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比男大9歲會有結果嗎,如果女的比男的大9歲

2023-01-21 08:55:08 字數 4843 閱讀 7464

1樓:

說讓別人說去,走自己的路,管那些人怎麼說呢,只要你自己喜歡就去做,總有些人那麼三八,八卦的,多管閒事,吃飽了撐著沒事幹,鄙視憎恨這種人,你的意思是說你怕那些世俗的人說你跟那男的不配是嗎,管他們(她們)怎麼說呢,姐弟戀又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他們(她們)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社會上就是有這些三八,八卦的人,人家的私事都去管,他既然提出跟你結婚,你也愛他,那就不要再猶豫了,給自己作出個決定,說讓他們(她們)說去,氣死那些人,那些多管閒事的人就該死,我做事也從來不管人家對我的看法,只要自己喜歡就去做,氣死那些人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檢驗一切。按理說網戀是不可靠的,尤其是你們年齡還那麼的"不合理"。如果你是很有女人味,很善良,很漂亮的女子,我相信他喜歡上你也很正常;如果你覺得自己只是普通人,還是要好好想一想,他到底愛你什麼。

不用太急著做出什麼決定或是改變,梁朝偉劉嘉玲不是19年的愛情長跑麼?楊振寧翁帆結婚時一個82一個28。而且世事難料,結婚又離的也不鮮見。

還是要好好磨合磨合,再做決定。祝福你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人才呀,你男朋友都成年啦~

作出這個決定不是衝動啦~~~~

- -# 保持心態年輕哪就不會在乎年齡了。

在說了,女人化妝可以年輕很多的。別怕~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比男大,沒什麼的!關鍵看兩個人的性格和品味,只要兩個人談得來,有共同的理想,什麼都不是問題!

祝你好運!

5樓:司空沉

這個嘛,,

年齡差距真的有點大

你們可以先試試交往啊

看看怎麼樣

如果真的無法自拔那麼就一起商量一個最好的辦法

6樓:

當然可以啦,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要彼此都相愛哦,祝你們幸福哦!呵呵

7樓:c懵懂娃娃

真正的愛情可以跨越任何問題

身高不是距離

年齡不是問題:)

8樓:

沒事,只要相愛就行~

如果女的比男的大9歲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社會概念。因為大部份人都是男大女小。如果出現女大男小的話,別人肯定覺得不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女人比男人衰老的快。同齡人,男人一般都要比女人年輕一點,那麼女人大一些,就會顯得容貌上不般配,所以有「女大五賽老母」的說法。何況是大9歲啊。

2、因為傳統觀念,男的喜歡找妹妹,女的喜歡找哥哥。

所以,男生一般接受不了大自己的女人。

11樓:向_往

男人年紀大可以說是成熟穩重,女人年紀大就說是老女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喜歡的話 那也沒什麼的了

女比男大9歲會怎樣?會有將來嗎

13樓:

放下吧!沒會有將來的。以後生活當中太多的摩擦真的很累。現在的人太現實了。不管感情多深看有沒有能力。

14樓:丟了血性的人

會不會有將來,跟年齡差距是沒有關係得。

15樓:囊負至鐮穭鴕

年齡不是問題,談感情

16樓:時光歲月傳奇

有,只要彼此接受,家庭接受

一個女人比男孩大九歲會幸福嗎

17樓:aaa我心飛揚

常理上來說,女人像媽媽一樣照顧對方,男孩會很幸福,女人能不能得到回報,取決於男孩的良知

18樓:美男虎

你有耐心把他當成孩子哄嗎?,再一個是男孩不貪玩。會幸福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樣子了。

20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女人比男孩大九歲會幸福嗎 女人比男孩兒大九歲的話是差距有點兒大,但是幸不幸福的主要是看他們兩個人怎麼過。他們兩個人之間有沒有感情,有沒有愛的基礎,這是最重要的 之前的感情比較深,有愛情基礎比較好的話,我認為肯定會幸福的,因為男女在一塊兒年齡不是問題,但是經過很多專家呃,鑑定過的,所以說愛情中間年齡不是問題,主要是兩個人的感情在這最重要

女的比男的大9歲的婚姻會長久嗎?

