年齡女人的小男孩,而解決自己的慾望需求,會把目標指向這個年齡段的女人而滿足自己的需求,另外這個年齡段的女人在需求生活中是比較成熟的,所以可以去滿足你的慾望。

那麼為什麼女人比男人大很多年齡多數最後走不到一起呢?是因為你的年齡在這個階段是最美的,那麼十年以後男人就是一朵花了,你還是一朵花嗎?你可能就是豆腐渣了,所以誰也不是傻子,別看對你多好,多愛啊,見親屬啊,都不重要,有本事把結婚證領出來說事。

如果你想走到一起,要麼你有經濟能力要麼你談私下戀情,但是至於你們能不能有個結果,這個就不好說了。

為什麼女生比男生大3歲就不能在一起

誰說不能在一起啊?那都是老人們的一種想法,也是舊社會的封建,在現在的社會裡這一點已經不算什麼了,想愛就去愛,因為愛沒有錯和對,不管愛的物件的誰 為什麼就不能在一起.只要雙方都相愛.為什麼就不能在一起.這個可能是父母的決定吧.只要真心相愛.不要管這麼多了呀,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兩個人談戀愛,女生比...

不能接受別人的批評,為什麼我無法接受別人的批評

有一種方法 停頓3秒鐘你再反駁 如果還有反駁的衝動 那就說明心智不回夠堅強。或者換個答想法被說一兩句正常 人無完人 錯是人不能撇開的東西 如果生活沒有錯誤就不會有那所謂的完美.有缺陷的東西比看上去完美的東西 更完美。首先,接bai受批評並不是 我忍了 du你zhi首先換一個角度思考問題,正確dao的...

為什麼大家對於轉基因的質疑不能接受

科學就是靠質疑而進步的。事實上是那幫反轉鬥士根本提不出有效的質疑,只能造謠,以及無理取鬧 無端指責和謾罵。比如知情權和選擇權,事實上中國早在2001年就頒佈並實施了 轉基因安全管理辦法 強制標識。但反轉謠言就是視而不見閉著眼睛喊不給知情權選擇權。再如安全性實驗,僅中國一地,到2018年初就已經有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