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以前做錯的事我就不能提起明明是他的錯我連說都都不能說啦

2022-06-17 13:30:24 字數 4497 閱讀 1165

1樓:

勸你趕緊分了吧,這種男生你還想留著過年還是氣自己啊,感覺他根本就不喜歡你,更不要談愛了,送禮物居然要回扣,真的是,不想說話,咋怎麼會有這種人的存在,這種人也能找到女朋友,媽啊,趕緊分了吧,離得遠遠的,對你不忠,那遲早都是會沒好結果的,等到他找到了另一個女生,他就會立馬甩了你,現在說離不開你是因為還沒有找到另一個。

2樓:

我偶爾一次也會這樣的,有點迷茫,找不到方向,多讀書,多運動要學會剋制自己的感情,相互諒解,多關心別人,愛情是兩個靈魂對兩個靈魂的態度,而不是兩個器官之前的反應,還是找出煩心的事情,然後解決它。

3樓:十三一

你還有什麼錯,那要讓對方來說一說。不能光聽你一面之詞。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坦白痞子,無可救藥。我說的對嗎?僅供參考。

和男朋友冷戰三個月,明明是他的錯卻說是我的錯,以前每次都是我哄他這次我不哄他了,他也不低頭,然後就

5樓:vi笑崔光影

愛你的男人他不會3個月還不來看看你和孩子的,愛你的男人別說他錯,他不錯為了挽回也會認錯的。

為什麼男人和男人之間鬧點小矛盾?明明是他錯了,為什麼連一句道歉的話都說不出口?

6樓:呢御女

男人之間鬧矛盾,相互之間道歉的少一點些。因為社會對男人的影響很大,放不下面子。其實沒有關係的,錯了就主動道歉更能體現出你的教養。

7樓:淡粉色果果球

男人的話很難道歉也別說男人了,女人和女人的話也是這種,明明不是我的錯,不肯承認,我的好朋友不肯認錯,她三觀問題大,我也美叫她認錯,但是她第一個生氣,說我不好,我**不好了啊,明明是她有問題。記住,跟不講理的人。永遠別說道理

為什麼每次男朋友自己做錯了事,或者說了特別傷害人的話,我生氣了或者說分手,他都認為是不是我喜歡?

8樓:梅雨時節

這樣看來你的男朋友不是特別地瞭解女人。但是你也不要總說生氣就分手這樣的話。這樣的話語確實容易傷害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9樓:精緻生活

你的男朋友不夠明智,疑心太重。

這樣的人缺乏大謀局,與他相處總感覺不舒服。

相愛就要相信,信任是愛情的基礎。多疑只會毀了你們愛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做錯事,或者說錯話,我就生氣,然後他就說我有別人了,那是說明他沒自信,怕你離他

11樓:我八不開心

你可以和他心平氣和的好好溝通一下,指出他的問題,可能他也是知道錯誤,故意胡攪蠻纏,所以你們還是溝通清楚。

12樓:義柏廠

可能就是因為你這種經常說出分手的性格吧,因為你男朋友已經聽習慣了你經常說分手,所以根本就不在意你這句話,但是對於分手的這句話,一般情況下還是最好不要說出來,因為一旦說出來以後,時間久了可能真的會變質。

13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你們兩個最大的原因是缺少溝通,感情的世界裡最忌諱的就是猜疑,你應該把你生氣的原因說出來,儘量糾正你男友的粗心大意,把你需要他改正的地方說出來,但千萬別老是提分手,那樣會傷害彼此之間的感情。

14樓:哈哈阿哈哈

如果你男朋友每次做錯事都不承認,還需要傷害別人的話,他真的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並且也不太喜歡你

15樓:

每次男朋友自己做錯了事情,或者說了特別傷害人的話,你生氣了或者是說了分手,他就覺得你喜歡咯了別人,可能他是認為自己沒有錯,才會呈現這種狀態的

16樓:釋千結

可能男朋友太害怕失去你了,才會患得患失,才會怕你移情別戀,對這段感情太沒信心了吧。

他很在乎你,但不會表達出來,所以總是做錯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有時候就是不會想到很多細節等等。如果你實在憋屈就,多想想他的好。等慢慢跟他說開導他

18樓:一笑

指出他的錯誤,提出嚴厲警告,不改就離開他,不湊合。

19樓:小叮噹答題

這說明你並不能接受男朋友做錯事情,這種情況下還是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分析問題。

20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那就抽個時間兩個人好好溝通一下

你也說下自己心裡的想法和感受

後續再看看能不能改善

21樓:心扉寄語

你那個男朋友他就是有點大男子主義,自己做錯了事情不會認錯,他覺得沒有什麼反正女朋友聽他的,這樣的人也是寧死不屈的。

22樓:萌萌情感育兒

看來你們之間溝通的很少,你可以靜下心來跟他說,他做的不好的地方

23樓:板昀茗

他神經了,別理他。如果真的喜歡不在乎謝謝

24樓:原創**夢工廠

很明顯的大男子主義,

表現在唯我獨大,

從來都沒有錯。

為什麼我生氣的時候,明明是他錯。他不認錯就算了,還反過來怪我。還說是我想找別個?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他家雖然有錢但同時也很摳門,你也和他直接說明嫁妝只有什麼,他不接受就不結婚,順便考驗一下他到底是重視你還是重視錢

26樓:不知她在那裡

真愛不是錢不錢的問題 如果愛情是用錢代替的話 那就不是談愛 而是賣愛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冷靜冷靜吧!再過幾天再說,如果商量不通就先往後推一推,要麼就各自讓步一點,畢竟現在結婚真的需要很多錢,不過既然他家有錢的話何必在乎你家給多少呢?想好再嫁!