21樓:許鶯義方

婚姻能否長久與年齡與關,有個女的比男大十歲生活的也很好

22樓:相親24小時

相親24小時:女大男小的婚姻幸福嗎,其中真相曲折,過來人說了實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猶豫,只要他真心愛你就大膽接受。我也是之前婚姻失敗。後來遇見比自己小九歲的男朋友,三年多了,明年就打算結婚。

小男友很體貼,對我百般寵愛。跟前夫恰恰相反!愛不會缺席但會姍姍來遲

24樓:青春的活動

婚姻生活得幸福本來就在於每天每時每刻的充實感覺。當老公堅持你該和他在一起,當老公力排眾議和你走在一起,當老公疼愛的抱著孩子,當老公奮鬥在他的事業中,他現在做的一切不都是為著你和孩子嗎?他付出的足夠多。

人對於自己付出很多的物件不會輕言放棄的。

25樓:花開03809康殺

差距相差太大了吧!要我說那是不會長久的,因為等到你們年齡在大一些的時候,你們就會知道的!也許你們會長久!我的希望你們會長久!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多講究,具體要看兩個人的,9歲不是一個不可逾越的鴻溝,只要雙方願意,家人理解,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27樓:僪安志

我覺得你好幸運,能獲得年輕男子的青睞,想來你是個有魅力的女子。看清楚再決定是否在一起吧。你也是有經歷的人了,諮詢父母意見也行。

28樓:速客

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分開。要勇敢嘗試,也要勇敢的承擔嘗試的後果。

請參考:文章和馬伊琍。

29樓:

我也比我老公大九歲我們結婚了,也很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的情況,我還在糾結

31樓:6666含

我也大老公9歲,我過的挺好

女的比男的大九歲還適合結婚嗎?

32樓:流墨闖天涯

不適合,女的本來就比男生成熟的早。你們會有代溝的。

33樓:御姐談娛樂

可以結婚的

只要你們複合婚姻法的相關規定

不是近親 沒有不予續結婚的疾病

那麼就是可以結婚的

34樓:摯愛小小沙

這個主要看感覺

如果心裡很愛他

年齡就不是問題了

所以適合不適需要自己判斷

35樓:dong雨

如果我是我我接受不了

36樓:使用者名稱

身高不是差距年齡不是問題

37樓:心跳一百分

只要相愛年齡不是問題。

男孩和女孩相差九歲會有結果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真相愛不,我那裡相差10年的都有呢。

不過相差這麼大,肯定比年齡相近的要困難點。

但同樣的,只要在一起了,那年齡相差大的肯定處得更好!

39樓:我愛的十二個

男的比女的大,會好一點,可是如果女的比男的大的話多少兩個人以後可能會出現問題,特別結婚後

40樓:幸經業

每個人經歷不同 這要看你們自己 成功的例子也很多 年齡不是阻礙

41樓:天天上網成習慣

只要是真愛,努力堅持就有希望。

42樓:薩藍鳳凰

可以啊!只要是真愛,相差40歲都可以

4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只要相愛年齡不是問題

4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真愛行,不必太在意別人怎麼說,你就是,不為別人而活。

45樓:不起名不想起名

肯定有啊!現在姐弟戀很多的

女的比男的大9歲好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多講究,具體要看兩個人的,9歲不是一個不可逾越的鴻溝,只要雙方願意,家人理解,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47樓:沙漠其二

女大九,一生都富有。不過話又說回來,平時一定得注重保養,不然差別可就大啦

48樓:速客

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分開。要勇敢嘗試,也要勇敢的承擔嘗試的後果。

請參考:文章和馬伊琍。

4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真愛,我覺得無所謂吧

50樓:等於掌心淚

只要真的愛管他大幾歲呢,你說對嗎

女生比男生大9歲,可以在一起嗎?

51樓:隨風吹去

雖然可以在一起,但,不會長久。

52樓:人到中年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情投意合、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年齡不是問題

女比男大八歲,會幸福嗎,女比男大8歲能幸福嗎

用心經營就會幸福。祝福你 關鍵在於你們是怎麼想的,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年齡不是決定幸福的因數 如果兩情相悅就可以,年齡不是問題,如果覺得在一起會有壓力就還是不要 靠自己,別人說的沒用 趁早分了吧,這麼想不開 女比男大8歲能幸福嗎 會幸福的,我就大我老公八歲,我38歲他30歲時我們在一起的,現在我們生...

女的比男的大2歲,可以戀愛結婚嗎

當然好啦 現在沒有人會在乎年齡了 現在流行姐弟戀呢 哈哈。你們大膽戀愛吧。才相差兩歲而已。沒什麼的 當然可以,相愛沒什麼不可以,只要你相信,只要你們認真地愛過!當然可以,我朋友女的比男大5歲結婚15年了,還恩恩 的。其實我覺得女生最好不要找比自己小的男生結婚,因為男生很很晚才能成熟點,你總是像姐姐似...

女的比男的大了10歲,但是他們相愛了,會有結果嗎

自古以來,男人就可以比女人大若干歲,如今都21世紀了,男人都可以比女人大10多歲甚至更多,那女人比男人大10歲腫麼就不能接受呢?真心相愛,大10歲無妨。當今社會,物質再豐富也代替不了真情,人情冷暖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如果他們是真心相愛,那麼我們能做的就是支援他們 祝福他們!真愛就會有結果,假愛就不會有...