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為什麼總是問我和我以前的女朋友的事,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2021-08-19 04:39:21 字數 6781 閱讀 5450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告訴她一些小事,就得了被有啥不知道咋說的,就象講故事一樣!

2樓:郵件地主

你可以跟他講講你以前和女朋友的事,因為她很好奇

我經常這樣問我的老公,我老公會心平氣和的和我講現在是跟我過日子,以前的事過去就過去,所以我就不在問了,也沒有意思.

我老婆總是問我過去的問題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3樓:厚正初

你就應該全部隱瞞,女人喜歡知道過去的細節,但細節又很傷她的心,所以你最佳方式就是她再問你,你就隱瞞

4樓:相琦

男人是很忌諱女朋友提起自己的過去的,況且你的女友總是問;這樣很煩的。

再問你就告訴她一句話,不要老提起過去,這樣有意思嗎?

如果以後還提起,就分手。

你女朋友真不是個聰明人!

5樓:風格的老婆

她是因為太愛你太在乎你 你告訴她只愛她 娶了她就是要一輩子對她好 告訴她不要讓過去折磨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她愛你的證明

不懂別瞎說

她不愛你 不在乎你的話

就不會這麼在乎你的過去

不要得了便宜賣乖

你啊 對她好點

儘量不要傷她的心

我不知道她再問你該怎麼辦

但是我建議你平時多注意下她的感受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也問問你女朋友同樣的問題嗎,看她做如何反應

8樓:願你無憂

她可能是問過你這些問題了,如果你隱瞞了,沒有如實說,你就要一直隱瞞下去。

如果你沒有隱瞞,比如上面的問題,是不是逛過街,答是,你的女友肯定信,也會傷心,因為她要你是他的全部,不容別人分享。這樣的話,你答過是之後,就要告訴她,陪前女友逛街是受罪,而現在是一種享受,只有和她在一起,你才會感到幸福。至於床事,一定要告訴,只和她一人有這種姿勢,和她在一起才會有激情。

以後再問,能隱瞞的就隱瞞,不能隱瞞的儘量少說。

祝你們幸福!

9樓:潮韓餘暢

如實回答,如果你愛她的話,她不高興的話,你要跟她解釋,很簡單啊

10樓:泉英卓

騙她就是硬道理

善意的謊言

不過記得前後一致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騙他說你是我的初戀

12樓:

分開吧 這樣的人是有心理問題

我朋友老婆不知道跟誰走了 我能報警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報bai

警在認識的人和別人走了以du後,要確

zhi定是否出現了危險dao,可版

以選擇觀察一段時間看看

權是否存在危險欺騙,在確定認識的人的確處在危險狀況,可以聯絡家人一起報警,在不瞭解情況的狀況下亂報警不但會給認識的人帶來尷尬,而且警察也會追究責任。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四十條規定, 拐賣婦女兒童罪是指以出賣為目的,拐騙、綁架、收買、販賣、施詐、接送、中轉婦女、兒童的行為。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拐賣婦女、兒童的,處5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死刑,並處沒收財產。

擴充套件資料

本罪在客觀方面表現為拐騙、綁架、收買、販賣、接送、中轉婦女、兒童,或者偷盜嬰幼兒的為,根據有關司法解釋,婦女是指已滿14週歲的女性既包括具有中國國籍的婦女,也包括具有外國國籍和無國籍的婦女。

兒童是指不滿14週歲的男女兒童,拐騙是指以欺騙、利誘等非暴力手段將婦女、兒童拐走,以便出賣的行為。

綁架是指以暴力、脅迫或者麻醉方法劫持、控制婦女、兒童的行為,收買是指以金錢或者其他財物買取、換取婦女、兒童的行為。販賣,是指將婦女、兒童當作商品**給他人以獲取非法利益的行為。

14樓:晴天之心痛

一般的來說,bai這事du情應該以正確的措zhi施去執行,當你沒有dao足夠的證據證內明你老婆

容是和別人走了,你就沒有獲勝的權利(包括法律)。

如果選擇報警,請你在報警之前,檢討自己是否錯與對!如果你老婆只是和別人跑了,你不知道的話,就證明她不愛你,如果是因為你的錯誤而離開,證明你無能!

報警,這兩個不是玩玩而已的!請找到適合的時間,適合的時候才選擇這樣的措施,如果報警能找到,那世界上就不會有這麼多走失的人,到現在都沒有找到了!

我的建議就是希望你能採取正確的措施!如果報警,那你自己看著情況處理吧!我覺得你應該先給她打**,**不接,發資訊,資訊不回,就採取新聞**這樣的,一般來說,這樣的情況,只能上新聞找,這樣才有好的結局!