28樓:相思有何用

在你們的故事中,男方利用的幌子是禮金,嫁妝,想要藉由這些向你施壓,讓你承受更多原本不能承受的東西。結婚禮金,嫁妝本身沒有錯,但要求女方超出本經濟負擔外的東西,我個人覺得,他很可能只是打著想跟你結婚的旗號,以便做刻薄你的事情罷了。他以嫁妝試圖向你施加壓力,看看能否成功,反正無論成不成,都比目前的狀況要。

現在比他找個新伴侶還是要強一些的。想讓你知難而退,由你提出分手。你們的矛盾不是嫁妝的問題,也不是你不愛他不想嫁他的問題,我見過很多結婚前矛盾的,但多數是男友兩頭哄,女友受了氣可以向男友撒。

無論如何,女友受的委屈是有地方可供宣洩的。但看你描述的情況,他家人和他其實是穿一條褲子,一來二去地配合著唱雙簧,都是賺錢的演員,你不外乎是個買票的傻觀眾。這種家庭,你嫁進去了,不知道要受多少氣呢。

每次和老公生氣我們誰都不理誰?明明是他的錯他也不會和你說句道歉的話,為什麼啊?是我不夠好嗎?

29樓:ly勤e六

先讓他,好了之後再笑著說,不是我怕你,但你也要講理。

30樓:

我有可能這個男人本身沒有哄女孩子的習慣!我男朋友就是他從小和姐姐長大!後來姐姐嫁人了就跟姐夫他們在一起,我們吵架的時候他從來不哄我!

31樓:剛直騎士

呵呵,那倒不是,但也不代表他對你不好,只是他覺得,即使他做錯了也沒到要給你道歉的程度

32樓:捷堂

不是的,男人想要面子的,事情過去以後他會和你承認錯誤的

33樓:侍傲安

不是的,可能是他性格的原因!

34樓:

你老公可能不太成熟,太好面子。這樣的話,感情上你就得多擔待一些。總要有一個人寬容一些。再就是男人內心很脆弱,多給他面子,多誇獎,鼓勵。他就會聽你的。小事不必計較。

35樓:來自臥龍山一絲不苟的北極熊

你只有好好學習才能讓他對你另眼相看,單純鬱悶不光不進步還會更引起反感。臥薪嚐膽就是會發現有些東西看似好但並不是你想要的。比如此時成績比感情更受歡迎。祝你進步!

36樓:夜來瘋

大男子主義,放不下面子

37樓:哀巨集闊

因為你們都是要面子的人

38樓:來自洞賓亭聰慧的兔八哥

太對了真的是性格問題,俺老頭也是這樣

39樓:沙漠一隻魚

你都和他睡覺了還不瞭解,我更不瞭解

為什麼男朋友做錯了事女朋友不能說他。一說他他就發火。然後最後又成了女朋友的錯?

40樓:信任只有一個

男朋友做錯了事不讓女朋友說,只能說明他在心虛,害怕!還有點大男子主義!他認為這樣在女生面前沒了面子!所以就強詞奪理,把錯誤歸結於女朋友!

41樓:栩樺

如果偶爾那樣呢,還是正常的,可能是面子的問題,拉不下面子而已,如果經常這樣的話,我勸你就把男朋友變成前男朋友好一點。

我以前做錯了一件事,卻誣賴到了我朋友身上,他當時也沒爭辯,現在他過得很好,可我的人緣卻越來越差

用兩分的態度去反省自己的錯誤,用三分的勇氣去表達自己的歉意,用五分的誠懇去對你深深的道歉,對你說聲對不起。讓這十分的歉意,帶給你十分的開心。不客氣地說我覺得是的。嗯,你是缺乏擔當,缺乏責任,這2個缺乏自然朋友少。可能你以後就改變了性格,變得虛偽了,自然人緣就差了。人緣差跟為人處事有關 怎麼能這樣想呢...

為什麼明明是我的錯,是我做錯了,男朋友還那麼寵我

不知道 但是現實中不乏有騙女人睡覺的男人 你自己判定去不去吧 男朋友不像以前那麼寵我了,明明是他的錯我生氣他也不哄我,我是不是不該理他?如果說你男朋bai友現du在不像以前那麼的寵 zhi你了,現在dao明明是他自己的 專錯誤。你生氣了,他現在屬也不哄你,我覺得對於你男朋友這種狀態的改變壓根兒就是實...

總是想起以前做錯和丟人的事我應該怎麼辦

看看現在的自己,與當時對比一下,你肯定會感覺現在進步好多了,正確看待版那些過往的事權情,也許正因為那些事才讓你更成熟,更理性,不要因為那些事而羞愧,已經過去了,就把它當成一個警鐘,時刻警示自己,你會在繼續進步中理解那些過往的事情。人的一copy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bai砍,你總是後悔以前的行du為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