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忘不掉以前的事

2021-08-09 07:57:12 字數 948 閱讀 9475

1樓:彌新蕾庚博

你之所以忘不了那些事,是因為那些事已經在你心裡烙下了很深的印記。不管是開心或者傷心,那些事都已經發生了,也都改變不了了。其實你妨換一種心裡去想它,雖然想起來還是很難過,但是我也堅強的走過來了。

那些事讓我學會了很多事,明白了很多道理,也讓我變的更堅強了。

2樓:

你為什麼要忘記呢,過去也是你人生的一部分,她永遠都存在,你忘不了,就放在心裡的某個角落,然後去接觸其他的事物其他的人,慢慢就會好的。n年後也許你還是能彌補的。現在何必擔憂呢

3樓:代號獅子座

過去的就過去了~~

你這樣就是庸人自擾~~

她都表明的沒有恨過你了

她對你曾經的傷害表現的都很大度了

你作為一個男人為什麼不可以大度呢??

她的大度就是原諒,

你的大度就是忘記!!!!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不要太自責,其實沒個人的命運都是註定的,我們盡力了,就完全有理由無怨無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廂情願地認為別人很在乎你,其實你錯了,沒有你和有你沒有什麼不同,缺了你這地球照轉,所以,不要自作多情了,有時,忘卻也是一種快樂,不是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再留戀了,我沒經驗,我只是路過而已,世界上還有很多的人等著你呢,他/她不過是你人生的過客罷了,.

7樓:惡叔

就是因為您太在意以前的種種經歷

無論那些是所謂的好與壞

卻都是那樣的刻骨銘心

讓時間沖淡一切吧

過度沉溺於往事只是自尋煩惱

著眼未來 為了愛 堅強的度過難關!

祝您好運!

8樓:朱丹亦

我也這樣,不過別在意

我卻總是忘不掉她??為什麼,我卻總是忘不掉她??為什麼

因為他曾經佔據了你的心,所以當他走的時候,你心裡空蕩蕩的 如果還愛她,就去挽回,畢竟陪你們到最後的不是你的兄弟,她的姐妹,而是你們兩個相愛的人 也許你只是暫時還沒習慣她不在身邊吧!如果真的愛勸你還是去的是挽回,致少要盡力,不然會惋惜就輩子的 我總是忘不掉他,怎麼辦?那就不要忘記好了 把它放著晾著嘛 ...

為什麼你就是忘不掉他,我總是忘不掉他,怎麼辦?

忘不掉他,常常會想起他,每天都會想到他,證明還是時間短,時間長了自然就忘了,如果說你已經有了下家了,那肯定也會很快把那個人忘掉,時間能沖淡一切,因為他在你心裡,是個解不開的結 因為我自己還沒有原諒自己 因為他曾經佔據了你的心,所以當他走的時候,你心裡空蕩蕩的 我總是忘不掉他,怎麼辦?那就不要忘記好了...

初戀為什麼忘不掉,為什麼女人忘不掉初戀啊?

哈,一定是她變得比以前優秀了,更具魅力了!初戀嘛,小學的時候我們就寫我的第一次 但為什麼寫第一次呢?對,就是深刻。10年後我見到我第一次喜歡的人 心裡還是有種特別的感覺 這就是初戀的特別 不會持久並並不意味著不值得擁有 很難有一個人一輩子只談一次戀愛 我們總會有初戀 總會時常想起那段感情 既然忘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