(要看看自己的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報什麼警 直接找到了 製造一場車禍 錢也得了 尊嚴也回來了 寧可我負天下人 不可天下人負我

女朋友總是問我為什麼要結婚,我該怎麼回答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想要一個讓他滿意的回答,女人就是這樣,總喜歡聽好聽的,哈哈。拿出你的真心實意,對他說一段發自內心的話,說不定就成功啦,反正是好話多說一點,一定是沒有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唉 結婚之前都是朋友 但結婚後就得真心對彼此 @_@祝你們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能使兩個人都安定下來,可以每天見到對方,出現矛盾時不會輕易的分手,而且,有調查顯示,結婚後的人或更加理性的處理事情。望採納

19樓:初心

女朋友總是問我為什麼談戀愛。為什麼要結婚,我該怎麼回答最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 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 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 錢 的奴隸.

此時 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 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

現代人不懂得珍惜 愛情.當 自 己擁 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

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要珍惜..!

21樓:huang宇

夢遊天姥吟留別(李白)

為什麼女朋友問我喜歡他什麼?可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22樓:敏戀瑞

很好回答呀。就是喜歡,沒有為什麼,我老公也曾經問過我這個問題。他說他什麼都沒有我喜歡他什麼,我告訴他就是喜歡,他問為什麼?

我說喜歡是感覺,喜歡就喜歡了,哪有為什麼?就算說出來為什麼也是騙你的。真正的喜歡是說不出為什麼的,就算他對你不好,他很壞,很醜,什麼都沒有感覺對了,就是對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告訴她,喜歡她的缺點,就都概括了。女人總是想要知道她在你心裡佔有多少?理解就好!

要相互理解,相互遷就,才會發現生活多美好。不需要過分的去問你喜歡我多少,我喜歡你多少。

24樓:

喜歡她的為人啊,為什麼像這樣的問題你竟然回答不上來了?

25樓:啦啦啦縹緲

直接回答喜歡就是喜歡哪有什麼道理,感覺喜歡就是喜歡咯

26樓:銀達

因為愛她,喜歡她的優點包容她的缺點,這就是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漂亮,善解人意,性格好,懂生活,溫柔,說以你就是我一生的最愛,女人都是有虛榮心的,她喜歡什麼你就說什麼。

28樓:

你就告訴她我喜歡你什麼都不穿

29樓:yu彡帝王

喜歡一個人需要什麼理由嗎?反正也說不出來是啥→_→

30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沒遇到過,你應該說出內心話

31樓:李坤先先先生

是你無法總結地表達出來,但你心裡又很清楚地喜歡她對嗎?

32樓:高龍九

覺得沒有帶給她安全感唄,你可以回答他喜歡她問你喜歡她什麼的

33樓:身心清理才是道

你就說:愛不知何起!一往而深!

3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是說不出來的,哪哪都好

35樓:百度使用者

給她幾個贊,再親親。

36樓:簡單nan人

喜歡一個人愛一個人需要理由麼??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你,所以喜歡。

我老婆老是介意我以前的女朋友 我該怎麼辦?

38樓:關贊禕

首先要告訴男人,她是因為很愛你,才會這樣。她問你那麼多,實際比你還難過。

這樣的女孩子缺乏安全感,對男方的愛沒有信心,會認為老公忘不掉從前的女人,會拿她和那個女人做比較。

建議男人:

一,多說可以做到的承諾話,給她的愛增加信心。如:永遠愛你

二,細心呵護,告訴她你從未對別人這麼好過,她是唯一的

三,從前的人已經完全成為過去,永遠不會再聯絡,已經成為記憶中的影子

四,你從未如此愛過一個女人,只有她。

五,不要在她為此難過時給予冷落,不要爭吵,強硬的告訴她,“我就只愛你一個,你愛信不信”,這樣的語言效果反而好。

總之,你要做的要說的,都是為她增添安全感,增強愛的信心,時間長了,她堅信不移了,也就平靜了。

39樓:情感歷程

你要好好的對她說,你是愛她的,而且以前的女朋友已經成過去了,就算有什麼的現在也成為歷史,我們現在過現在的,至少我是愛你啊,說話不要過於誇張,否則麻煩的,如果有條件的話要經常帶她出去浪漫浪漫,女的嗎?呵呵,不管年齡有多大她的心永遠是年輕的,只是隨著時間的變化哎喲沒辦法啊這是<<自然規律>>嗎.誰叫我們是女的呢?不過女的都有些小孩脾氣你就烘烘她好拉,就當是孩子樣的,在沒必要的情況下不要隨便說你愛她,男人嗎說多了就沒效果<<男人的愛是要在放心裡>>用行動去做的,而不是每天說說就那麼容易哦.不要輕易說出'愛'愛是一個神聖的字愛是一個古老而又永恆的話題,愛是世界上最真摯的聲音,愛可以讓所有的辛酸變得甜蜜,讓所有的苦難變為財富。

愛是人性中最活潑最美麗、最有生命力的因素,也是最矛盾、最痛苦、最不穩定的素.一個愛字,也許會把人折磨得死去活來。愛有時候也並不是自己所想象的那麼美好,愛包涵了許多的東西,責任、道德、金錢、時間、困難、生老病死……“親愛的,我愛你”、“你是我今生的最愛”、“我對你真心真意,愛你一生一世”、“ 我永遠愛你

直到永....加油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純粹是找事兒!這種女人你越軟她越是覺得你心虛.

甭跟她客氣,愛打愛鬧奉陪!我覺得她有點不大通情理!

給她來硬的,聽我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過去怎麼怎麼的 刺激她~!~1

42樓:醉愛_軒子

怎麼辦 ` 我也有同樣的煩惱``

女朋友問我她哪點是我老婆了?我該怎麼回答!

43樓:貳零壹貳

對女孩要哄 要讓他們高興 以後我會心疼你 會照顧你! 讓你覺得做我老婆很幸福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孩子的媽媽是她!就這點,她說不是,你就說變成是 然後.........

45樓:兀哈8765靜兒

現在是老婆,結婚以後就成了你的老婆婆了

46樓:琉璃苓

你是我在乎的女人,是要與我一起攜手幸福到老的寶貝

47樓:東方天

傻瓜,我是你老公你當然是我老婆了

48樓:我勒個

你是我未來孩子他媽!女的嗎就是要哄

49樓:苟東娟

這是愛她的表現,告訴她就行了;

50樓:

把分給我 我就告訴你 這個我有經驗

51樓:邴涵滌衷婕

要老婆是來疼的,娶老婆是為了讓老婆更有安全感。(很虛偽,但是很有效)

其實女人知道很多話都是騙她們的,為了哄她們開心,但是她們就是願意聽。

千萬別小看女生,她們其實很聰明的,特別是對於感情特別敏感。

我老婆問我關於前女友的事,問我好了多久和他們睡得,要怎麼回答?

52樓:郭羽靖愛心理

別回答太詳細,太詳細了女人會吃醋什麼的。但是別太敷衍。你可以簡單回答之後說那時候不是還沒遇到你嘛,沒和你在一起,要是那時候遇到你了,肯定就沒那些事兒咯。

或者你可以說是她們教會了你更好的待你媳婦呀。總之要表明態度,你跟以前的都沒關係,只想好好的和她在一起。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以前問過我類似的問題,我的回答是“啊?前女友?你指的是哪個前女友?當空姐的,還是當模特的?”然後大家就笑笑過去了,老婆也沒有繼續追問。

我喜歡的女生為什麼總是和我作對,我喜歡的女生為什麼喜歡和我作對

任何事情,對方只是你人生的考題,自己認知改變,對方跟著你變,聰明只會問自己這事反應了我什麼認知障礙,用反向認知顛覆,哪有那麼多不合適,不順眼?因為她也同樣在注意你啊 我的好朋友的女友也是這樣,可能她也喜歡你,不然她不會和你作對了.因為你太喜歡她了 你想你們關係很好,所以她的一點無意舉動你多會感覺她不...

為什麼別人的老婆都那麼漂亮,老婆為什麼總是別人的漂亮

很多男人總覺得別人家的老婆就是好,卻忽略了,為什麼自己的老婆不漂亮,其實原因在你身上。是啊,別人的老婆看了是漂亮!可是最關係體貼的還是自己的老婆!也許好看的外表,更象一個花瓶呢 記住好看的老婆是永遠留不住的 那是因為你是個喜新厭舊的人,你自己想想你當初追你老婆的時候,你是怎麼樣對她的,你不要告訴我你...

老婆和我在一起總是會想起以前一些不開心的事

她對以前的一切還沒有完全遺忘,你兩在一起儘量要使她把過去忘記,要使她開心,就會忘掉一切,如果偶爾想起,要趕緊轉移話題,要讓她覺得過去的一切不值得回憶,你才是她的最愛,唯一。讓她在想起不開心的事情的時候狠狠的甩甩自己的頭,輕微的腦部震動會立刻忘記不開心情緒,時間長了就會成習慣性遺忘。或者在心裡告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